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生气(一发完)

#严重OOC

最近社团换届,比较忙,这篇是速写......

儿童节快乐!

叶雨是夜雨声烦的叶雨

目录

——————以下正文——————

“现在,请出去。”

黄少天拧开门把手打开门对着闹腾的正欢的两人,笑着说。

叶修连忙堆起笑脸,“少天......”

黄少天皮笑肉不笑,“出去。”

然后两人就被黄少天拎着领子丢出了家,门被狠狠的合上了。

叶修无奈的摊了摊手,“被赶出来了。”

叶雨露出一个愤慨的表情,“明明都是爸爸的错,凭什么我也要被赶出来?”

“说什么呢臭小子。”叶修一拳砸在儿子头上,“要不是你打游戏的时候闹腾,你妈能把我们赶出来?”

“还不是爸爸你,妈妈叫你去帮忙你都不听!”

“是谁打翻了果盘?”

“是谁说自己在打游戏让妈妈别烦自己的?”

“是谁游戏打不过去找我来帮忙的?”

说到这里,叶雨露出一个迟疑的表情,“话说,爸,你给我存档了吗?”

叶修耸耸肩,“当然没有,我刚打完就被你妈赶出来了,根本来不及存档。”

“啊啊!”叶雨抓着头发崩溃的大喊,“这一关爸你打了一个小时才打过去!回去不会还要重打吧!”

“还是先思考我们今晚回不回的去吧。”叶修思考了一会,沉痛的说,“我没带手机,没带钱包。”

叶雨身子一僵,随即惊恐的说,“我们今晚不会要住桥洞吧!”

“当然不会。”叶修想也不想的说,在叶雨松了一口气的时候说出更让他崩溃的话,“B市没有能让我们住的桥洞。”

两人大眼瞪小眼看了半天,叶修叹了口气,“走吧,去王大眼家住一晚。”

 

王杰希和他们住同一个小区,当他打开门看到门外笑盈盈的父子俩时,面无表情。

“嘭!”门被关上了。

父子俩碰了一鼻子灰。

叶修摸了摸鼻子,又敲了敲门。

“干嘛?”王杰希一脸不耐烦。

叶修耸耸肩,“被少天赶出来了,来你家避难。”

“不欢迎!”王杰希说着又要把门关上。

“大眼叔叔!”叶雨眼疾手快抱住了王杰希的大腿,“爸爸没带钱,也没带手机,你不收留我们我们就要露宿街头了!”

王杰希额头上青筋跳了跳,这孩子到底怎么喊着大眼叔叔还让自己收留他的?

“至少,至少......”叶雨带着泫然欲泣的表情,“至少,收留我......”

叶修靠在墙上,也不在乎儿子就这么把老爸丢下,一脸势在必得的表情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进来吧。”

 

“最新版手游!大眼叔叔我爱你!”叶雨第一眼就看到了客厅里的手游,他欢呼一声就冲了过去。

“你儿子和你一个德行。”王杰希冷着脸对叶修说。

“都说是我儿子了。”叶修嘴角带着笑。

“又怎么惹着黄少天了?”

“他打翻了果盘,少天叫我帮忙收拾,我说我在打游戏,别烦我。”叶修三言两语将情况介绍清楚。

“你们父子真是......”王杰希也无语了一下,“没事作死。”

“有什么关系。”叶修无所谓的坐在沙发上,脸上挂着调侃的笑,“反正少天也不会真的生我的气。”

叶修此刻有多愉快王杰希就有多想把他赶出去。

秀秀秀!都十年了还摆脱不了这一对的狗粮。

七年之痒了解一下啊!审美疲劳了解一下啊!

王杰希式冷漠。

 

无论王杰希有多不情愿,父子俩也已经霸占了他的客厅,一人一个手柄玩起了游戏。

麻烦你们有一点在别人家里的自觉啊!

可惜两人没有。

“大眼!来盘果盘!家里的还没吃就被这小子打翻了!”叶修伸头向王杰希大喊。

“大眼叔叔!西瓜要去籽,草莓要去蒂,葡萄要无核的!”某只小的补充。

王杰希额头上跳出一个十字路口,当时他为什么要放这两只进来啊!

话说你这么娇贵吗?西瓜还要去籽?黄少天到底怎么受得了你的!

 

王杰希削了一盘苹果,切成块,“嘭”的一声放在两人面前。

“只有苹果啊,大眼,你这待客不周啊!”叶修嫌弃。

“爱吃不吃。”王杰希坐在沙发上,用牙签插了一块填进了嘴里。

“啧啧啧,你这暴脾气,和我家少天真的没法比啊。”叶修也吃了块苹果感慨。

王杰希冷笑一声,你还记得到底是因为什么才让你不得不忍受我着暴脾气的?

 

苹果还没吃完,王杰希的手机就响了。

“黄少天。”王杰希把屏幕亮给叶修看了一眼就接起了电话,“喂。”

“王大眼,老叶和我儿子在你家吗?”黄少天一上来就问。

叶修拼命的摆手,示意王杰希不要暴露两人。

开玩笑,要是让他知道他们离了家就另找了地方还不知道会不会更生气呢,流落街头才符合两人现在的状况好吧。

王杰希无语了一阵,“不在。”

黄少天顿了一顿,“家里我收拾好了,果盘重新切好了,西瓜去籽,草莓去蒂,葡萄无核。”

黄少天若无其事的继续说,“我做了龙井虾仁,糖醋排骨,小鸡炖蘑菇炖了三个小时。”

“妈我们马上回去!”叶雨丢下手柄抢过电话大喊。

 

黄少天靠在门口看着父子两人越走越近。

“行啊,干脆别回了,反正你们有下家。”

“是爸带我去的!”叶雨立刻卖叶修。

叶修讨好的用额头抵着黄少天,“少天我错了,下次不敢了。”

“要是再犯呢?”

“再犯就把叶雨送给王大眼。”

说完也不顾叶雨的大喊大叫,拉着黄少天的手走进门,“话说你说炖了小鸡炖蘑菇是骗我的吗?”

“看来不是啊。”刚进家就闻到了一阵香味,叶修显然心情很好。

“靠!我儿子凭什么送给他!”

“不给不给。”叶修拉着黄少天将他按在了餐桌旁,主动盛饭。

 

“儿子,去洗碗。”叶修吃完饭就指挥叶雨去洗碗。

叶雨可不敢不听,乖乖去洗碗。

黄少天将果盘从冰箱里拿出来放在茶几上。

“就知道使唤儿子,你不会去啊。”

“我得打游戏啊。”叶修说的理直气壮。

在黄少天即将炸掉的前一刻,叶修吻住他的嘴唇,他总是知道如何用最有效的办法让黄少天消气。

“嗯?”叶修看着打开的游戏,愣了一瞬又笑起来,“少天,过来。”

“干嘛干嘛?”黄少天不情愿的往叶修那里挪了两步,被叶修一拽跌在了他身上。

“让我抱抱。”叶修将头放在黄少天的肩膀上。

“抱什么抱啊,都老夫老夫的了。”黄少天嘟囔着,却乖乖的窝在叶修怀里。

 

爱情大概就是,我在最生气的时候,依旧不忘给你的游戏存个档。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8 )
热度 ( 1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