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儿子什么的就是用来玩的啊!(一发完)

小可爱你点的文[带孩子] @维夏 

呃,就当这篇是带孩子吧(*/ω\*)

大小都是孩子不是......

目录

——————以下正文——————

“爸,爹,我回去写作业了!”周晔放下碗筷像两位父亲报备。

“嗯,去吧。”回话的是叶修,周泽楷只是点头,不过周晔也习以为常。

周晔溜回房间,悄咪咪的锁上了房间的门,打开了电脑。

打开直播,插卡,登录荣耀。

周小朋友还算稚嫩的脸出现在屏幕上。

“大家好啊,今天我们直播竞技场。”周晔声音软儒的说。

周晔虽然今年只有十三岁,但是奈何继承了两位父亲的天资,荣耀打的很好,是神之领域排得上名号的高手玩家。

“前两天很多俱乐部邀请我去试训了。”周晔一边打竞技场一边和粉丝聊着,“我还没有告诉爸和爹,不知道他们对我打游戏会不会有偏见,但是叔叔却非常讨厌我打游戏,大概爹也是讨厌的吧。”

周小朋友一脸郁闷,看的姐姐粉一阵心疼。

 

“叶秋这小子,天天给我儿子灌输什么思想啊!”隔壁房间,叶修窝在周泽楷怀里一脸愤恨的说,“不过没想到这小子居然玩的剑客,没眼光,太没眼光,怎么看都是战斗法师有潜力吧。”

“神枪手。”周泽楷将下巴搁在叶修脑袋上反驳。

“嗯?小周你再说一遍?”叶修的声音拔高了两度,威胁的意思不要太明显。

“战斗法师。”周泽楷立刻改口。

“嗯。”叶修满意的点点头,又开始评论起了周晔的水平,“就这水平还有俱乐部来找他试训?现在俱乐部门槛都这么低了吗?”

“他还小。”周泽楷轻声的说。

“切。”叶修不屑一顾,“当初蓝雨那小子可是14岁就出道了。”

叶修转了转眼珠,抬手拍周泽楷的脑袋,“去给我拿张账号卡。”

周泽楷任劳任怨的摸了张账号卡插卡,登录,搜索房间号。

“哟,神枪手啊,小周故意的?”

周泽楷摇摇头,“随便拿的。”

叶修一挑眉,这边竞技场都已经开始了,他也没说什么。

 

周小朋友显然没有把这个刚进来的神枪手放在眼里,一边准备一边解说着。

“众所周知神枪手是远程,而剑客是近战职业,所以这局的胜负主要在于我能不能近他的身,所以神枪手一定会尽力与我拉开距离,我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近身然后他就无处可逃了。”

比赛刚一开始,剑客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了上去,出乎他意料的是神枪手居然没躲,就这么让他近了身。

“呃,这神枪手该不会是新人吧。”周小朋友很不解。

 

“看看他得瑟样。”叶修不屑地说,“谁教他玩的荣耀?乱七八糟的,谁说神枪手是远程了?自己两个爹的枪体术水平在职业选手中都数一数二,他居然连听都没听过?”

“他自己摸索着玩的。”周泽楷为儿子辩解,枪体术这种高端的东西,以周晔的水平自然不可能接触到。

“好吧。”叶修撸起了袖子,“让你爹教你做人吧。”

于是神枪手就这么放任对面的剑客近了身。

 

三步枪体术,叶修玩的不比周泽楷差。

50秒,周晔没想到仅仅是50秒自己就输了。

对面的神枪手真的是神枪手吗?是荣耀新出的第25种职业?还是作弊了?又或者是新的bug?

神枪手原来是近战职业吗?整整一年时间,我为什么会以为神枪手是远程?

周晔恍惚了一瞬,又不服气的点了对战邀请。

 

“哈哈哈!小周,你看你儿子那傻样!”叶修指着屏幕中周晔恍惚的脸哈哈大笑。

周泽楷倒是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儿子被嘲笑,只是轻轻吻了吻叶修的额头,“也是你儿子。”

“哎哟,还不服气?好吧,今天你爹就打到你服气。”叶修同意了邀请。

这一局的叶修打的并不强势,放着风筝吊着对面的剑客玩,让他充分认识到了双方实力的差距。

“哎哟,剑影步,六个?不错呀!”

