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说好不放手(三)

#ABO世界观,周A叶O

#苏沐秋前男友设定(介意的右上角谢谢)

#叶和周在一起之前会找人为他解决发情期(只限接吻咬后颈)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本文全员宠叶,但确实是单CP,其他全是友情

目录

——————以下正文——————

“周队,一起吃饭吗?”喻文州端着餐盘,笑眯眯的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四处看了看,虽然自己想和叶修坐到一起,不过黄少天拉着张佳乐坐到了叶修对面整叽叽歪歪的吵着他,苏沐橙坐在叶修旁边笑眯眯的把自己不喜欢吃的青椒挑出来丢到叶修盘子里,自己显然不可能再插进去。另一边孙翔拽着肖时钦非要和他一起吃饭,而现在自己也没有拒绝喻文州的理由,只能点了点头。

喻文州将周泽楷的动作尽收眼底,脸上笑容更甚。

“我从来不知道少天会说梦话呢!”待周泽楷坐下,喻文州也没玩你来我往的试探,直接将话挑明。

周泽楷一手撑着头,一手拿着筷子在餐盘里挑来挑去,今天的菜显然有点不合他胃口。

“嗯。”周泽楷半耷拉这眼皮,看起来疲惫万分,“冲冷水澡。”

喻文州丝毫不意外的点了点头,“没想到周队也是会使这种小手段的人。”

“无伤大雅。”周泽楷兴致缺缺的回答。

喻文州笑了笑,“我知道,周队自然是有分寸的人,不然当时我就拆穿你了。”

周泽楷突然坐正,“你不会。”

“哦?周队为什么这么肯定?”

“你会看戏。”周泽楷肯定的说。

喻文州失笑,“原来我在你们眼中就是这样的人。”

周泽楷盯着他,困惑的表情就好像在问,“难道你不是?”

喻文州摇摇头,“如果我会看戏,我就不会来找你吃饭。”

周泽楷沉默了,他也是这么认为的,如果喻文州真的打算看戏,他根本不会来找自己,所以现在他是什么意思?

喻文州认真的说,“或许别人我会看戏,但是如果是叶神的话,我不会。”

周泽楷心里惊讶,面上却不显,“为什么?”

喻文州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自顾自的说,“不仅我不会,苏妹子不会,少天不会,王队也不会,张佳乐前辈更不会。”

喻文州此时已经吃完了,他端着餐盘慢悠悠站起来,“周队当我是来示威也好,威胁也罢,今天我不介意当一回恶人。总是就是一个意思,我不反对周队追求叶神,甚至不介意给你们当助攻,但一切要以叶神的意愿为主,如果周队做了伤害叶神的事,那么很抱歉,我不会再让你接近叶神。”

周泽楷抬起头,虽然他坐着,喻文州站着,但是他的气势却丝毫不比喻文州弱,“我不会。”

喻文州笑了笑,又恢复了往日那个温和的喻文州,“我自然相信周队。”

 

周泽楷一整个下午都心不在焉,虽然训练中没有失误,但在团队赛中也没有亮眼的表现,实在不符合枪王大大炫酷的人设。

周泽楷一直都知道叶修的好,不然自己也不会喜欢上他。

不过他真的没想到喻文州会来示威,喻文州一直是个很温和的人,过分温润的性格让他在队员之间的矛盾中一直充当和事佬的角色,而队员也往往都愿意听喻文州的调节,足以见喻文州这个人的和善公正。

周泽楷没想到喻文州会为叶修出头,还是在这件事刚露出一个苗头的时候就来找了自己。

这实在不像是喻文州会做的事。

 

“周队。”喻文州再次笑眯眯的拦下了周泽楷,“要一起吃晚饭吗?”

周泽楷沉默的点了点头。

“周队看起来有些心不在焉。”喻文州直截了当的指出了周泽楷的状态。

周泽楷沉默。

喻文州无奈的摇摇头,“如果是因为我中午说的那些话的话,周队大可不必在意,我说了,我不反对周队追求叶神,甚至是支持的。中午所说的只是最坏的可能,我也相信周队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

“我很意外。”周泽楷慢慢开了口,“如果是黄少天,我不会意外,但是你,我很意外。”

喻文州了然的笑笑,“我也说了,如果是别人,我会看戏,但如果是叶神,我不会。”

“为什么?”周泽楷困扰了一个下午,苏沐橙黄少天张佳乐和叶修关系好他知道,他们任何人说出这样的话周泽楷都不会意外,甚至王杰希,他都不至于意外到这个份上,可偏偏是喻文州,在周泽楷的认知里,即使和叶修关系再好,喻文州都不应该会在这种时候为他出头。

“叶神虽然看起来嘲讽,但其实确实真是心思很细腻的人。”喻文州开口,“他自己的事从来不在意,可是朋友的事他却比谁都讲义气。而最重要的是,他知道怎样用最舒服的方法让你安心。叶神是个很好的朋友,他对自己的事不上心,不过我们这些朋友却不能不上心,今天的事是我逾越了。”喻文州说到这里顿了一顿,“不过,如果是叶神的话,我不介意越线两步。”

“叶修帮过你?”

喻文州笑笑,“其实我和周队还蛮像的,出道即担任队长,也都间接逼走了老队长。”

周泽楷静静的看着他,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不过我和周队也不一样,强悍的实力和华丽的技术让你很快就在轮回站稳了脚跟,我却是个手残。”喻文州并不介意叶修称自己为手残,因为他自己偶尔也会这么说,“尤其是副队长少天机会主义的风格,赛场上一击必杀的冷静让蓝雨的粉丝对我充满了怨言,觉得我会毁了蓝雨。”

周泽楷已经知道喻文州想说什么,第四赛季蓝雨和嘉世对上的时候,斗神一叶之秋的发言到现在都在蓝雨的粉丝中流传。

“我看了你们蓝雨今年的比赛,行啊,小朋友,心够脏的啊,方世镜别的能耐没有,看人的眼光真不错,我看也就你能担任队长了,黄少天那小子比你可差远了,加油啊,你会有出息的。”

叶修的发言无疑是最有力的,他对喻文州的认可让他很快在粉丝中站稳了脚跟。

喻文州沉稳冷静,可当初也不过才十八,叶修看出了他冷静从容下的疲惫,并给予了最大的支持。

所以,喻文州并不介意为叶修越线,因为他值得。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68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