[叶黄]临江仙(番外一)

#本章全文双花

#百花有些负面形象,百花真爱粉慎入

#含背叛情景,慎入

#严重OOC

这是叶黄文的番外,全文双花,不知道能不能这样打tag,先这样打着,要是不能请大家告诉我一声,我再改。

目录

——————以下正文——————

“嘭!”孙哲平将子弹准确送进那位挣扎着想掏出枪的敌人身体里。

“说过多少次了?记得补刀啊乐乐!”孙哲平无奈的对早已蹿出老远的张佳乐说,“要是被这样半死不活的人伤了,你这百花二当家可就丢大人了。”

“哎呀,这不有你嘛!”张佳乐又蹦回孙哲平身边,搂着他的脖子,“这种事大孙你来解决就好了嘛!”

孙哲平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发,腻宠的看着他,“小心啊。”

“大孙不会让我受伤的对吧。”张佳乐笑嘻嘻的说。

“对。”孙哲平认真的点点头。

百花的其他人都眼观鼻鼻观心,他们的大当家和二当家是一对的关系可不止百花的人知道,整个第十区都不是什么秘密。

明明两人都是A,但是在一起却这么和谐,就连信息素都不会排斥对方。

 

张佳乐很少受伤,明明每次战斗他都冲在最前方,但是却很少有子弹能打到他身上。

孙哲平是他最坚实的守护者,有孙哲平在,没人能避开孙哲平伤到张佳乐。

所以,当他们追捕的叛徒引爆了炸弹的一瞬,孙哲平想也不想的将张佳乐护在了身下。

“大孙——!”一声撕心裂肺的呼喊。

 

孙哲平慢慢的睁开了眼。

“乐乐?”张佳乐果不其然寸步不离的守着他。

“大孙......”张佳乐努力扯出一个笑。

“......”孙哲平沉默了半晌,才慢慢的开口,“我好像没什么知觉了?”

张佳乐的眼泪瞬间就落了下来。

 

百花大当家废了。

这个消息一出,第十区一片哗然,除了百花以外所有人都在为少了一个强力的对手而兴奋着。

张佳乐暂时不再出任务,尽心尽力的照顾孙哲平,交给别人,他不放心。

 

事实证明,即使成了一个废人,孙哲平还是孙哲平。

他甚至比张佳乐还平静的接受了自己已经废了这个事实。

“你亏大了乐乐,我只照顾了你几年,以后你还要照顾我几十年。”

“靠靠靠!谁要照顾你几十年啊!我要是烦了就直接一颗子弹送你上路,反正你现在也打不过我。”张佳乐一边给孙哲平擦身子一边和他斗嘴。

“哎,儿子长大了,不停爸爸的话了。”孙哲平装模作样的叹气。

“呸呸呸!谁是你儿子!”

“邹远啊。”孙哲平理直气壮。

张佳乐哼哼了两声。

“可惜你不能生,我就只能拿小远凑合了。”

“靠!孙哲平!”张佳乐炸毛了。

孙哲平哈哈大笑。

张佳乐真的很想就这么一直平静的生活下去,哪怕孙哲平再也好不了了,哪怕他需要照顾孙哲平一辈子。

可这里是第十区,他是百花的二当家。

他们有太多身不由己。

 

孙哲平一醒来就看到张佳乐一脸凝重的坐在他身边。

“大孙,你醒啦!”张佳乐的声音还是那么有活力。

孙哲平没说话,他知道张佳乐一定有事和他说。

“小远刚刚告诉我,百花决定对你进行排除。”

孙哲平点了点头,“可以理解。”

孙哲平废了后便不能再执行任务,如果仅仅是这样,百花念在他有功的份上还是愿意养他这个累赘,可问题是,只要孙哲平还在,张佳乐永远也不能将精力投入百花。

少了孙哲平,百花本来就损失惨重,张佳乐是他们最后的王牌。

“所以呢?这个任务谁来执行?你?”

张佳乐轻笑一声,“百花做出这个决定自然是瞒着我的,如果不是小远无意间听见了,你恐怕就死的不冤不白了。”

孙哲平的瞳孔猛地收缩,“乐乐你要干什么?别做傻事!”

张佳乐舔了舔嘴唇,俯身在他的耳边轻轻的说,“你现在还有什么能力拦着我?”

语毕,一针麻醉剂已经全部推入了孙哲平的身体里。

孙哲平眼中最后留下的就是张佳乐决绝的笑脸。

 

张佳乐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和早已昏迷的孙哲平说话。

“你说的好听,别做傻事?你要是死了,我怎么可能独活?”

“你个大骗子,还说不会让我受伤呢!我现在就很受伤,心都要千疮百孔了。”

“别担心,我联系了叶修,他会带着嘉世的人闹点事,到时候百花肯定大部分人都要去对付他了。”

“剩下的人小远会帮我支开,没白疼他这么多年。”

“我告诉你啊孙哲平,就算是死,我们俩也只能死在一起!”

“想丢下我?门都没有!”

 

外面已经开始乱了。

张佳乐贴着门听了一会,邹远敲了三下门示意人已经支开。

张佳乐一把背上孙哲平。

“谢了小远,这份恩情我不会忘。”

邹远腼腆的笑笑,摇摇头,“乐哥,快走吧。你和孙哥一定要好好的。”

“那必须!”张佳乐嚣张的笑了。

 

百花很快发现张佳乐带着孙哲平叛逃了,立刻派出了人去追杀。

即使是张佳乐,面对那么多人的追杀,也没有办法做到游刃有余,更何况他还要带着孙哲平。

他们躲了整整三天,第三天慌不择路闯进了一户人家。

一个围着浴巾的黄毛惊讶的看着他。

“你被人追杀?”黄少天皱着眉头问。

“是啊,逃不掉了。看来我们注定逃不过这一劫啊!”张佳乐疲惫的说。

没想到黄少天救了他们。

 

一整年的颠沛流离,张佳乐带着孙哲平在第十区艰难的生存着。

在霸图允诺治疗孙哲平后,张佳乐加入了霸图。

和韩文清张新杰都不陌生,张佳乐很快融入了霸图。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战斗永远冲在最前方,还是有时候会犯二。

但是,

张佳乐从此学会了补刀。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 ( 41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