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时间说还不晚(十)

#严重OOC

#娱乐圈

#养成,时间操作

#带伞哥

#专业知识全部都是在胡扯,不用在意。

今天有个讲座,七点到八点,所以回宿舍就比较早,终于能更新了!!

话说生理真的好难,真的好难,真的好难啊!!〒▽〒

目录

——————以下正文——————

黄少天的状态让兴欣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他趴在叶修怀里,好一会都回不过神来。

叶修慢慢拍拍他的头,抚过他的背,不停的安抚他,“别怕,是我,我在,别怕。”

好大一会,叶修搂着黄少天让他坐在椅子上,黄少天的眼神空空荡荡的,呆呆的看着前方。

“少天?”叶修试探性的开口。

“唔。”黄少天脸上又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叶修,叶修,你在哪?”他大喘气的叫着叶修。

“我在这,在你面前。”叶修拉着黄少天的手放在自己胸口,“感觉到了吗?我在你身边,别害怕了,我以后永远不会留你一个人,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黄少天的表情渐渐放松下来。

 

“沐橙。”叶修站起来招呼苏沐橙,“看着点少天。”

苏沐橙早就想过来了,这会听到叶修叫,她连忙小跑着过去。

叶修朝黄少天的方向抬抬下巴,“去和他说说话,别说刺激性的话,说说你们小时候的事。”

苏沐橙点点头,欲言又止。

叶修笑,“和我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他现在比较需要你。”苏沐橙低声的说。

叶修毫不在意的笑笑,“我已经安抚下来了,你去没关系,另外还有些事我得交代交代老板娘他们。”

苏沐橙看了看不停探头过来看的陈果,“也是,你去和他们说说,让他们别说漏嘴了。”

 

苏沐橙挨着黄少天坐了下来。

“少天?”她小心翼翼的开口。

黄少天好大一会才回了个嗯。

苏沐橙松了口气,她学着小时候求黄少天帮忙的语气,“少天哥哥和沐橙讲讲话吧。”

黄少天明明比苏沐橙小,但是小时候却比苏沐橙机灵,常常忽悠苏沐橙叫自己哥哥,苏沐橙当然也不笨,只会在有事相求的时候奶声奶气的叫“少天哥哥”。

这会苏沐橙“少天哥哥”一叫,黄少天的眼里立刻有了些神采,说话也顺从多了。

叶修将一切看在眼里,暗暗松了口气,转身点了只支烟叼着晃晃悠悠的朝陈果等人的方向走去。

 

“老板娘啊。”叶修招呼陈果等人。

“叶修,这,黄少天,他,他怎么回事?”陈果也不知道能不能问,但是不问心里又不踏实,还是犹豫的问了出来。

叶修笑笑,“我就是想和你们说这件事。”

他把所有人扫视了一圈。

这里的工作人员大半都是蓝雨暗地里塞进来的,不会多嘴,不过这些演员和陈果可不知道这件事。

“少天身体不太好。”叶修指指自己的脑袋,“间歇性人格分离。”

“叶修!”魏琛突然大叫出声,吓了所有人一跳。

叶修毫不在意的摆摆手,“没事老魏,老板娘他们还信不过吗?”

于是陈果他们也知道这件事的重要性了,连忙表态自己不会说出去。

“就是这样了。”叶修摊手,“演戏的时候偶尔会发病,不过一会就好了,不影响拍摄进度的。”

“那他,他怎么不去医院,还拍戏啊......”

叶修无奈,“这不是他不愿意去医院嘛,而且医生的意思也是尽量不要呆在医院,主要是要让他有安全感,所以这不就把他弄我身边了嘛!”

“哦哦。”陈果呆呆的应下,“你们,你们好像挺熟的?”

不外乎陈果好奇,虽然叶修和黄少天一个导演一个演员,熟也理所当然,但,是不是太熟了一点?

叶修沉思了一会,“嗯......按道理来说,少天应该叫我爸爸。”

“啊?”这下不止陈果,就连唐柔乔一帆等人都震惊了。

“少天很小的时候就父母双亡,我收养了他,当时手续上给我们定义的关系就是父子。”叶修两句话把这件事解释了清楚。

“哦哦。”众人点头表示理解。

只有唐柔困惑的看着叶修,叶修只比黄少天打五岁,按理说收养什么的是没资格的,可是居然还有手续?这可不是简单就能弄到的东西......

像是注意到了唐柔探寻的目光,叶修朝她眨了眨眼。

唐柔心里暗笑,看来不是什么正规的手续啊,这样叶修的身份就很值得思考了。

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除了亲密的人以外没人知道,这当然是为了保护黄少天,就怕粉丝说他走后门。

但是实际上叶修并没有给予黄少天任何帮助,甚至在他自己的戏中,很多适合黄少天的角色他也不同意黄少天来演。

黄少天能有今天的成就全是靠自己的天赋和努力。

 

待叶修又晃晃悠悠的走到黄少天身边时,他已经完全恢复了,正神采飞扬的和苏沐橙说着话,苏沐橙也只是抿嘴笑着听他说,难得没有嫌弃他话唠。

“哎,老叶,你来啦!”见叶修过来,黄少天连忙招呼,“快来快来!你说,沐橙十五岁的时候第一次做饭是不是把糖当成盐放了好几勺!”

叶修眨眨眼,“我怎么记得是你?”

“我靠啊!”黄少天跳了起来,“我十岁就会做饭了好不好!你他妈的当年十五岁连衣服都不会洗啊!一看就是娇生惯养的大少爷!还是当年只有十岁的我每天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的啊!”

“是嘛。”叶修懒洋洋的说,“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某个小屁孩十二岁的时候牙还没长齐。”

“靠!”黄少天狠恶恶的骂了一声,这是他一生的痛,叶修比他大这么多,几乎参与了他的成长,手里也不知道有多少他的黑料,小时候他换牙期说话漏风,几乎被叶修嘲笑了整整十年!

看着张牙舞爪又充满活力的黄少天,叶修止不住的笑意,止不住的想逗他。

对的,这才是黄少天,一撩就炸,被他一戳就像一个充满了气的气球开始呲呲的漏气。

对的,只有叶修,只有叶修才能影响黄少天的心情,才能掌控黄少天的情绪。

黄少天的目光向来只为叶修停留。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4 )
热度 ( 72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