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牵丝戏(一发完)

#严重OOC

灵感就来自牵丝戏

突然诈尸,考试期间摸鱼,本来想写长篇的,但是我发现我坑好多(*/ω\*),不过放心,所有坑都会填,暑假虽然只有一个半月,但是我看了看欠的篇数,发现已经确定会日更两章了(喂,别立flag啊!),不定期三更甚至四更掉落,少天生日还有意外惊喜,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坑的问题。

刚才看了一下我的叶黄热度最高的文是174热度,所以如果这篇热度过170(截止至我放暑假)就写成长篇,也就是不知道这种题材受不受大家喜欢,如果喜欢的人多就写长,喜欢的人少就算啦!

目录

——————以下正文——————

黄少天睁开眼就看到叶修靠在床边的桌子上睡着了。

黄少天尝试着动了动手指,发现果然没有办法行动,他张了张嘴,“老叶!”

叶修猛然惊醒,意识到是身边的黄少天在叫自己之后僵硬着身子转过来,眼角还泛着红。

“少天?”叶修试探性的喊。

“是我是我,现在是什么时辰了?我睡了多久了?感觉好像一年都没说话了,可憋死我了,那啥,老叶,让我起来呗。”

叶修动了动手指,黄少天坐了起来。

“感觉还挺新鲜的哈,我应该睡了挺久的吧,一点都感觉不到饿哎,好像也不渴,不过我没想到我还能说话,当时我就想了,要是不能说话我要亏死了。”

叶修的眼睛通红,他放软了嗓音,“不会不让你说话的。”

黄少天仿佛受到了什么惊吓,“老叶你怎么了?又打什么主意啊?别这样和我说话,我心虚啊。”

叶修一把将黄少天搂进怀里,“少天......”

“老叶,我在。”

叶修将头埋在黄少天的颈窝,声音有些闷闷的,“下次别做这样的事了,我害怕。”

黄少天沉默了半响,想将叶修伸手回抱叶修,却发现他连这么简单的动作都做不到。

他只能提高音量,使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更活泼,“我靠你真是老叶吧,不是叶秋吧?真的老叶怎么可能这么矫情?”

叶修不说话,只是紧紧抱着黄少天。

黄少天也不闲着,“哎,老叶,别这样呗,我这不好好的嘛,不过还是有点不习惯哈,别不说话了,和我说说话呗,我都这么久没说话了,好不容易能说话了没人陪也是无聊啊,话说,你能让我抱着你吗?”

叶修动了动手指,黄少天的双手回抱住了叶修。

“感觉有点新奇哈老叶,自己的身体受别人支配什么的。”

叶修收拾好心情放开黄少天,“忍一个月吧,即使是秘术也要一个月你才能自由行动。”

黄少天动了动眼珠,“秘术?”

“是啊,我们叶家的秘术。”

“我就说嘛,以前见你制作这么多傀儡也没见过会说话的,要不是感觉不对我都觉得自己没死了,你刚才说我以后还能自由行动?可以不受你控制?”

叶修叹了口气,“是啊,可以不受我控制,总之就是你和以前没两样,不过也不需要吃东西了,吃了也尝不出味道。”

“靠!”黄少天低声骂出声,“居然就这么剥夺了我人生的两大乐趣之一!老叶我后悔了!早知道就不替你挡刀了!”

叶修站了起来,按着黄少天的脑袋把他压下去,“知道后悔下次就别做了。”

“那不行,你要是没法控制我,下次我一定还做!”

“哦,忘了说了,虽然你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不过我有更高的控制权。”

说完,叶修便不顾黄少天的哀嚎走了出去。

叶修这一走整整半天都不见人影,直到接近傍晚才有人推门走了进来。

黄少天看着那个和叶修长着一模一样脸的人,“叶秋?”

叶秋点点头,“你知道我?”

“听老叶说过,话说你怎么在?当初他不是离家出走和家里断绝了关系才对吗?”

