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时间说还不晚(十九)

#严重OOC

#娱乐圈

#养成,时间操作

#带伞哥

#专业知识全部胡扯!我啥都不懂!千万别较真!!

目录

——————以下正文——————

第二天,《埋骨之地》顺利杀青,当晚的庆功宴上,叶修果不其然再次被灌醉,最后还是被黄少天和苏沐秋两人扛回了家。

苏沐秋靠在门上抱着手臂看着黄少天细心的伺候好叶修。

黄少天轻轻关好门示意苏沐秋去客厅,苏沐秋毫不见外的倒了一杯水,又给黄少天倒了一杯。

“很久没见叶修这么开心了。”苏沐秋感叹,“现在,也就只有你能左右叶修的情绪了。”

黄少天不置可否。

苏沐秋自己也是一副高兴的样子,“接下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黄少天端着杯子一小口一小口的啜着水。

“是啊,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黄少天笑着说。

苏沐秋看着黄少天的笑脸,一种说不出的违和感浮上心头,苏沐秋连忙甩头将这个念头抛下,想什么呢,少天的调查报告你不也看了吗?完全没问题啊。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苏沐秋,完全没有看到对面黄少天脸上诡异的笑容。

 

叶修难得睡了一个晚上安稳觉,第二天一大早就被电话吵醒。

叶修挣扎着想去摸手机。

黄少天不安分的扒住叶修,“老叶别管它......”

打电话的人丝毫不知道放弃,只是一遍一遍的重播。

黄少天终于被吵得不耐烦,“谁啊,大清早的扰人清梦。”

叶修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是老板娘,你先别说话。”

知道叶修在想什么,黄少天撇了撇嘴没说话。

“叶修你起了吗!快看微博啊!看微博!”陈果有些失真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就连黄少天的位置也听的清清楚楚。

“淡定,天塌不下来。”叶修将手机远离了自己的耳朵又安慰陈果。

陈果刚想再说什么,电话就被苏沐橙接了过去,“叶修,不知道是谁传了你和少天一些亲密的照片在微博上,现在你们的关系已经上了热搜,不过别担心,喻文州刚刚联系了我,蓝雨的公关已经出面了,兴欣的官微我哥帮忙打理了一下,事情还没发展到不可挽救的地步。”

说到这里苏沐橙顿了顿,压低了声音说,“少天在你身边吧,你安抚一下他,别让他把事情闹大了。”

相比陈果,苏沐橙不知冷静了多少倍,不仅两句话将事情说清楚,还顺便说清了目前的情况,让叶修不至于干着急。

但是相比于这件事,苏沐橙更担心的还是黄少天的态度,他会把事情闹大,这是苏沐橙在看到这件事时的第一反应。

黄少天本来就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自己和叶修的关系,此刻有人搭桥,他当然会乐意顺势走上去,所以苏沐橙提醒叶修安稳住黄少天。

但叶修显然不是着急的样子,他“嗯”了一声,“我知道了。”

电话被挂断了,黄少天眨着眼睛看叶修,“现在怎么办?”

叶修按了按黄少天的脑袋,“你不是没睡醒吗?再睡一会吧,我看看。”

黄少天靠在叶修身边无声的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叶修倒也没阻止,打开了微博和黄少天一起看了起来。

 

“啧啧,真是惨烈,你女友粉都疯了。”叶修翻着微博评论。

原微博显然是一个小号,也没说什么让人误导的话,只是几张照片却说明了一切。

第一张是在超市里,叶修亲昵的摸着黄少天的头,第二张在车里,黄少天俯下身子,好像给了叶修一个吻,第三张在剧组中,黄少天靠在叶修肩头睡觉,之后的几张也无疑是两人的亲密照,俨然是一对情侣的样子。

“粉丝都在疯狂的艾特你,你要不要打开微博看一下?”叶修调侃。

“算了,交给文州,我们睡觉。”黄少天说着抢过叶修的手机丢在了一旁,拉着叶修就要睡回笼觉。

“别闹了。”叶修拿回手机,“你好歹也是一个公众人物,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处理不好也是个麻烦。”

“你想怎么处理?”黄少天直直的看着叶修。

叶修被他看的一愣,下意识的说,“我怎么样无所谓,主要在于你,看你们蓝雨公关如何处理了。”

黄少天以肉眼可见速度的失望了下去。

蓝雨公关还能这么说呢?两人是好朋友?曝光两人养父子的关系?无论怎么样,蓝雨总有办法给两人的亲密动作一个解释,无论怎么样,蓝雨都不可能说两人是情侣关系。

“你是个公众人物。”叶修提醒他,苏沐橙能想到的,叶修自然也能想到,如果没有人阻止的话,黄少天肯定会把事情闹大。

叶修当然知道仅仅一句“你是个公众人物”还不足以让黄少天有什么顾忌,但是叶修的这句话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不想黄少天把这件事闹大,他赌的就是黄少天对自己的顾忌。

毕竟,黄少天很听叶修的话,不是吗?

“是啊。”黄少天自嘲的笑了笑,“我是个公众人物。”

叶修放下心来。

 

挂掉苏沐橙的电话不一会,喻文州也打了电话过来,不过喻文州就精明多了,先是安慰了叶修几句,接着不动声色的打听了黄少天对这件事的态度,当叶修告诉他黄少天会乖乖听蓝雨的安排的时候,喻文州松了口气。

“多谢了,叶神。”

“应该是我多谢你们,我们兴欣是个草台班子,这件事还得蓝雨出力。”

喻文州苦笑着摇摇头,“叶神为我们解决了这么一个大麻烦,我们感激还来不及呢,如果少天不配合,蓝雨又能怎么样呢?”

叶修笑笑没有接话。

 

所有人都认为叶修此时应该很着急,应该很担心,但叶修此刻却以一种“啊,我知道了”的态度来看待这件事。

这件事说到底对他和黄少天有什么影响呢?

粉丝的态度?众人的评价?这些又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呢?

叶修此刻前所未有的放松。

最痛苦,最困难的事情都过去了。

未来是光明的。

此时的叶修坚信着。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0 )
热度 ( 56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