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十八)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时间线为番外一后

看这篇之前先看番外一哦!

目录

——————以下正文——————

叶修刚回到家就挂在了周泽楷身上,“小周!原来是你啊!你怎么从来都没有和我说过!”

“现在知道也不晚。”周泽楷温声细语的说。

“那不一样嘛,知道是你,我真的好开心。”叶修搂着周泽楷的脖子就要亲上去。

“咳咳。”一声咳嗽打断两人的亲密

叶修迅速推开周泽楷,冷着脸看着坐在客厅的叶秋,“你怎么来了?”

叶秋一脸无辜,“我来蹭饭。”

“没有饭,赶紧滚赶紧滚。”叶修嫌弃的说。

“哇!有了老公就不要弟弟了啊!”叶秋故作夸张的说。

叶修冷笑一声。

周泽楷拉了拉叶修的衣角。

叶修转过头对他说,“小周你别理他,他就是不想回家,想在我们家蹭吃蹭喝,然后就可以顺理成章的离家出走了。”

被拆穿的叶秋也不尴尬,“那又怎么了!当初本来就是你偷了我的行李跑出来的!现在我只是讨回来啊!”

叶修走到他旁边戳了戳他的脑袋,“你逃出来又怎么样?反正叶家都是要交给你,早晚被抓回去。”

叶秋看起来有些别扭,自己的哥哥是Omega,注定不能继承叶氏,而这一点一直让他很介意,“明明你才是哥哥。”

“我早晚是要嫁出去的。”叶修很淡定,“怎么,你要把叶氏送给我当嫁妆吗?”

叶修说的随意,却没有注意到旁边周泽楷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啊,他可不是在觊觎叶氏,他是在惊喜叶修的“嫁过来”。

“给你给你全都给你!你想要整个叶氏都给你!”叶秋气鼓鼓的说,本来叶氏就该是他的,叶秋对父亲让自己继承叶氏的决定一直都很不满意。

“傻瓜。”叶修摸了摸他的头,“叶氏在你手里才能更强大,才能成为我的后盾啊!”

叶秋瞥了周泽楷一眼,“后盾个鬼,他听话的就像是你养的仆人一样,还能欺负你啊?你懒省事就直接说。不然不明状况的读者都会被你感动的啊!

被看穿了,叶修摸了摸鼻子,“反正我不要,你要是不想管就赶紧结婚生个孩子,趁着老爸还能帮你管几年把我侄子培养起来,然后把公司扔给他。”

叶秋点点头,“我就是在等我侄子出生啊,赶紧生,以后就把叶氏给他。”

“别想。”叶修打断他,“这是你侄女。”

“侄女不更好?给她当嫁妆。”

叶修冷笑一声,“轮回给她当嫁妆够了。”

“那就生两个,一个继承轮回,一个继承叶氏。”叶秋随口说,当几个月后叶修真的生出一对龙凤胎的时候,叶秋差点要仰天大笑了。

 

叶秋最终也没能蹭到饭就被自己的亲哥哥丢出了家。

他狠恶恶的锤了一下哥哥家的大门,“以后再有什么事别找我帮忙!”

“有小周了!不需要你了!”叶修在屋里大喊。

于是可怜兮兮的弟弟只能饿着肚子回家了。

 

周泽楷担忧的看着叶秋的车渐渐远离,“会不会,不太好?”

“别理他。”叶修丝毫没有对弟弟的愧疚,转身窝在了周泽楷怀里。

“他很爱你。”周泽楷说。

叶秋很爱叶修,周泽楷当然看得出来。

无论是几年前他帮助叶修让他能继续演戏,还是近几天他表现的对叶修的维护,都能看出来,叶秋真的很爱自己的哥哥。

“当然。”叶修打了个哈欠,“这小子虽然别扭,但是对我的事向来不含糊,从小到大不知道替我背了多少黑锅,知道我是Omega后简直恨不得把我当成金丝雀养起来,要不是爸从中作梗,他都能把嘉世买下来让我折腾。”

“嗯。”周泽楷忍不住蹭了蹭叶修,“以后就由我来接手了。”

“喂喂,你可别把我当成小白脸养起来啊!”

“不会,你喜欢演戏就去演。”

“说起来,小周,我当年随便弹的曲子,你居然还记得。”

“嗯,记得,带给你光明。”

“我生于黑暗之中,却又极度渴望光明,这时候,神说,要有光,光就照了进来。我等到了,小周,你就是我的神啊!”叶修将头埋在周泽楷的脖颈,闻着周泽楷身上甜腻的奶油味,莫名安心起来。

“不是神。”周泽楷认真的说,“是能站在你身后的人。”

“我真的很喜欢演戏。”叶修突然说。

“我知道。”

“当初拒绝你是因为我的演员生涯才刚刚开始,不想被感情所束缚,后来我和嘉世产生了很多矛盾,越来越忙,那么长时间不见面,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也没有认出来。”

“我知道。”

“当初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知道。”周泽楷忍不住将叶修搂得更紧,“我当初弹给你的曲子,你还记得。”

“当初我听懂了,拒绝你真的很抱歉。”

“不用。”周泽楷吻了吻叶修的眼睛,“如果我放弃了,那就不配和你在一起。”

“还记得我们分开那一天我弹的曲子吗?”

“无敌最俊朗?”周泽楷有些迟疑的说,这个名字从自己嘴里说出来还真是羞耻。

“啊,就是这个。”叶修突然认真起来,“小周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叶神。”周泽楷听懂了叶修的意思。

叶修微微一笑,“你赚大了啊小周,大名鼎鼎的影帝叶修成了你的人,等我重返巅峰你就等着跟着我享福吧。”

周泽楷低低笑起来,“我等着。”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的能力。

当初那首无敌最俊朗,你意气风发的弹完,骄傲又自豪。

你一直是站在巅峰的存在。

我只是很遗憾,没有早一点变成能让你依靠的男人。

在嘉世的几年,你真的受了很多委屈,空有才华却无处施展。

嘉世让一颗明珠蒙尘,但我会让他重新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9 )
热度 ( 167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