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不换(上)

#严重OOC

#狗血,雷

#没逻辑,全是BUG

#就是篇爽文,爽完就溜了

目录

——————以下正文——————

张佳乐没有在孙哲平的怀里醒来。

孙哲平一把掀开了张佳乐的被子,“张佳乐!都八点了还不起床!”

张佳乐迷迷糊糊的拨开孙哲平的手,拽回被子翻了个身“大孙,才八点,让我再睡会,要不你过来陪我睡会……”

孙哲平被气笑了,“还睡,今年还想不想拿冠军了?”

张佳乐瞬间清醒。

一个稚嫩的孙哲平出现在视线里。

“大,大孙?”张佳乐惊恐的指着他。

“怎么,傻了?连我都不认识了?”

“现在是第几赛季啊?”张佳乐呆呆愣愣的问。

孙哲平皱了皱眉头,“不会真傻了吧,第二赛季啊!”

张佳乐沉默了一分钟,又直直的倒下去,拽过被子蒙住头,“我果然没睡醒,再睡一会。”

孙哲平额头上跳出了一个十字路口,把张佳乐连被子带人扛起来,“再不起床我把你丢给食堂大妈围观了。”

“我起!!!”张佳乐尖叫,显然是知道孙哲平向来说到做到,绝不手软。

 

趁着孙哲平出去,张佳乐盘腿坐在床上发起了呆,这啥情况?

现在不应该是第十二赛季,自己刚退役没多久,和孙哲平的同居生活还刚开始,这怎么一下又回到十年前了?

张佳乐第一次觉得,孙哲平总说自己没脑子不是没有道理的,现在自己的脑子就真的很不够用。

“啊啊啊!来个人给我解释解释这是啥情况啊!”张佳乐抓着头发大叫。

“好的先生,我这就为您介绍现状。”一个机械式女声在脑中想起。

“谁?”张佳乐警惕的跳起来,抓着枕头四处警戒。

“我是系统,您可以称呼我为0906,我检测到您的生活留有很大遗憾,所以特地前来帮助您。您可以把现在的状况当成一个游戏,不过这也不是游戏,而是真实世界,如果您对结果满意,这将成为您的真实世界,而如果您不满意,我也可以将您送回真实世界,总之现在是第二赛季常规赛刚过了一半,所以请去创造您所希望的未来吧!”

 

张佳乐一蹦一跳的去了训练室。

这孩子确实有点少脑子,居然瞬间就接受了这么奇葩的设定。系统0906感叹,以往的人不是以为自己在做梦就是觉得有人在捉弄自己,像张佳乐这样这么快就接受的还是独一份。

孙哲平奇怪的看着张佳乐一上午都哼着歌,训练也像打了兴奋剂似的亢奋。

这是怎么了?不会真傻了吧?

孙哲平结合了早上张佳乐的状况,得出了这个结论。

 

张佳乐自然知道系统所说的遗憾是什么,他直到退役也没有拿过一次联赛总冠军,这就像根刺一样扎在他的心口,即使他很少提起,但是张佳乐知道,这一直是他心里的一道坎。

不过现在,既然有重来的机会,张佳乐就不会让悲剧重演。

 

今天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呢!

张佳乐第二天从床上起来,依旧哼着歌去了训练室。

今天的孙哲平看起来好像比昨天成熟了一点,张佳乐摸着下巴想。

嗯?嗯?!

张佳乐震惊的看着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昨天还是17年,怎么今天就是18年了?!

“大孙,现在是第几赛季?”

“第三赛季啊,马上就是和嘉世的决赛了,张佳乐你傻了?”

第,第三赛季?昨天还是第二赛季啊!

“是这样的,虽然这里是真实世界,但本质上还是游戏不是,要是真的一天天过的话,大概永远不可能和原先世界的时间线重合,所以这里的时间线是跳跃的,只会重现以往重要的日子。”0906的声音再次出现在张佳乐脑海里。

张佳乐再次瞬间接受了这个设定,还觉得系统挺人性化的。

 

重生一次的张佳乐再一次经历的第三赛季,依旧输给了强大无解的一叶之秋,不过张佳乐没有郁闷,反正还有时间不是么?既然自己从新来过,就绝不会让孙哲平因手伤退赛。

在张佳乐的监督下,孙哲平的手并未受伤,第五赛季百花再次闯进决赛,并如愿以偿的打败微草拿下联盟总冠军。

第十一赛季,百花再度夺冠,张佳乐孙哲平光荣退役。

人生圆满了......个鬼啊!

 

张佳乐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的冠军奖杯。

“怎么样?您对现在的结果满意吗?”

“满意......你个大头鬼啊!”

张佳乐想摔奖杯,左看看右看看又舍不得,只能怒骂,“这是啥情况?这就是结果了?冠军我是拿到了!可我男朋友呢?孙哲平呢?”

张佳乐和孙哲平并不是情侣关系。

“呃,我们这毕竟不是游戏,根据您做的事就只能得到这样的结果。”0906尴尬的说。

“那现在怎么办?孙哲平要怎么办?”

“要不您去告白试试?”0906试探性的建议。

 

“大孙我喜欢你。”

孙哲平抬手,摸了摸张佳乐的脑袋,“没发烧啊,这怎么就傻了?”

“哎呀!我是真的喜欢你!”张佳乐急得跺脚。

孙哲平点点头,“我知道,你是真的傻了。”

张佳乐,卒。

 

“所以,您愿意接受这个结果吗?”0906感受到了张佳乐心情很不好,战战兢兢的问。

“接受个鬼啊!没有孙哲平的结果我怎么可能接受?”

“呃,那您决定回到原来的世界了吗?”

张佳乐犹豫了,冠军奖杯左看看右看看还是舍不得,他小心翼翼的开口,“回到原来的世界,奖杯是不是就没有了?”

“那是当然的。”

张佳乐肉痛的抱着奖杯亲了又亲,“再让我摸摸,今晚让我抱着睡一觉,明天再回去行吗?”

“您不必这样的。”0906开口。

“怎么不必啊!我的冠军马上就没有了,让我抱抱还不行了?”张佳乐很生气,觉得0906真是没人性。

“我的意思是,这个游戏可以读档,您可以再来一次。”

“......”

你妹哦!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 ( 153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