“哎呀,这个银光落刃放早了。”

“这个拔刀斩时机不错。”

叶修连虐了周晔五局,一边打一遍点评着他的技术,时不时还嘲笑嘲笑直播中他烦躁的表情。

“哎,累了,不打了,小周,交给你。”叶修说完把键盘一推,身体向后倒靠在了周泽楷的怀里。

周泽楷顺从的将叶修搂在怀里,接过了键盘,用比叶修更凌厉的招式杀掉了对面的剑客。

 

周晔又输掉了一局,痛苦的直抓头,看直播的粉丝连忙安慰,这人一看就是高手,输了也没什么,不用在意。

周晔感谢了粉丝的安慰,揉了揉脸,打开了语音。

“你好。”

“你好。”叶修回答。

周晔一愣,对面的声音过于稚嫩,听起来像是比自己还小的孩子。

叶修躺在周泽楷怀里笑的直打滚,他故意掐着嗓子说话,所以就显得声音很嫩,周泽楷只能无奈的摸摸他的头,腻宠的看着他。

“兄弟荣耀玩的不错啊。”

“一般一般,也就荣耀第一。”叶修一本正经的说。

周晔抽了抽嘴角,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最重要的是这种不要脸让他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兄弟今年多大了?”

“十三岁。”叶修憋着笑说。

“!”周晔一脸震惊,“十三岁?这么小?”

他完全忘了自己也是十三岁。

“水平这么高难道是哪家俱乐部青训营的选手?”

“不是啊,我就自己随便玩玩,虽然有俱乐部给我递了邀请,但是我怕我爸和我爹不同意我玩游戏。”

“......”这情况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呢?

周晔小心翼翼的开口,“兄弟你荣耀打的那么好不当职业选手真是可惜了啊,我相信只要你想你家人说明情况,他们会理解你的。”

“是吗?你真的这么想?”

“当然,所以不要怕,勇敢的上吧。”

“你真的这么想的话,为什么不向我和你爸说明情况呢?在你眼里我们就这么专制霸道?一定不同意你去打游戏?”叶修恢复了原本的声音。

“爹?!!”周小朋友已经石化了。

“是啊,我是你爹,怎么样?你爹水平不错吧?”

“你居然会打荣耀?还打的那么好?不,从来没听你说过,不是,你从来没告诉过我啊!”周小朋友觉得自己三观尽毁。

“切,你爹和你爸当初可是职业选手,连你都打不过也别混了,明明我们俩那么有名,你居然没听说过?”

“职业选手?不是,叶修,周泽楷?荣耀初期前后第一人的确是叫这两个名字,不会是你们吧?!!怎么可能?完全看不出来好吗?”

“当然,就是我和你爸。”叶修略带骄傲的说,随机又有些不满的说,“不知道叶秋给你灌输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思想,总之,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选定一个俱乐部就去试训吧。”

“爹......”周小朋友感动了。

“不过要做就好好做,要是半途被刷了下来可别说你是我儿子。”

周晔吸了吸鼻子,“嗯,到时候我就说我是爸的儿子。”

叶修轻笑一声,轻轻和身后的周泽楷说,“看这小子,什么样子,真不知道随了谁。”

“随你。”周泽楷认真的说。

“咳。”叶修假装咳了一声,“说什么呢,你爸可在我身后呢!到时候就说你是叶秋的儿子。”

“......”周小朋友无语了,对自己爹喜欢坑弟弟的行为显然了如指掌。

“好好玩。”周泽楷留下这么一句话就退了竞技场拔出了账号卡。

“哎,小周干嘛,我还没玩够呢!”

“太菜了,不尽兴。”

“这倒是,我看他也进不了俱乐部,还是早点打包送叶秋家里吧。”

“嗯。”周泽楷竟然真的认真点了点头,随机又带上了戏谑的表情,“所以,再生一个?”

“啊?小周?不!唔!”

“......”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3 )
热度 ( 269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