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萌!带着私心的拉票

先说明我的立场,我是周粉,黄粉,叶粉,因为叶叶不参赛今年B萌就支持小周和少天,私心偏心少天。
半决赛两人对上我也很难过啊,虽然想让两人一个第一一个第二但肯定是不可能的,两人只能一个去争第一,另一个去争第三。
真的希望大家看清形势,小周和少天票差有点大,三万的票差不好追,赢的几率不大,所以基本可以确定决赛少天对晴明,小周对文州了,所以我希望真爱粉今天别砸真爱了,留着明天砸吧!
小周或文州个人粉就明天砸真爱争一争第三,如果是全员粉可以的话就请明天给少天砸真爱,因为第三不管是谁都是我们全职的不是,但是第一就不一样了,不是少天就是阴阳师,所以全员粉请明天支持少天吧!
没有别的意思,不引战,虽然带着私心,但不道德绑架,个人粉请不要犹豫给你喜爱的角色砸真爱,全员粉就顶一顶少天。
说这么多就一个意思,今天别砸真爱了,不管是谁的厨,都是明天砸更有意义。

评论 ( 8 )
热度 ( 6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