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十六)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前两天这一篇卡文卡的有点严重,现在终于更出来了。

目录

——————以下正文——————

趁着叶修还没显怀,身体也调养了过来,剧组紧赶慢赶将《千机伞》提前半个月拍完了。

和《千机伞》同时杀青的还有嘉世的《一叶之秋2》,虽然《一叶之秋2》开拍比《千机伞》晚,但是叶修对作品要求高,经常返工重拍,所以两部电影也几乎同时杀青。

“看来我们的《千机伞》要和嘉世的《一叶之秋2》撞档期了啊!”叶修无不感慨的说。

“他们拍的没你好。”

“呵。”叶修轻笑一声,“你怎么知道?你又没去他们剧组看过。”

“孙翔演技没你好。”提起孙翔,周泽楷向来没什么好脸色。

叶修呵呵一笑,“孙翔作为新人,演技已经算是很好,现在他缺少的只是磨练罢了。”

周泽楷哼哼了两声,表达了对孙翔的不屑。

叶修无奈的摇摇头,“还是当总裁的人呢!这么任性?轮回到底是怎么在你手中越来越强大的?”

“只对你。”周泽楷轻轻吻了吻叶修的嘴角,表明了自己在处理工作时绝不会任性,只有面对叶修的事,才会任性。

“脸皮越来越厚了啊小周。”叶修笑着捏了捏周泽楷的脸,“以前腼腆爱害羞的小周去哪了?”

“近朱者赤。”周泽楷顺势抓住了叶修的手。

“江波涛有这么不要脸吗?”叶修假装听不懂。

周泽楷倒也不计较,只是伸手摸了摸叶修的肚子,“以后别学你爹,女孩这样不好。”

“哇!小周!”叶修连忙大叫,“赖皮啊!在女儿面前说我坏话!”

“没有。”周泽楷无辜的眨眨眼,“在说我,以后叫我爹,叫你爸。”

叶修郁闷的摸摸肚子,“你爹越来越不要脸,我已经说不过他了。”

“才没有,你才是不许在女儿面前说我坏话。”

“呵呵。”叶修露出一个狡诈的笑,“女儿在我肚子里,以后你不在的时候我可以随便说。”

周泽楷搂住叶修,“那我以后就一直跟着你,直到女儿出世。”

“整整八个月都跟着我,那我岂不是要被你烦死了。”叶修笑。

“我不是黄少天。”周泽楷淡定的说出了这个事实。

黄少天作为叶修的好友,周泽楷自然没少面对他的话唠,不过周泽楷从来没有心情去听他的唠叨,永远都在神游天外,反正黄少天有自说自话的能力,听与不听也没什么区别。

“要是你真的像黄少天,我才不会和你在一起,我看他那么话唠,以后也找不着媳妇。”

周泽楷轻轻一笑,“以前有人说我嘴残,也找不着媳妇,现在找到了。”

“都说了你才是我媳妇。”叶修向来对周泽楷称呼自己媳妇的行为很不满。

“问问女儿,谁是谁媳妇?”

叶修装模作样的摸了摸肚子,“女儿说你是我媳妇。”

“怎么说的?”

“我告诉他,如果我是你媳妇她就踢一下我的肚子,如果你是我媳妇,她就什么都不要做。可是她刚才没有踢我的肚子,所以你是我媳妇。”

周泽楷也摸上了叶修的肚子,“告诉爹爹,谁是谁媳妇?”

“!”女儿很给爹爹面子的动了。

叶修和周泽楷两人对视了一脸,都不约而同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惊喜。

“叶修,叶修,她刚才动了!”周泽楷激动的话都不会说了。

“我也感觉到了,小周,她动了!”叶修也惊喜的说。

两人又兴奋的摸起了叶修的肚子,期待着女儿能再一次动一动,至于之前的问题,倒是没人在意了。

 

周泽楷虽然嘴残,但不愧是绝对的行动派,说跟着叶修,就一步不离的跟着他,导致苏沐秋苏沐橙唐柔几人一直用暧昧的眼神看着两人。

“小周啊,别跟着我了,你们轮回没有工作吗?”叶修终于再也忍不了周泽楷的寸步不离了,向他提出了抗议。

“有江。”周泽楷现在已经对将工作推给江波涛毫无负罪感了。

“总有一些工作是江波涛没有办法做主的吧,你身为轮回总裁,可不能这么任性。”

“处理不了的让他送到家里来。”周泽楷毫不妥协。

“可是我也有工作啊!你这样寸步不离,对我的工作影响很大!”叶修简直要崩溃了,他何曾见过这样不听话的小周?

周泽楷认真思考了一会,点了点头。

就在叶修认为他想通了的时候,周泽楷抓住了他的手,“工作,我帮你做吧!”

叶修瞥他一眼,“我可算是兴欣真正的老板,做的工作也都是最核心的,都是内部资料。”

“如果是叶氏,我或许会有点兴趣。”周泽楷明确的表明了兴欣这样的小公司,完全入不了他的眼好么!

“我哈弗毕业。”周泽楷又表明自己的能力也满级,完全没问题。

叶修有些犹豫。

“不要工资。”周泽楷抛出了最大杀器。

“好,就交给你了!”叶修当即拍板。

周泽楷得意的笑了,他从最开始就不想让怀着孕的叶修继续工作,但是叶修绝不可能放弃自己一手拉扯的兴欣,他唯一能想到的办法就是自己代替叶修工作了。

 

兴欣虽小,不过叶修身为幕后真正的老板,现在又有了身孕,自然有一间独立的工作室。

但是现在,叶修坐在沙发上无聊的吃着葡萄,看着周泽楷坐在办公桌前认真的为他处理工作。

周泽楷坐在办公桌后面,只露出上半身,认真的批着文件,就像在进行一场表演。

“小周?”叶修突然叫出声。

“嗯?”周泽楷抬起头,微微歪着头看叶向修。

“我以前是不是见过你?”

周泽楷拿着笔的手顿了一下,他刚想回话,就见叶修摇了摇头。

“哈哈哈,大概是我记错了吧,小周这么帅,如果见过,我怎么可能不记得。”

“嗯。”周泽楷应了一声,却在低下头时勾起了嘴角。

我们当然见过了,叶修。

我们的相遇从来不是一场意外,而是一场有预谋的计算啊。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想起我来呢?叶修。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3 )
热度 ( 181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