“这是叶家祖宅。”叶秋解释。

“叛逆少年终于迷途知返了?终于知道要回家了?”黄少天幸灾乐祸。

叶秋摇摇头,“叶家族规,离开家族的人不允许再回来,如果回来便会遭受酷刑。”

黄少天张了张嘴,“那他......”

“为了让父亲用秘术救你。”叶秋叹了口气,“我哥从小就天赋异禀,傀儡术即使在叶家也是很多人望尘莫及的存在,即使是我也完全比不上,可他却志不在此,一心想离家闯荡。十五岁那年,父亲宣布将他从叶家除名后就离开了,已经十年了,没想到他还能再回来。当初他抱着你踢开叶家大门的时候我也吃了一惊,那个桀骜不羁的叶修居然会为了一个人对父亲做出妥协。”

黄少天眨眨眼,“他在这里吃了很多苦头?”

“很多。”叶秋有些艰难的说,“他吃了很多苦头,你现在当然闻不到他身上的血腥味了,他真受了很多苦,他甚至将寿命分给你一半,秘术,本来就是以命换命。”

黄少天砸了咂嘴,“老叶一个玩傀儡的,身体的确不好,等他回来我安慰安慰他吧。”

叶秋的表情瞬间变得精彩万分,“你是不是没听懂我的意思?”

“我听懂了啊,你不就是想我离老叶远一点?好吧,明确回答你,不可能。”

见黄少天如此固执,叶秋也被气的不轻,可哥哥的叮嘱还在耳边,他也不敢轻易动黄少天,只能气鼓鼓的离开了。

 

黄少天的身体还不能行动自如,走到哪里叶修都要跟在哪里。

于是,餐桌上,叶秋有幸看到了自己的哥哥细心照顾他人的样子,因为黄少天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身体,叶修甚至是一口一口拿着筷子喂他吃饭。

叶秋猛地把碗放在桌上,“你又尝不出味道,怎么还这么多事?”

他是在说黄少天不停指示叶修“我要吃这个,我要吃那个!”

黄少天无辜的眨眨眼,“我可以吃的时候怀念它的味道。”

叶秋又把火气发到叶修身上,“你就惯着他啊?”

叶修耸了耸肩,“我不已经在惯着了吗?”

叶秋被气得一口气上不来,冷冷的看两人一眼,干脆饭也没吃完就离开,眼不见为净。

 

等三人再次见面也已不是在叶家,叶秋气喘吁吁的追上来时两人已经走了两里路了。

叶秋脸色难看的拦下两人,“你要走?”

叶修点点头,“少天恢复的差不多了,叶家也不能提供什么帮助了。”

叶秋觉得自己从来没有想像现在这样想掐死叶修,“所以你回家的意义就仅限于此?”

叶修一脸理所当然,“我不就是为了这个才回来的嘛!”

叶秋静静的看着叶修好一会,“我有时候真的搞不懂你在想什么。”

叶修把手放在叶秋头上,按着他的头粗暴地揉了一会,“等你有了喜欢的人就会明白了。”

 

叶秋静静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黄少天坐在马上,叶修在前面牵着马,不知道他说了什么黄少天笑的前仰后合差点从马上掉下来,还是叶修连忙扶了一下才避免了悲剧发生。

“什么嘛。”叶秋捂住了眼睛,“你这么说我根本不会懂啊!”

 

“老叶老叶!我们要去哪?”

“你想去哪?”

“先回蓝溪阁看看吧!文州一定很担心,我得告诉他我没事了!”

“放心,我一直有和文州联系,你的情况他都知道。”

“啊?是嘛,你这么一说我就放心了,这样就不用回蓝溪阁了,老叶我们去流浪吧!走遍天涯四海为家好不好!”

“都说了你想去哪我们就去哪。”

 

后来,曾有很多人说见到了昔日的斗神和剑圣,两人一人骑马一人牵马,从村头走到村尾,从城西走到城东,或争执斗嘴,或嬉戏打闹,就这样走遍了整个荣耀大陆。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3 )
热度 ( 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