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转身遇到爱(一发完)

#严重OOC

在这里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就是CP文不能打第三方tag吗?因为我的上一篇文有人给我留言说不能打第三方tag,但是他很快删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打。上一篇文苏沐秋出现的比重还挺重的,所以我就打了他的tag,但是要是不能的话,我就把上一篇的tag删了。
——————以下正文—————— 

黄少天在第十三赛季结束后退役,在他的退役发布会上,队长喻文州宣布了这个消息后黄少天依旧笑着露出一颗虎牙,“小卢,夜雨声烦以后就交给你啦!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支持和关爱!再见啦!”

没有了,话痨黄少天难得没话痨一次,但是大家却都开始想念起了他的话痨,有一个记者是剑圣死忠粉,甚至当场哭了出来,可黄少天还是笑着,就像任何一场他赢了比赛之后。 

黄少天走的干净,就像世邀赛结束后的叶修一样,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就连喻文州在被别人问起时都只能笑着摇摇头。 

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西藏, 

因为总听人家说人的一生必须要去一次西藏,所以黄少天就去了,当选手的时候太忙,时间宝贵青春宝贵,纵使有钱也没好好去什么地方玩一玩,现在终于退役了,他有大把的时间,大把的金钱,终于能尽情疯了。 

在西藏呆了一年,黄少天骗不了自己,即使再不承认,他还是知道,他来西藏只是不愿想起叶修,可是越不愿想起便越容易想起,他想叶修,很想很想。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就消失了,没人能联系到他,包括苏沐橙,当然也包括黄少天。 


“喂,大眼,我马上上飞机了,到北京的时候你来接我呗。”黄少天从西藏回来,没有回广州而是去了北京,第一个联系的人不是喻文州而是王杰希。 

王杰希在半夜被黄少天一通电话吵醒,大清早又早起去接人,心情自然不怎么美丽。 

“这一年你去哪了?”王杰希问坐在副驾座的黄少天。 

“去旅游了,西藏!我的天哪你知道西藏有多漂亮吗?空气那——么好!天空那——么蓝!最重要的是还不堵车!”黄少天还顺带嫌弃了一下北京。 

“叶修找了你好久。” 

“......”黄少天顿了一下,“啊!老叶终于肯露面啦!我还以为他死在了无人岛呢!活该!让他世邀赛结束就人间蒸发!这下终于能体会我们的心情了吧!” 

“去见他吗?我知道他家。” 

“算了。”黄少天摇摇头,“算了。” 

王杰希没勉强,带着黄少天去吃饭。 


“喂,老王,你这点的有点多了吧?我们俩人能吃完吗?” 

“能吃完。”王杰希深深的看他一眼。 

“哟,吃饭呢?不介意加我一个吧?”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黄少天僵硬了身子。 

“当然不介意。”王杰希笑着说。 

“哈哈,老叶,你也在啊,真是巧,好久不见啊。” 

“的确是好久不见,剑圣大大这一年过的挺潇洒啊!到处都找不到人。” 

“靠靠靠靠!明明是你先消失的好吧!三年见不到人影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我啊!” 

“得得得,我的错我的错,先吃饭,吃饭。” 

“本来就是你的错好吧!” 

“你们吃吧,我刚想起来今天还有个约会,先走了。”王杰希起身说。 

“走好不送。”叶修很没诚意的挥挥手。 

饭桌上只剩下了黄少天和叶修。 

有些尴尬。 

黄少天拿起面前的果汁喝了一口,喝完却没有放下,咬着吸管玩,没有敢看对面的叶修,只能装作专心的打量着店内的装潢。 

但是纵使这样,黄少天依旧能感受到叶修火辣辣的目光看着自己,让他的脸微微发烫。 

“少天......”叶修开口。 

“啊?老叶,啥事?” 

“你对我说的话,还算数吗?”叶修问。 

“啊?什么话?我说过那么多话,你是指哪句啊?” 

黄少天当然知道叶修说的哪句,世邀赛中国队赢得冠军后他朝叶修告白,但是叶修没有回应他,之后就消失不见了,所以黄少天理所当然认为他拒绝了自己。 

所以现在又提起是想做什么? 

叶修没说话,黄少天自嘲的笑笑,也不再言语。 

两人沉默的吃完饭,叶修去买单,黄少天跟在他后面。 

“行了,饭也吃完了,我该走了,老叶再见啊,以后再联系。” 

“?”叶修抓住了他的手腕。 

“老叶你还有啥事?” 

