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临江仙(五)

#ABO,叶A黄O

#虐,慎入

#BE,HE未定,写着看

#双花,双A

#私设如山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目录

——————以下正文——————

“少天,听说你昨天很厉害嘛!”叶修调笑着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把玩着匕首,“哈哈哈,还行还行,主要是老叶你的人太没用了,才让我有机会大展身手啊!”

“我们兴欣这不是新组织嘛,弱一点也可以理解。”

“那我可真是亏大了哈哈哈。”黄少天嘴上这么说,但是却明显毫不在意。

“我倒是没问过你为什么当初同意了我的邀请?总不能因为我救过你两次吧。”叶修装作随口问道。

谁知黄少天认真的点了点头,“就是因为你救过我两次。”

“哦?”叶修露出一个感兴趣的表情。

黄少天耸耸肩,“在这种地方还能对一个人伸出援手,我愿意相信你,更何况我身上也没什么可图的吧。”

“这个理由倒是新鲜,总不能因为你喜欢救人,就认为所有会救人的人都和你一样吧。”

“哎?”黄少天停了手,“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救人?”

叶修毫不在意的说,“听你魏老大说的啊,和他在一起生活的时候,时不时就往家里捡人。”

黄少天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啊,当初可真是为难魏老大容忍我了,这是从小留下的习惯,见到别人受伤总是忍不住捡回家。不过别担心,不会危害到兴欣的。”

“没事,不用在意,做你自己就好。”叶修嘴角含笑,他当然知道这是黄少天从小留下的习惯。难得的是,整整十年,黄少天依然保留着这个习惯。

 

叶修很快就尝到了黄少天的这个对他们来说并不算是好习惯的习惯给他带来的好处。

 

“操!傻逼嘉世!”魏琛大骂着回到了兴欣,后面跟着捂着手臂的乔一帆。

“老魏怎么了?今天不是和霸图交货吗?”叶修斜眼看他。

“他妈的!被嘉世给搅了,伤了四个兄弟,小乔也受了伤。”魏琛气得半死。

“霸图的生意嘉世也敢搅啊?刘皓是傻吗?少了我他们拿什么和老韩叫板?”叶修叼着烟,含糊的说。

魏琛看了他一眼,“刘皓就是个傻逼。”

“嗯,傻逼。”叶修深以为然。

“呵。”魏琛冷笑一声,让乔一帆先回去休息,“老叶你啥意思?有事还瞒着我呢?”

“哪能啊!”叶修笑了,“也瞒着沐橙呢!第一个让你知道。”

“行吧,你说。”

“其实交易地点是我故意透露给嘉世的。”

“操!”魏琛大骂一声,揪着叶修的领子,“你他妈的想干啥?”

“淡定,淡定。”叶修没管被他抓着的衣领,“我这么做当然是有原因的。”

“说!说不出个一二三来看我不掐死你。”魏琛眼里冒着火。

叶修眨了眨眼睛,“你知道霸图这次为什么从我们手里交易了这么多零件吗?”

“我怎么知道。”魏琛没好气的说。

“张佳乐加入霸图了。”

魏琛终于松开叶修的衣领,眼中满是惊讶,“张佳乐?他没死?怎么还加入霸图了?消息来源可靠吗?”

叶修理了理衣领,“张佳乐当然没死,我怎么知道他抽什么疯加入霸图,至于消息来源,是虚空。”

“所以呢?你想利用这个做什么?”魏琛很疑惑。

“利用霸图给嘉世敲敲警钟,少了我的嘉世,可没有和霸图微草这些组织比的实力了。平时行事多注意注意,我们兴欣可不是什么软柿子。”

魏琛点点头,“最近嘉世对我们的打压的确比以往更加严重?是因为少天的加入吗?”

“......”叶修沉默了一瞬,“不管是不是,我都不会放弃他的。你联系他一下,明天和霸图的谈判他和我一起去。”

 

虚空的消息向来很准,果不其然张佳乐跟在了韩文清和张新杰身后走了进来。

“哟,乐乐!”叶修和张佳乐打招呼。

张佳乐一脸吃惊的表情,但却不是因为他,“黄少天?”

“靠!张佳乐!”黄少天也大叫一声。

张佳乐转身就跑了出去,黄少天一把刀甩出去,张佳乐没回头,接住了。

转眼间两人就扭打在了一起。

“靠!你他妈的没死啊!没死还不还老子钱!”

“靠!黄少天!不就是五百万吗?都一年了你还记得啊!”

“我他妈的当然记得!五百万就不是钱了!还老子钱!”

“没钱!不还!”张佳乐毫不示弱。

张新杰刚想上前阻止两人,叶修伸手拦住了他,“别,新杰,让他们打吧,没事的。”

最终还是黄少天更胜一筹,将张佳乐压在了身下。

黄少天一手压制着张佳乐的双手一手揪着他的辫子,“还跑?看你还跑?操!没还你天哥的钱还想跑?”

张佳乐拼命挣扎,“我靠!都说了没钱了!黄少天你要死啊!哎哎!别揪我辫子啊!”

“不还钱就剪了你这小辫子。”黄少天掏出匕首在张佳乐的头发上比划着。

“剪吧剪吧!要是我这辫子值五百万你就剪了拿走吧!”张佳乐不甘示弱。

黄少天却是吃了一惊,“这就让我剪了?你不是最宝贵你这辫子的吗?”说完他沉默了一下,又调笑的开口,“难道是孙哲平死了?”

“黄少天我操你大爷!”张佳乐一个翻身又和黄少天扭打在了一起,“你死了他都不会死!”

“没死就没死呗!这么激动干什么?”

两人边吵边打,不一会就累得气喘吁吁躺在了地上。

黄少天拍拍张佳乐的肩膀,“还好你没死,你死了我的钱可就打水漂了。”

张佳乐用手臂挡住眼睛,眼里刚刚溢出眼眶就被衣服吸收,除了他自己,没人知道他哭了。

他也伸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我当然不会死了,欠你的五百万,早晚还你。”

张佳乐慢慢爬起来走到韩文清身后,一声轻声的“谢谢”只有黄少天一个人听见了。

“切。”黄少天慢慢爬起来站回叶修身后。

两人一个代表兴欣,一个代表霸图。

立场分明。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 ( 57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