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二十一)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专业知识全部胡扯!别在意!

已经决定两人的宝宝是双胞胎啦!是兄妹哦!但是到底是哥哥像小周妹妹像修修还是哥哥像修修妹妹像小周呀?性格还有长相什么的,大家怎么想的呀?

目录

——————以下正文——————

周泽楷不知疲惫的拉着叶修逛了一家又一家商场,直到叶修可怜兮兮的看着他,“小周,你闺女在抗议了。”

叶修拉着周泽楷的手放在自己肚子上,“感觉到了吗?”

“累了?”

“嗯。”叶修拿头去蹭周泽楷,“真的累了,不逛了,我们下次再来吧。”

周泽楷点点头,“那就回家吧。”

 

叶修刚到家就累的瘫在了沙发上。

周泽楷到了一杯水递过去,担心的问,“这么累?”

叶修挣扎着爬起来,喝了口水,“是啊,真的好累,现在我可不是一个人,肚子里还带着一个呢!”

周泽楷皱了皱眉,“看了书,不应该啊!”

“你闺女太折腾了。”叶修埋怨的说,“动来动去的。”

“像你呀!”周泽楷笑。

“像我?”叶修认真的想了想,“还真的是像我,当初我在母亲的肚子里的时候就挺能闹腾的。”

“不过要是长的像小周就好了,小周这么帅,以后一定是大美女!”叶修捏捏周泽楷的脸说。

“叶修好看。”周泽楷顺势蹭蹭叶修的手。

“小周你嘴真是越来越甜了。”

“一直这样。”周泽楷不满意的反驳。

“是吗?”叶修坐在周泽楷身上,两只手捏着他的脸颊往外拉,“追我的时候嘴是很甜啊,可是追到手就立马变了个脸,越来越不要脸了。”

周泽楷按着叶修不停动来动去的身子,嘴硬的说,“没有。”

就在叶修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电话又响起。

叶修狠恶恶的从周泽楷身上下来去摸电话,看到是黄少天的时候脸色立刻变得很难看。

希望你有什么重要的事!

“老叶老叶!你今天去看电影了吗?”

“看了。”叶修漫不经心的说。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去看了,毕竟是首映嘛!有没有看到本少帅气的英姿!哈哈哈!”

叶修却是一下没反应过来,“今天的电影有黄少天?”

周泽楷摇摇头。

那边黄少天听了叶修的话顿时一顿吵吵,“我靠啊!老叶你傻了嘛!怎么可能没有本少啊!不是你把我坑进你们剧组的吗?还是不要片酬的!本少好歹是个男二号!你是不是只顾着看你自己了!”

黄少天这么一说,叶修也反应过来了,他靠在周泽楷怀里,把电话拿的远了一点,“哦,《千机伞》啊,我没看,我去看《一叶之秋2》了。”

不出叶修所料,对面又是一阵爆发,“我靠啊!你有病啊!去看什么《一叶之秋2》啊!今天《千机伞》上映你知不知道啊!你自己拍的电影不看居然去看嘉世的电影!你居然免费给他们送票房!你已经忘了他们是怎么对你的了嘛!叶修!我鄙视你啊!”

“我去看沐橙。”叶修一句话就把黄少天堵得说不出话来,毕竟他可不敢说苏沐橙的不是,要不然她那个妹控哥哥非要自己好看不可,毕竟能演苏沐秋写的本子可是所有演员的最高追求,就算是黄少天也不例外。

“话说,你给我打电话就是为了确定我有没有看到你帅气的英姿?”叶修的语气有些咬牙切齿,“帅气”两个字被他咬的极重。

“啊!”黄少天像是想起来什么,“当然不是!本少是这么肤浅的人吗?你既然看了《一叶之秋2》应该也知道他们是什么水平了吧。”

“嗯,知道啊。”叶修转头咬了一口周泽楷递过来的苹果。

“什么评价?”黄少天难得话这么少。

“乱七八糟。”叶修评价。

“哈哈哈!我就知道!”黄少天爆笑出声,“嘉世的演员阵容一出场我就知道了!都是些什么人啊!当初你不让他们出头自然是他们实力不够!可是他们呢!眼高手低!现在粉丝总算知道了吧!哈哈哈!”

“所以呢?”叶修对这样的事并不是很关心。

“哎,我都忘了,去看微博去看微博!《一叶之秋2》上头条了啊!被批的一无是处啊!看的太爽了!”

叶修面无表情,没等黄少天说完就挂断了电话,他百分百确定黄少天打电话过来就是为了说这件事,而能这么久才说到重点,只能说,果然是黄少天。

这边挂了黄少天的电话,那边苏沐橙又打了电话过来,也是语气欣喜的叫他去看微博。

叶修哭笑不得,“你是《一叶之秋2》的女主啊大姐!怎么它被批的这么惨你这么开心啊?”

苏沐橙哼了一声,“我就是开心,嘉世是什么玩意,《一叶之秋2》剧本写得什么玩意,反正我合同马上就到期了,马上就能去你们兴欣啦!”

苏沐橙又表达了好一会自己的兴奋才挂了电话。

周泽楷拿着手机凑到叶修面前,叶修也看到了今天的微博头条,《浅谈<一叶之秋2>,我今年看过最垃圾的电影!》

叶修认真看了,博主真的将《一叶之秋2》批的一无是处,从剧本到演员,全部批判了一个遍,最后博主表示,“我真的不知道嘉世是怎么有脸拿出这样的电影来糊弄观众,真当我们观众是傻子吗?最重要的是《一叶之秋2》的演员,我想象不到这居然是嘉世的演员,这居然是有过叶神的嘉世所带出来的演员的水平,之前嘉世表示叶神打压演员,不让他们出头,现在真正见识到了这几个演员的水平,我只能表示叶神做得好,没有放出这样的演员来辣我们的眼睛,叶神真是造福人类!”

“啧啧啧。”叶修砸了咂嘴,“也没他说的这么不堪吧,最起码这部电影情节还是不错的,只是导演水平不行演员水平不够罢了。”

叶修说完瞥了一眼周泽楷,“行了,想笑就笑吧,别憋着了。”

周泽楷“噗”的一声笑出声来。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9 )
热度 ( 161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