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十五)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目录

(前一段时间说的要不要再申请一个号叶黄,周叶分开写,想了好久还是算了,因为没有小可爱说接受不了我这样写,而且真的挺麻烦的,所以纯食的小可爱们抱歉啦!另外我最近知道LOF可以屏蔽tag的,所以接受不了的小可爱可以将另一个tag屏蔽了,这样就接收不到它的文章了。)

——————以下正文——————

第二天,果然如江波涛所料,各大报社又开始黑起了叶修。

一时间,“叶修小白脸”的说法又流传起来起来。

叶修倒是毫不在意,在医院这一周,他足足胖了五斤。

他照照镜子,无奈的捏捏脸上的肉,转头和周泽楷吐槽,“还小白脸,你见过我这么胖的小白脸吗?”

周泽楷笑笑,“不胖。”说着又往叶修嘴里塞了块点心。

叶修不满的瞪他,“还喂!我还要不要拍戏了?”

“没事,看不出来。”周泽楷真诚的说,这倒是真的,叶修身材本来就偏瘦,胖了五斤也完全看不出来。

叶修嘟了嘟嘴,又开始拿周泽楷的手机翻论坛,网上到处都是他的粉和黑在撕逼,他看的倒是开心。

叶修向来不在意这些,这次也只是实在无聊才翻一翻,图个乐子。

倒是搂着叶修的周泽楷看不下去了,一把抽走叶修的手机,按灭放在桌子上,“别看了。”

“哎哎哎,小周干嘛呢!我正看到兴头上呢!”

“都是嘉世在搞鬼,为什么不让我搞它?”周泽楷很不高兴。

“有钱烧的啊?”叶修瞥了一眼周泽楷,“有这个钱还不如给你女儿买点什么,更何况沐秋沐橙还在嘉世。”两人并不知道孩子的性别,但是因为周泽楷喜欢小女孩,就把叶修肚子里的孩子当成了女孩。

“离开就好了,违约金我出。”

“你很大佬嘛周泽楷。”叶修简直要被气笑了,“你还有钱吗?”

“呃......”周泽楷低下头装尸体,他的所有银行卡都上交了,自然也不可能用公司的钱。

叶秋坐在一旁嗑瓜子,见状咂咂嘴摇头,“可怜啊可怜!”

说完他又兴致勃勃的戳周泽楷,“哎,我说小周,我哥这嘲讽劲,你怎么受得了的?”

叶修猛地拍上他的头,“叫啥小周,没大没小的,叫嫂子。”

叶秋撇撇嘴,没说话。

周泽楷腼腆的笑笑,“听话,就好。”

“啧啧啧,也亏你收了我哥,要不然还不知道会祸害谁家alpha呢!”

“没有,遇到叶修,是我幸运。”

“遇到小周才是我的幸运。”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脑袋。

“可不是,嫂子摊上你,真是到了八辈子霉了。你们俩也真是狗血,玩包养也能玩出感情。”

周泽楷在心里默默否定叶秋的话,才不是狗血,明明都是在自己的计算之内。

 

前有轮回否定继续投资兴欣,后叶氏就宣布叶氏将会投资兴欣。

网上又掀起了一阵惊涛骇浪。

如今叶氏总裁和叶修的关系已经被猜了八百个版本了,但是由于叶修之前的名字就叫叶秋,所以愣是没有人往兄弟上猜。

有人刚猜测是不是叶秋包养了叶修,就被网友喷个半死,叶修可是轮回总裁的人,还需要被包养?

于是,大家满怀困惑与期待的等来了叶氏的新闻发布会。

当人们看到一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坐在了叶总裁的位置上时,所有人的三观都被狠狠刷新了一遍。

记者含泪撕掉了之前准备的草稿。

“请问叶总和叶神是什么关系?”

“他是我哥。”叶秋毫不避讳的说。

“请问叶总投资兴欣和自己的哥哥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有。”叶秋的周泽楷一样,大方的认同了。

“所以叶总是在以公谋私吗?”一个叶修黑犀利的提问。

“是啊,我哥我当然要帮衬着。”不,叶秋和周泽楷还是不一样,最起码周泽楷可不敢在所有记者面前说这样的话。

“据我所知,由于叶神怀孕,兴欣如今的情况很不好,叶总却因为自己的哥哥而投资兴欣,这是否是对叶氏的不负责任?”记者也没想到叶秋就这么同意了,连忙又问出一个尖锐的问题。

“亏了就亏了,反正是我家的公司,反正我有钱。”

“......”

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啊!有钱了不起啊!

“请问你还有问题吗?”叶秋笑着问。

“没,没了。”记者讪讪的坐下了。

“叶总,之前网上有传闻周总包养了令兄,请问是真的吗?”又有一个记者问。

叶秋一挑眉,“你是看不起我们叶氏?我哥什么身价?还需要他周泽楷包养?”

提问的记者当场愣在了原地,对啊,叶修既然是叶秋的哥哥,还需要被周泽楷包养?

于是,明明叶修被包养是事实,但是有了周泽楷和叶秋的撑腰,硬生生变成了不可能。

 

“怎么样,给你长脸吧!”叶秋刚结束发布会,就邀功似的跑到叶修面前炫耀。

叶修有些奇怪的看着他,“弟,你今年几岁?”

“就比你小五分钟,你说呢?”叶秋莫名其妙。

“真的吗?我怎么觉得你今年三岁呢?是不是待会还要哭着找我要糖吃?”

“混账哥哥!”叶秋扑过来就要掐叶修的脖子。

“哎,干嘛?”叶修连忙逃窜,“悠着点,还有你侄女呢!”

“哼!”叶秋冷哼一声,收了手。

“打打闹闹像什么样子?”一个低沉的声音在两人耳边响起,两人连忙坐正。

叶父冷脸看着叶秋,“你哥怀着孕呢,让着他点。”

“是!”叶秋正经的说,就差敬个礼了。

叶修在一旁幸灾乐祸。

“还有你,没点哥哥样子。”

“啥哥哥样子?我从小不就这么欺负他的吗?”叶修懒洋洋的说。

叶秋在一旁忍了又忍才没有出口骂人,你还知道你从小就会欺负我啊!

这大儿子从小就会和自己过不去,念在他现在怀着孕,叶父也不和他计较。

“你看看你做的这叫什么事?叶家出来的人,居然混到被人包养的份上。”

“包养怎么了?你敢说小周不好?”

叶父冷哼一声,虽然生叶修的气,但不得不说叶父对周泽楷还是很满意的,虽然过程不怎么美好,但是结果倒是强差人意。

叶父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嘴角微微扬起,显然是一个高兴的表情。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8 )
热度 ( 211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