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说好不放手(一)

#ABO世界观,周A叶O

#苏沐秋前男友设定(介意的右上角谢谢)

#叶和周在一起之前会找人为他解决发情期(只限接吻咬后颈)

#特别狗血

#严重OOC

然后就没啥好说的了,立个flag,周叶绝不BE!

目录

——————以下正文——————

“什么!”孙翔捏着叶修的体检报告,一脸不敢置信,“叶修是个Omega?”

叶修从孙翔手里抽回报告书,理所当然的回话,“我本来就是Omega啊!”

“大惊小怪个啥?”苏沐橙一脸嫌弃。

“不是,叶修是个Omega啊!”孙翔觉得自己脑袋转不过弯来。

“是啊,所以呢?”叶修嘴角含笑。

“所以这么多年我们都是在被一个Omega吊打啊!”孙翔惨叫一声。

“哈哈哈哈!老叶老叶!我就说孙翔知道你是Omega后会是这个反应吧!你看他那个傻样!”方锐搂着叶修的脖子哈哈大笑。

叶修嫌弃的拿下他的手臂,“性骚扰啊方锐大大!”

“你们,你们都知道?”孙翔惊讶的指着国家队的众人。

“是啊,我知道。”苏沐橙率先表态。

“你知道这不是理所当然吗?”孙翔pass掉了苏沐橙。

苏沐橙耸了耸肩,继续嗑瓜子。

“我也知道!”方锐第二个举手。

“你们同队的,知道也不稀奇吧。”

“还有我。”楚云秀跟着苏沐橙一起嗑瓜子,随口应了一句。

“你和苏沐橙关系这么好,她肯定早告诉你了。”

“我也知道啊,这是什么秘密吗?”张佳乐搞不懂孙翔为什么大惊小怪,叶修是Omega,自己第二赛季就知道了啊。

“我也知道。”王杰希默默排队形。

“我也知道!老叶是Omega又怎么了?歧视啊?小心我去Omega保护协会告你啊!”黄少天一拍桌子站起来。

“不是,我就是惊讶一下。”孙翔皱了皱眉毛,“为什么那么多人都知道?还有谁也知道的?”

“我也知道。”喻文州笑眯眯的说。

“我也知道。”张新杰推了推眼睛。

“还有我。”肖时钦默默的说。

“靠啊!你们怎么都知道!”孙翔炸毛了,“合着就我和唐昊不知道是吧,唐昊,你不知道吧。”孙翔转过头问唐昊,看唐昊摇了摇头才放下心来。

“小周应该也不知道吧,小周你知道吗?”叶修歪着头问周泽楷。

“知道。”谁知周泽楷给了一个肯定的答案。

“嗯?我有告诉过你吗?”叶修却是疑惑了一下,“算了,不记得了。”

 

周泽楷得知叶修是Omega也是一个意外。

第六赛季全明星,他在卫生间洗手,老远就听见黄少天咋咋呼呼,“哎,老叶你慢点啊!你要带我去哪?绑架啊?想绑走蓝雨的剑圣然后冠军就是你们嘉世的了是不是啊?我已经看透你的阴谋了我告诉你!”

“闭嘴!”叶修打断了黄少天的嚷嚷。

周泽楷一愣,在三人即将打个照面之前闪进了一个隔间。

叶修拉着黄少天也将他推到了隔壁的隔间。

周泽楷清晰的听见隔壁两人的争执。

“老实点。”叶修的声音里充满了威胁。

“我靠!你到底带我来什么事?再不告诉我我就大叫了!”

“啧。”叶修不耐烦的咂了一下嘴,“过来亲一口。”

周泽楷无意识的攥紧了拳头,条件反射的就要出去,却被黄少天的声音打断。

“你又没带抑制剂?我都告诉你多少次了啊!抑制剂抑制剂!必须要带啊!你一个Omega天天不带抑制剂万一在外面发情了怎么办?多危险?而且现在的抑制剂又不像以前一样对身体伤害大啊,科技这么发达,抑制剂对Omega的身体已经没什么危害了,要及时打啊!”

“哪那么多废话,过来亲。”

“靠靠靠!你这是求人办事的态度吗?”黄少天瞬间就炸了,“搞清楚啊大哥!你现在是在求我啊!拜托你有点求人的态度啊!还有,我才不要和你亲啊!一嘴烟味!每次亲完都要好久才能散去啊!”

“那就过来咬一口,多大点事?”叶修解开了衬衫的几颗纽扣,扯着领子露出后颈,“快点,再不来信息素就控制不住了,你不想我在这里发情吧。”

黄少天哼哼了两声,咬了上去。

“轻点轻点。”叶修叫唤,“不带这么报复的啊!”

又是好大一会才听到黄少天的声音,“老叶我告诉你啊!这是最后一次!以后记得带抑制剂!要是再发情我可不管你!”

叶修慢慢扣上扣子,“说的联盟好像就你一个alpha似的,老韩文州大眼,哪个不行?哦,对了,上赛季轮回新出道的小帅哥好像也是alpha吧,我看他就挺好。”

周泽楷在隔壁,因为叶修的话心砰砰跳得厉害。

“靠啊!不带这样的啊!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你不能因为周泽楷长得帅就对我始乱终弃啊!再说我明明比他帅啊!”

“拜托你去照照镜子啊!你哪点比他帅了?”叶修一脸嫌弃,“别的我不知道,最起码小周不知道比你安静多少倍。”

“我靠靠靠靠!周泽楷那个嘴残能和你这么愉快的聊天吗?这种事还是要找我知不知道啊!还有还有,今天晚上和我PK啊!知不知道知不知道?”黄少天搂着叶修的脖子离开了。

“吵死了,没时间。”叶修一脸嫌弃。

周泽楷默默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觉得黄少天搂着叶修脖子的手臂格外扎眼。

 

没错,我们现任的联盟第一脸喜欢联盟第一不要脸。

不仅是暗恋,还是在不清楚性别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不过这都不影响他的喜欢。

好了,心心念念的人终于知道他是个Omega了。

自己是alpha,简直完美。

而且看起来前辈也没个男朋友呢!

更完美了。

什么时候去告白呢?

嗯,前辈一定喜欢强大的人,等我取得和前辈一样的成就就去告白吧!

那些靠近前辈的人,尤其是黄少天什么的!都给我滚啊!前辈是我的!

当晚全明星团队赛周泽楷难得抛弃了团队追着黄少天打。

“我靠!周泽楷你有病啊!你脱离团队了知不知道啊!你们队要输了知不知道啊!喂喂喂!我惹你了吗?这么大火气!”

“呵。”一枪穿云一记巴雷特狙击将夜雨声烦爆头,带着一层血皮回去了。

你不仅得罪我了,还得罪的很严重。

 

就在周泽楷朝着喜欢的前辈努力的时候。自己的三连冠就葬送在了自己前辈手里。

啊!不愧是前辈!好厉害!

今天的周泽楷一如既往是个叶吹呢!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7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