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不换(下)

#严重OOC

#狗血,雷

#没逻辑,全是BUG

#就是篇爽文,爽完就溜了

目录

——————以下正文——————

张佳乐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时间,发现现在又是第二赛季后大大松了口气,再次重来他一定不会让悲剧重演,冠军和孙哲平他都要!

哎,傻孩子啊,有没有人告诉你,flag不能乱立啊!

事实证明,flag真的不能乱立。

 

张佳乐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三个冠军奖杯。

“完,完了?”

“对啊,完了。”0906的语气理所当然。

“和上一次有什么改变啊!”张佳乐哀嚎。

“额,奖杯多了一个?”0906小心翼翼的说。

“孙哲平呢!”张佳乐大吼,“为什么他还不是我男朋友?到底哪一步错了啊?”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0906被吼的有些气弱,试探的说,“要不,再来一次?”

“再来!”张佳乐气鼓鼓的说,“我就不信了,孙哲平我还攻略不了了!”

得,又是一个标准的flag。

 

第三次,张佳乐对着四个冠军奖杯发呆。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这次张佳乐没有大叫着再来一次,而是对着冠军奖杯认真思考。

“为什么无论我怎么和大孙拉进关系,无论什么时候告白,他都不接受?”

“我不知道哇!”0906弱弱的说。

“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张佳乐很心累,这个系统真是太白痴了,无论自己问什么问题,答案永远是“我不知道。”

“我要是知道就不会让您折腾这么多次了。”0906突然一本正经起来,“事实上,我只能为您提供可以弥补遗憾的机会罢了,这个遗憾是否能弥补,或者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失去了什么,这全都是由您的所作所为决定的。”

“我的所作所为?”张佳乐努力思考了起来,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让自己失去了孙哲平。

“或许是您为了弥补这个遗憾所做的事摸消掉了您和您男朋友在一起的契机。”

张佳乐的脸上瞬间变的煞白,他突然想到了自己是如何和孙哲平在一起的。

是在孙哲平退役后自己发现了自己喜欢他,而孙哲平发现喜欢自己也同样是在自己退役后,第九赛季,两人跌跌撞撞,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挫折才走到一起。 

如果,如果孙哲平的手伤和自己的退役真的是两人在一起的契机,那么,那么......

张佳乐不敢再想下去了。

“再来一次!”张佳乐坚定的说,“我就不信了,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事能难倒你乐哥!”

你的flag真是越立越熟练了。

 

“五个冠军。”张佳乐苦笑一声,“叶修都没这么多。”

张佳乐直直的倒在了床上,“冠军和孙哲平不能共存吗?”

“真是给我出了个世纪难题啊!”张佳乐将头蒙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

0906显然知道现在不适合说话,也就乖乖沉默了。

半晌,张佳乐默默坐起来,依旧是沉默着,沉默的走到训练室着看桌上的冠军奖杯。

他一个个摸过去,第四赛季,第五赛季,第八赛季,第十一赛季,第十二赛季。

“张佳乐?干嘛呢?”孙哲平从外面进来,看着张佳乐对着奖杯发呆,便叫了他一声,“不就是冠军奖杯吗?你都这么多了,还不习惯?”

张佳乐苦笑一声,“这种事永远都不可能习惯啊!”

孙哲平点了点头,“这倒是,冠军永远都不嫌多嘛!”

“孙哲平我喜欢你。”张佳乐突然开口。

“傻了?”孙哲平走上前摸了摸张佳乐的脑袋,“又不是第一次夺冠了,你高兴傻了?”

张佳乐虚弱的摇摇头,回了宿舍。

 

“所以,您的决定呢?”

“明天早上,送我回去吧。”张佳乐仿佛用了全部的力气说完这句话。

“您确定吗?回去之后就不能再回来了,您还有一次机会,还可以再试一次......”

“不用了。”张佳乐打断了0906的话,“没用的,再试几次都没用的。”

0906沉默了一会,“好的,今晚您好好休息吧,明早您就会回到自己的世界了。”

 

张佳乐这一晚上睡的很不安稳。

他一直在做梦,一会梦到孙哲平的手伤,一会梦到自己第七赛季拿了亚军后退役,又梦到自己和孙哲平一起拿下五个冠军。

张佳乐被惊醒,枕巾都湿了一片。

0906注意到了。

“您真的甘心吗?如果您改变主意......”

“不!”张佳乐急忙说,“我要回去。”

“我得去找我的大孙,这个世界的大孙根本不是我的大孙。”

张佳乐迷迷糊糊的念叨着,又睡了过去。

 

张佳乐在孙哲平的怀里醒来。

“醒了?”孙哲平撑着手臂看着张佳乐,“饿了吗?想吃什么?”

“想吃玉米鸡蛋饼,小米绿豆粥,芒果布丁,双皮奶。”

孙哲平僵硬了身子,“这西餐中餐的,你让我怎么弄?”

“可是我想吃。”

孙哲平无奈的摇摇头,“再睡一会,醒来就做好了。”

张佳乐乖乖躺下,看着孙哲平给自己掖被子。

“大孙我喜欢你。”张佳乐冷不丁的说。

“知道了知道了,我也喜欢你。”孙哲平腻宠的笑笑,小心的在张佳乐脸上印下一吻,“乖,睡吧,再醒来就能吃饭了。”

张佳乐点点头闭上眼睛。

 

果然,这个大孙才是他的大孙,张佳乐幸福的想。

他的大孙,十个冠军也不换!

 

————————————

0906回去交任务正巧撞到了她的好友0214。

“任务完成了?”

“完成了。”0906心情很好的说。

0214看了看她的任务单,“真的完成了吗?你这什么都没改变啊?”

0906神秘的摇摇手指,“可是真的完成了。”

张佳乐不会再遗憾了。

没有冠军?

那又怎么样?

他有大孙!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9 )
热度 ( 49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