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时间说还不晚(番外一)

#严重OOC

#娱乐圈

#养成,时间操作

#带伞哥

几天没更新掉粉严重......

但是真的没办法,真的忙,太忙,天天泡图书馆还是感觉时间不够

所以当初我为什么要学医啊!!!

只能更番外摸鱼

等忙完这一阵就好了啊!欠的更新我一定会补上来的!

目录

——————以下正文——————

1#LZ

啊啊啊!你们知道我刚才在机场看到谁了吗?!!!!

 

2#

沙发!

难道楼主是见到哪个明星了?

 

3#

楼上的!

这么激动楼主一定是看到我XX了!

 

4#

怎么到哪都有XX粉啊?

整个论坛都被XX粉霸占了,连个清净地都没有!

 

5#

那有什么办法啊,谁让人家XX现在火啊!

 

6#

这都6楼了,楼主呢?失踪了?

 

7#LZ

没失踪没失踪!

激动的难以复加!去组织语言去了!

二楼猜的没错!就是遇见明星了!

我今天在机场!

看到!黄少!了!

 

8#

......

 

9#

......

 

10#

......

呃,弱弱的问一句,

黄少是谁?

 

11#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不知道啊!

还好还好......

我还以为我与时代脱节了呢!

 

12#

所以楼上这四个人都不知道吗?

哎呀妈呀,真巧,我也不知道!

 

13#LZ

居然连黄少都不知道!

楼上的人你们真的关注娱乐圈吗?

 

14#

那个我来科普一下啊

黄少全名黄少天,

几年前凭借《剑圣》拿过影帝

是个非常有实力的演员

前几年退出演艺圈了

我记得好像去上大学了?还是干什么了?

哎,几年前的事了,早忘了。

 

15#

哦,怪不得我不知道,原来是几年前的事了啊......

话说都退圈了楼主还这么激动干什么?

 

16#

散了吧散了吧

没事没事

就是楼主看到一个老腊肉而已

 

17#LZ

楼上的不准说我黄少是老腊肉!

我黄少永远是十八岁!

 

18#

哭笑不得

楼主你就别苦苦挣扎了,

真的只有你一个人认识他而已啊......

 

19#LZ

就算黄少退圈了,他也永远是我偶像!

你知道当初黄少有多牛逼吗?

啊?你们知道吗?

你们看过他演的电影吗?

 

20#

话说,

黄少天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啊

我记得几年前好像发生了一件特别大的事就是和他有关吧?

 

21#LZ

......

 

22#

楼主怎么了?

 

23#LZ

没事,

对这件事有阴影,

当初不吃不喝不睡整整48个小时和黑子在网上撕逼,

后来直接晕倒在电脑桌前被120拉走了

 

24#

我靠!!

这么刺激的吗??

所以是什么大事啊?

为什么网上搜不到啊?!

 

25#

哦,对,我也听说了

网上当然搜不到了

好像被人给压下来了吧

我记得是黄少天和一个导演的丑闻吧?

 

26#LZ

楼上的说话别这么难听!

什么叫丑闻?!

 

27#

哦哦,抱歉了

我记得应该是一场乌龙

两人直接根本什么事都没有

 

28#

所以说我们这几十楼都在讨论一个过气的明星?

哎,没有八卦都散了吧散了吧

 

29#

走了走了

楼主你自娱自乐去吧

 

30#LZ

咦?咦?!!

 

31#LZ

真的没人了?

 

32#LZ

喂喂!

 

33#LZ

好吧,没人就没人了,我自己说

 

34#LZ

我今天在机场看到黄少了,话说他看起来还是和二十岁一样啊,好年轻啊!!好帅啊!

 

35#LZ

咳咳,跑题了

当然我并不是只看到他一个人

他身边还坐着一个男人

本来机场嘛,大家都坐在一起,谁知道谁和谁是一起的?

但是问题是,那个男人我也认识啊!

就是YX啊!!

是YX啊!

 

36#LZ

咳咳,不好意思激动了

他旁边坐着YX

像我这样的死忠粉都是知道几年前的绯闻的

所以见到两人坐在一起难免多注意了一下

 

37#LZ

这时候,我就看到!

黄少露出了一个卖萌的表情!

啊!好可爱啊!

想......ri

 

38#LZ

咳咳,我什么都没说

黄少卖了萌之后,YX露出一个腻宠的表情摸了摸黄少的头发!!

腻宠!!

你知道有多腻宠吗?

你能想象一个嘲讽脸居然会做出这么腻宠的表情吗?

 

39#LZ

我好像暴露太多了啊......

哎,算了,反正没人看

那我继续说了

YX腻宠完之后还无奈了一下,然后打开了旁边的行李箱

我也就看到了他们行李箱里的东西

WTF??

叉烧包,奶黄包,小笼包,生煎包,流沙包......

整整一行李箱的包子??
然后我看到YX在一堆包子里扒拉扒拉,扒拉出一袋子苹果出来递给黄少

黄少就这么拿矿泉水洗洗,啃吧啃吧吃起来了

啊啊啊!可爱死了

话说那个箱子里我看见还有好多衣服

这样放一起真的好么......

衣服上不会染上味道吗......

 

40#LZ

算了,大概黄少喜欢闻着叉烧包的味道入睡吧,我继续说啊

黄少啃起了苹果,YX收拾好了箱子便要去强苹果吃

所以说你刚才为什么不拿两个?

不过接着看下去我就知道了......

两人闹腾了一会,然后你一口我一口吃起了苹果

???

情趣啊?!

 

41#LZ

因为飞机晚点,两人就在候机厅等了两个小时,

也就腻歪了两个小时啊!

吃了满嘴的狗粮......

 

42#LZ

说实话看到他们两人在一起我是有些惊讶的

毕竟当初传过他们的绯闻,

当时很多粉丝都不能接受,

纷纷表示脱粉,

还有回踩的!!

当然楼主是死忠啦!

当即和黑子大战48个小时!

 

43#LZ

后来这件事被澄清了,只是个误会

不过没多久,

黄少就宣布退出演艺圈

要去上大学??

去学法律?当律师??

什么操作啊?

总之他们两人都很快消失在了大众的视野里......

 

44#LZ

今天再看到两人真的只是个意外

我没想到两人果然是情侣关系

 

45#LZ

我觉得很震惊吧

但更多的是觉得很悲伤

这个社会太不友好了

对他们很不友好

他们没有办法公开

只能偷偷摸摸的恋爱

在一起还要受人非议

 

46#LZ

我不知道黄少退圈是不是和这件事有关

我真的觉得很难过

我希望是没有关系的

我希望他会退圈是自己的决定而不是被粉丝逼走的

 

47#LZ

但是我其实不知道他退圈的原因

就当做是他自己的决定吧

毕竟我真心觉得律师这个职业真的适合我们黄少

 

48#LZ

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

不过反正也没人看我就随性了

 

49#LZ

我其实还是很开心的

毕竟黄少看起来真的很开心

他们真的很恩爱

所以,虽然迟到了,但是还是要对你说一句

黄少,一定要幸福啊!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85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