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时间说还不晚(二十)

#严重OOC

#娱乐圈

#养成,时间操作

#带伞哥

#专业知识全部胡扯!我啥都不懂!千万别较真!!

本来没打算少天那么早被发现,想的是少天心态崩溃之后再被发现,但是那样对少天和老叶实在是太残忍了,我不忍心写(>○<),所以还是早发现早治疗吧......孩子不听话怎么办?打一顿就好了(bushi)

目录

——————以下正文——————

有了黄少天的配合,加上喻文州作为黄少天的经纪人亲自出席了发布会,蓝雨公关很快将事情压下,至少表面上是压下了。

但是对于蓝雨说两人是“多年好友”的说法,粉丝还是闹了一阵时间,但是随着叶修刻意与黄少天保持距离的情况下,粉丝也渐渐安静了下来。

 

《埋骨之地》的首映发布会上,作为总导演和男主角,叶修和黄少天无可避免的同时参加了发布会。

“叶神,前段时间您和黄少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请问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是否真如蓝雨所说,是“多年好友”呢?”发布会上突然有记者发难。

“这个问题已经超出了此次发布会的问题范围,恕我们不能回答,如果你想了解这件事,请去回顾前段时间我们蓝雨所开的新闻发布会。”喻文州笑着接下这个问题。

“无妨。”叶修却是毫不在意,“我和少天确实认识很久了。”

“但是我们确实只是好友。”叶修话到嘴边又顿住了,身边炙热的视线让他无论如何也忽视不了。

“我们......”所有的话都卡在了喉咙里,叶修此刻却感到一阵阵眩晕。

他努力想忽略黄少天的视线,可余光不受控制的将黄少天的表情收入眼底。

黄少天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叶修,嘴唇不住的发抖,眼中满是不可思议,仿佛叶修刚刚说了什么惊世骇俗的话。

但叶修明明什么都没有说,叶修知道黄少天在害怕,害怕他接下来将要说出口的话。

他给不了黄少天爱人的身份,但是现在,连他们家人的身份也要剥夺了吗?

“朋友”二字,上嘴唇下嘴唇一碰就能轻易说出口,但叶修却觉得他们无比沉重。这两个字一旦说出口,就相当于否定了他和黄少天相依为命的十几年。

当初虽然他只有十五岁,但也是黄少天的哥哥啊,吃了这么多的苦,受了这么多罪,不就是为了给黄少天一个家吗?

叶修的嘴唇哆嗦着,几乎就要控制不住说出口。

“其实是因为我啦。”身边的苏沐橙冷不丁的开口,“我都告诉叶修少天很靠谱啦,他非说要帮我再考察考察。”

苏沐橙此话一出,记者们一片哗然,纷纷被吸引了注意开始打听起了黄少天和苏沐橙的“恋情。”

发布会有惊无险的过去了。

 

一行人沉默的朝门口走去。

喻文州率先打破了沉默,“叶神,你刚才太冲动了。”

“我实在是,说不出口。”叶修的语气中满是疲惫,他抬手按了按黄少天的脑袋,“说我们只是朋友什么的,我实在是说不出口。”

喻文州轻叹了口气转而对苏沐橙说,“今天的事谢谢苏妹子了。”

“应该的嘛。”苏沐橙朝黄少天眨眨眼。

“传出这样的绯闻对你会不会不太好。”陈果此时才能插上话,紧张兮兮的问苏沐橙。

“怎么会。”苏沐橙轻轻一笑,“炒CP嘛,我也和不少人炒过了,少天可是影帝,怎么算都是我赚了啊。”

一行人没有再说话,苏沐橙这么说是为了谁再清楚不过了。

 

意外就发生在这时。

许是工作人员的疏忽,这个姑娘躲过保安冲向了几人。

所有的事情都只发生在一瞬,等几人反应过来后叶修已经推开了苏沐橙,而他自己则没有躲开被一推从楼梯上滚了下去。

“叶修——”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黄少天,他几乎是两步并一步从楼梯上跳了下去。

“蹬蹬”的声音每一步都好像踏在了喻文州的心上。

他就是在这时发现了不对劲。

 

叶修已经昏了过去,黄少天跪在叶修身边粗喘着拿出手机拨打了“120”和“110”。

喻文州听着黄少天冷静的向医生和警察讲明了情况。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黄少天的状态太不对劲了。

与黄少天共事了这么久,喻文州自然知道黄少天是什么性格,越是发怒,越是冷静,越是吵吵闹闹,越是能隐忍。

吵闹是黄少天的代名词,任何时候黄少天总是放不下说话,喻文州见过黄少天发怒,黄少天脸上带着笑,却将一位女明星说的掩面逃了出去,他甚至回过头冲喻文州唠叨,但是那个时候,喻文州清楚的感受到了黄少天的怒气。

可是现在,黄少天安安静静的跪在叶修身边,甚至没有轻易去碰叶修——这是最好的处理方法,喻文州却觉得浑身冷汗都要冒出来了。

黄少天没有说话,没有生气,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这样的黄少天,根本不是黄少天,简直就像是流木一样。

喻文州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但现在显然不是想这个的时候,黄少天跟着叶修上了救护车,剩下的几人打车跟了上去。

 

喻文州心里突然有了一个荒谬的想法,很荒谬,但是确实对黄少天状态最好的解释。

喻文州在害怕,如果事情真如自己所想,那叶修将是压垮黄少天的最后一根稻草。

黄少天执意不肯离开,喻文州不敢拦只能默许,而他自己却回到了蓝雨宿舍。

黄少天很久没有回宿舍了,也没有叫人打扫,喻文州刚拿要是打开门的时候被灰尘糊了一脸,他挥了挥手走了进去。

黄少天的宿舍很干净,生活用品几乎全部带回家了,一眼望过去还以为从来没人住过。

喻文州在宿舍找到了自己想找的东西。

 

“少天啊,你可真是,能干啊。”面对一摞心理学书籍,喻文州苦笑。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5 )
热度 ( 76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