“你不记得了没关系,我还记得。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我已经和家里出柜了,爸妈不会为难你,房子也买好了,搬过去就能直接住。拒绝也没用,我不会放手,我会再追一次。” 

那三年叶修没有消失,但是他深知自己的家庭对同性恋的接受程度,他决不能让黄少天跟着他受委屈。 

所以他得把一切都摆平。 

他没有答应黄少天,而是直接回家出了柜。 

什么我不喜欢男人,我只喜欢他,叶修知道,不行的,不能这样说,他得把顺序调一下。 

我喜欢男人。 

将一切摆平之后便可以将黄少天带回去了,我喜欢他。 

只有这样,问题才出在自己身上。 

自己是弯的,然后遇到了黄少天,喜欢上了他。 

而不是黄少天将自己掰弯的。 

只有这样父母对他的敌意才能少一点。 

果不其然,自己出柜后父亲暴怒,直接将自己关了起来,这三年自己几乎没有出过叶家的门,磨了三年父亲才不得不接受了这个事实。 

可是当他摆平一切时,黄少天又不见了。 

没关系,我愿意等,但是只希望等我找到你时,你还在。 

“哦。”黄少天讪讪的点头,“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叶修摇摇头。 

“行了,我知道了,没别的事我走了。” 


“大眼啊,你说少天到底怎么想的?” 

王杰希翻个白眼,“他怎么想的我怎么知道,不如你去问喻文州?” 

叶修搅了搅咖啡,没说话。 

“我说你平时这么精明又嘲讽的一个人,怎么碰上黄少天就和智障似的?” 

“哥这不是第一次打这个副本吗?最主要的是还得一次通关,可不得小心翼翼的?” 

“我觉得黄少天也就是在气你什么都不告诉他,什么都自己扛,你就死皮赖脸赖着他,装傻卖可怜,过不了几天他就得心软。” 

叶修若有所思的想了一想,“行,哥信你一回,要是真追到手了,哥欠你个人情。” 

“你的人情值多少?你可已经欠我一个人情了。” 

“嘿嘿,一个人情让你一个野图boss。” 

“您老的人情可真不值钱。” 

“靠!这还不值钱!你还想怎样?打劫啊!” 

“行了行了,人追回来再说吧。” 


黄少天预计在北京呆一周。 

不得不说当初他选择来北京是有私心,他到底放不下叶修。 

可知道了叶修做了什么之后,黄少天又莫名生气。 

你把我当什么啊,只会躲在你背后的瓷娃娃吗?一点风雨都承受不了吗?你难道不相信我有决心和你一起面对一切吗?为什么什么事都要自己一个人扛? 

黄少天决定晾叶修几天。 


但他低估了叶修不要脸的程度。 

叶修摸到了他住的酒店。 

“哎呦,哥可怜啊,在家里被老头子关了三年,不让玩荣耀,不让抽烟,什么乐趣都被剥夺了,这会媳妇还不原谅哥,哥三年的委屈白受了。” 

黄少天冷着脸不想理他,可又忍不住心疼,叶修视游戏如命,但是为了自己整整三年没打荣耀,想想还觉得挺骄傲的。 

果然这个人是真的喜欢我吧。黄少天想着,嘴角又忍不住翘起。 

叶修见有机可乘,立刻又卖惨,“你不知道这三年哥过的什么日子啊,我只要一和老头子提喜欢男人他就拿鞭子抽我,老头子可是当兵的,他一鞭子下去,没死也去了半条命了。“ 

黄少天又心疼,忍着没当即扒了叶修的衣服查看他的伤情。 

其实哪有那么惨,叶母在家,怎么也不能让叶父拿鞭子抽,更何况还有叶秋在。 

“哎,算了,哥就是没人疼的命,就让我一个人孤独终老吧。”叶修说着就要离开。 

“叶修!你敢走!”黄少天立刻叫住了他。 

“哎呦,媳妇不让走哥哪敢走啊!怎么样?媳妇,原谅哥了?” 

“滚滚滚滚滚!谁是你媳妇!谁原谅你了!这事还没过去!但是以后要是你再有事不告诉我自己扛,别怪你天哥新账旧账一起算!” 

“哎,以后有事绝不瞒着媳妇。”叶修喜滋滋的跑过去抱着黄少天,“媳妇说啥就是啥。” 

黄少天也伸手抱着他,将头埋在他胸口,声音闷闷的,“你知道就好。” 

其实我一直没有离开,只要转身,我就在你身后。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7 )
热度 ( 150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