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你永远是冠军(一发完)

#严重OOC

#私设荣耀里除了叶修少天人气最高

B萌终于落下了帷幕(话说昨天就落下帷幕了!都是你太懒了啊!),少天最后的票数是281810,真是个好数字,正好是少天生日,我们努力过啦,所以不遗憾。

目录

——————以下正文——————

“咳。”冯主席低咳一声,提醒已经要昏昏欲睡的叶修。

叶修摆摆手示意自己还醒着。

“叶修,虽然你去年已经拿了冠军今年不参赛了,但还是希望你重视。”

“嗯......”叶修托着腮,“听着呢听着呢,重视重视,再说我去年也没重视好吧,哥人气高有什么办法?这是什么?所有明星无论是什么领域的都必须参加?参加这个干什么?第一有奖金吗?哎?不会真的有你去年给我扣了吧?”

冯主席额上青筋跳了跳,“没有奖金!就是给荣耀做个宣传而已!”

叶修打了个哈欠,“宣传?荣耀还不够火吗?看哥去年拿第一就知道荣耀的已经火爆了吧,所以啊,这个东西得了冠军根本没用啊!又不能提高技术。”

“叶修!”冯主席咬牙切齿,“粉丝们相当重视这个活动!就算是为了你们的粉丝,也必须把这个活动办好!而且,虽然黄少天去年输给了你,但是他的人气还是相当高的,有拿冠军的实力!如果冠军能再出现在我们荣耀中再好不过了你听到没有!”

“听到了,听到了。”叶修掏了掏耳朵,“办好办好一定办好。”

冯主席忍了又忍,知道叶修是什么性格才没发火只是挥了挥手,“你去吧。”

叶修的了命令,连忙溜走。

 

“老冯找你什么事啊?”刚回到家,就听到坐在沙发上的黄少天问。

叶修挠了挠脑袋,仰头45度仰望天空,“忘了。”

黄少天哈哈大笑,拍着身边的位置,“过来坐,我找到一个超级好看的综艺,过来和我一起看!”

叶修听话的走过去坐在黄少天身边和他抢薯片吃。

黄少天在沙发上笑的前仰后合,最后笑到了叶修怀里,叶修一手搂着他一手去摸黄少天来不及吃的薯片。

终于到了广告时间,黄少天一边擦眼泪一边去找自己的薯片。

他目瞪口呆的看着早已空空如也的包装袋,“老叶你居然给我吃完了!你知不知道这是我最后一包薯片了啊啊啊!我要和你拼命!”说着他便压在叶修身上去掐他脖子。

“哎呦,不就是吃你一包薯片吗?至于吗?轻点轻点,哎,你看电视上是什么?”

黄少天的目光果然被吸引,“我靠是XX活动!就是去年我输给你的那个活动啊!今年又举办了!啊啊啊!去年我怎么会输给你这个宅男啊!明明无论这么看都是我比较帅啊!”

“哥厉害呗!”叶修习惯性的嘲讽,却忘了黄少天依旧在掐着自己的脖子,果不其然,两人又扭成一团。

 

“黄少黄少!XX活动现在已经打到八强了!黄少好厉害!票数好高!”卢瀚文拿着手机蹦跶到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淡淡看一眼,“以我的实力这种水平是当然的啦!”

黄少天刚打开家门就看到叶修弯着腰正在换鞋,听到开门的声音头也不回的说,“哟,回来了?”

“老叶!”黄少天大叫着扑到叶修身上,扑的他一个踉跄,“哎呦你干嘛?”

“老叶老叶,XX活动你看了吗?看到我的人气了吗?”

“没看,话说你下来行不行。”

黄少天哼了一声从叶修身上下来,“我说你要看啊!我人气这么高!去年输给你完全是一个意外啊!可惜今年你不参赛了,要不然我今年一定能赢过你啊!”

“是是是,我的剑圣大大人气最高了,哎,你一提这个我怎么觉得我好像忘了什么事?”

“还用说吗?你没提我都知道你忘了什么?老冯是不是早就告诉你这件事你要重视,要做好宣传了?这都开赛几天了,官微就转发了一个XX活动即将开始的微博了事,老冯估计早就被你气的心脏病住院了!”

叶修听他这么一说一拍脑袋,“哎呦,老冯的确说过,我说这两天我怎么感觉我好像忘了什么似的,现在八强了是吧,等我过一会再去转发个微博。”

“我靠你能不能不这么敷衍啊!你现在是联盟的人啊!管理的微博可是联盟的微博!最重要的是今年本剑圣会夺冠啊!你一定要好好宣传才行啊!”

“行了行了。”叶修把黄少天扒着他肩膀的手扒下来,“你还在意这个?我们剑圣什么荣耀没得过?”

“我,我想和你一起得冠军啊!”黄少天红着脸大叫,“去年你得了冠军,今年我想得冠军不行吗?”

“嗯?”叶修愣了一下又轻轻的笑了,“我们剑圣大大居然还这么幼稚?”

“我就是幼稚我就是幼稚,我就是想拿冠军不行吗?”

“行行,我们剑圣大大人气这么高,一定能拿冠军。”

 

“啊!”训练空档,黄少天正在做手操,猛地听到卢瀚文大叫。

“瀚文怎么了?”喻文州温柔的问。

“队长!今天四强比赛,你的对手实力很强,票数比你高啊!”卢瀚文脸上满是焦急。

喻文州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卢瀚文说的是什么,他失笑着摇摇头,“瀚文,这种事情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这样的比赛代表不了什么,不要因为他影响了你的心境,好好训练才是最重要的。”

卢瀚文乖乖的点了点头,黄少天则心虚的偏过了头。

 

“老叶。”晚上,黄少天坐在沙发上和叶修一起看电影,“今天的比赛你看了吗?就是队长的那个对手,实力有点强啊,我有点心虚怎么办?”

“心虚啥。”叶修摸出手机点开网页,“我看看啊,这个人是今年新出道的吧,去年没见过啊,放心,剑圣大大什么人气,冠军还不是手到擒来?”

“哈哈哈我也这么觉得,老叶你等着本剑圣拿冠军吧哈哈哈!”

 

“我靠老叶都是你个乌鸦嘴!”黄少天跳到叶修身上闹腾,“一定是因为你,我现在都要输了!”

叶修一手护着黄少天不让他掉下来一手去摸手机,“哎哎,别闹别闹,我看看我看看,哟,老冯和你们蓝雨经理都亲自下海帮你加油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去年哥可没这待遇。让我看看票数啊,嗯,差的挺大,估计赶不上了。别闹了别闹了,输了就输了,这玩意连个奖杯都没有,就发了一张证书,还是电子版的,要不我把我的改成你的名字,你就是第一了。”

“我靠!我才不要你的!我要自己赢!”

“那有什么办法,你的粉丝不给力啊!”

“我靠!不准说我的粉丝不给力!你知道他们有多努力吗?你知道我今年有多少张真爱票吗?是你去年的两倍啊你知不知道!他们这么努力你不准说他们啊!”

“所以。”叶修按着黄少天的头将他压向自己,两人的鼻尖碰到了彼此,“所以你在纠结什么?这样的比赛不能代表什么。在我和他们心里,你永远是冠军。”

黄少天微微红了脸,“本,本剑圣当然是冠军了!”

“是是,我们剑圣大大当然是冠军了。”

————————————

在我们所有人心里,你永远是冠军!

——送给最最帅气的剑圣大大,被我们所有人爱着的黄少天!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7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