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临江仙(二)

#ABO,叶A黄O

#虐,慎入

#BE,HE未定,写着看

#双花,双A

#私设如山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目录

——————以下正文——————

“喂,老叶,就算让我加入你们兴欣,也得让我回家收拾收拾东西吧!”黄少天在车里一直嘀咕着。

叶修被他吵的头疼,大手一挥,“一帆,去少天家。”

黄少天的家不算大,两室一厅,挺旧的房子,看起来有些年头了。叶修跟着他走进去,屋里空空荡荡的,实在简陋,还有很多东西都是破破烂烂的,看得出来黄少天的日子过得并不怎么样。

“你不是挺厉害的吗?一单任务500万,怎么混成这样?”叶修疑惑。

黄少天一边朝卧室走去一边冲叶修翻白眼,“你以为我是你们alpha或者是bate啊?抑制剂有多贵你怎么会知道。”

叶修想起来,抑制剂一直是微草提供的,他们和微草有生意来往,抑制剂用别的东西换,所以并不觉得贵,但是一旦离了这条道,在外面抑制剂稀少的可怜,自然也就炒成了天价。

黄少天打开保险柜,从里面拿出一只箱子,打开来,里面放着十二支抑制剂。

他拿出一支朝叶修晃晃,“一支一百万,我是要多有钱才经得起每个月几百万的消耗啊?”

一次发情,一支抑制剂肯定不够,而且随着黄少天年龄的增长,抑制剂的用量还会增加。

“来了我们兴欣,肯定就不用担心抑制剂的问题了。”

“要是连用几支抑制剂你也要心疼的话,那斗神也别混了。”

 

黄少天只带走了他的一箱抑制剂,在兴欣根本不值多少钱的东西,黄少天却像宝贝似的护在怀里,“这可是一千二百万!一千二百万你知道吗!我要接三单任务才能赚一千二百万啊!”

“看你那财迷样!以后跟着哥赚大钱啊!”

“我靠!不准说我财迷!你这个资本主义家!”

 

后来,乔一帆悄悄的问他为什么要带走那一箱抑制剂,明明加入了兴欣之后就不值多少钱了。

黄少天摸了摸脖子后的腺体,自嘲的笑笑,“我是个Omega,当得知自己分化成Omega的时候,我也曾崩溃过,觉得命运对我不公。但是后来我想通了,什么性别并无所谓,有所谓的是你选择了什么生活方式。我想活着,有尊严的活着,不是作为alpha的玩物,不是作为一个Omega,而是作为黄少天活着。”

黄少天成功了,他很强,强到将很多alpha踩在脚下。

黄少天带走的并不是一箱抑制剂,而是自己的尊严。

 

在兴欣,黄少天还见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魏老大!”黄少天惊奇的冲魏琛喊。

“少天?”魏琛刚谈完一单生意回来就听乔一帆说兴欣来了个新人,实力很强,他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见到是黄少天,更加惊喜。

“怎么,你们认识啊?”叶修懒洋洋的说。

“那必须。”魏琛拉开架子开始说起和黄少天的初遇,“想当初我第一次见到这小子的时候,他还只有15岁呢!”

 

彼时黄少天还是15岁的毛头小子,魏琛也才24岁,就是一个混混头子,一天他带着一堆兄弟去赌场砸场子,在赌场里见到了黄少天。

黄少天仗着年龄小身体又灵活,趁着一片混乱之际躲在桌子下捡钱,他跪在地上,一张一张的捡着。

魏琛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早就注意到了这个胆大的小毛孩,在有人拿着刀就要伤到他的时候顺手救了他一把,之后又把他带出了赌场。

“小孩,你叫啥?”

“黄少天。”黄少天低着头整理自己捡到的钱。

“你多大了?”

“15。”

“你父母呢?”

“早死了。”黄少天说的吊儿郎当,看起来完全不在意。

魏琛虽然是个混黑的,但是还有些良知,见黄少天可怜又有能力,就收留了他一段时间。

魏琛用了半年教会了黄少天用刀,半年后将他赶了出去。

没想到还能再见。

 

魏琛大叫一声,“小子,试试!”

这是在那半年里魏琛常用来锻炼黄少天的方法,一般当他喊完这句话后刀就已经到黄少天脖子上了。

但是今天,他拔出刀后向黄少天冲过去,黄少天却早有防备,一脚踢掉他的刀,在魏琛还没反应过来之前扭着他的手臂将他压在了墙上,刀贴上了他的脖子。

薄薄的刀片刮着他的汗毛,魏琛惊出了一身冷汗。

“哈哈哈,看来这五年你长进了不少。”

黄少天翻个白眼把刀收起来,“废话。”

 

魏琛蹲在角落里抽烟,叶修凑过去,借着他的火给自己点了一支。

“你抖啥?”叶修斜眼瞥魏琛,他的手抖个不停。

魏琛叹了口气,“不行喽,老喽。”

叶修乐了,“30岁就老了?”

魏琛摇摇头,“是老了,现在连黄少天那小子都能随意拿捏我了。”

“呵,你当初要不是看他有天赋会收留他?别和我说你可怜他,我不信。”

“也有点吧,当初我才24岁,心也软,这小子没了爹娘,脏兮兮的,身上都是伤痕,满身血污,看起来吃了不少苦头。一个人趁着闹事的时候去捡钱也挺可怜的。而且当时几十个人打成一片,场面混乱不堪,这小子一点也不怕,就跪在地上一张张的捡钱,有一个尸体的下面有好多钱,他就把那具尸体翻到一边,继续淡定的捡钱。不得不说,对一个15岁的孩子,心理素质真的过硬了。我不想这么一个好苗子就这么在这里自生自灭,所以就拉了他一把。”

叶修没说话,继续抽烟。

魏琛也瞥他一眼,“你抖啥?”

叶修摇摇头,“有点冷。”

魏琛缩了缩脖子,“你不说我还不觉得,你一说我还真觉得有点冷,回去了,你走不?”

叶修扬了扬手里的烟示意他先走。

今晚没有月亮,星星很亮,叶修抬头看星星,眼里有光在闪。

他颤抖着将烟递到嘴里,狠狠的吸了一口,又缓缓的吐出来。

“少天呀......”

一声轻叹,很快掩在了黑夜里。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4 )
热度 ( 77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