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十四)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目录

嘤嘤嘤,我前天也就是五一的时候这篇文是更了两章,是不是有小可爱漏了呀,因为看阅读量不大对......

——————以下正文——————

0#LZ

看兴欣官V了吗?

叶神确实怀孕了!

 

1#

呵呵!
这下叶粉还有什么好说的?

 

2#

只是怀孕而已,难道演员就不能结婚生子了?

 

3#

兴欣的也心虚吧。

明确表明了公司不干预员工自由恋爱。

这不就是在推卸责任?

 

4#

所以说兴欣有没有说孩子爸爸是谁?

 

5#

没说呢!

兴欣通知叶神会亲自告诉大家。

 

6#

叶神亲自?

怎么亲自?

新闻发布会?

 

7#

卧槽卧槽!

叶神发微博了!!!!

 

8#

叶神发微博了?!

我关注他五年都没有见他发过微博!

 

9#

靠靠靠!

孩子爸爸真是周泽楷啊!!

啊啊啊!!

什么情况啊?!

 

10#

谁来说说啥情况啊?

微博已经卡了两分钟了!

 

11#

叶修V:订婚了@周泽楷V

[两人带着戒指十指相扣.jpg]

楼上的,不谢!

 

12#

靠靠靠!

真的是周泽楷啊!

 

13#

所以所果然不是包养啊!

人家两人自由恋爱,马上就结婚了。

 

14#

楼上的也太单纯了吧!
正是这样才更像包养啊!

 

15#

我就呵呵了。

你会为了一个绯闻把自己都搭进去?

 

16#

周泽楷回应了啊啊啊!

周泽楷V:爱你,也爱宝宝。//叶修V:订婚了@周泽楷V

[两人带着戒指十指相扣.jpg]

 

17#

哇啊啊啊!好甜啊!

果然是真爱吧!

......

 

就在叶修粉和黑再次撕起来的时候,轮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周泽楷乖巧的坐在镜头前,身边坐着江波涛。

“周总,请问您投资兴欣是因为您和叶神的恋人关系吗?”

周泽楷沉默半晌才开口,“没有啊。”

“......”

没了?

只说个没有?都不解释一下的吗?

而且没有是什么意思?

要回答也应该是“不是”吧?

所幸周泽楷身边还有个江波涛。

江波涛淡定的接过话筒,“周总的意思是我们轮回并没有投资兴欣,我们只投资了《千机伞》这部电影,电影拍完之后是否继续投资还要看《千机伞》的票房情况,至于投资《千机伞》也并不是因为和叶神是恋人关系,而是周总很看好苏神所执笔的剧本,《千机伞》又是叶神主演,叶神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他所出演的电影无一不是神作,所以经过董事会的商讨,才决定对《千机伞》进行投资,并不是我们周总一个人的行为。”

“这么说周总对《千机伞》进行投资并没有任何私心了?”又有一个记者提问。

江波涛刚要回答,周泽楷却抢在了前面,“有啊!”

有啊!

有私心!

果然有私心!

记者大喜!

如果真的是有内幕!明天的头条就有了!

江波涛欲哭无泪,怎么你这时候就不口残了呢?

“那请问周总是有什么私心?”

“嗯......”周泽楷沉默半晌,慢慢的开口,“他在嘉世过得不好。”

“他喜欢演戏。”

“嘉世打压他,不让他演主角。”

“配角他也愿意演。”

“可是嘉世把他赶出来。”

“他不能演戏了,不开心。”

“我想让他开心。”

“能演戏,他就开心。”

“所以我投资《千机伞》。”

周泽楷说的很慢,直视着台下的记者们,眼中的深情是无论如何也掩饰不了了,台下一些女记者当场就相信了这绝对是真爱,还有一些记者依依不饶。

“所以说周总以后还会继续对兴欣投资了?”

“......”又是长久的沉默,“不了吧。”

“?”记者搞不懂这是个什么发展。

就见周泽楷脸一红,“他说,不要了,轮回并不适合向娱乐圈发展。”

有女记者低低的笑出声,“这样可不行啊周总,即使不适合,为了爱人也要做呀。”

周泽楷的脸更红了,“他说,都是他的钱,不能让我这么浪费。”

噫~

明明只有一个人在,怎么感觉还是吃了满嘴的狗粮呢?

江波涛冷漠脸。

 

正在叶修病房看电视的叶秋一口水喷了出来,差点喷到电视上。

叶修嫌弃的拿瓜子皮扔他,“干什么呢你,脏死了。”

叶秋转过头,不可思议的看着叶修,“所以这就是你让我来投资兴欣的原因?你们的钱不能浪费,我的就可以?轮回不适合朝娱乐圈发展,叶氏就适合?我到底是不是你亲弟弟?”

“弟弟终究是别人家的,小周是自己家的。”叶修很淡定。

“......”

靠!我到底为什么要和他讲话,又被塞一嘴狗粮!

 

周泽楷刚结束新闻发布会就急忙往医院赶。

江波涛坐在副驾座上和他讲话。

“小周啊,你今天真是太不理智了,这么能就这么承认你有私心呢?还好没酿成大祸,不过明天记者肯定又要胡说八道了,嘉世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肯定又要黑叶神。”

周泽楷认真的看着江波涛,“告诉所有人,我爱他。”

“不会让他受欺负。”

“嘉世的,很讨厌。”

“对他们,不用客气。”

“敢闹事,就让它倒闭。”

周泽楷说完还腼腆一笑。

殊不知江波涛在心里咆哮,你真的是我们腼腆的小周吗?你OOC了知道不?这个霸道总裁人设是怎么回事??

但江波涛是少有的知道周泽楷对叶修动情之久的人,对他对叶修的喜爱也是早就知道,所以这会也就假装淡定的吃着狗粮。

 

一见到叶修,周泽楷头上的呆毛立刻翘了起来弯成心形,叶秋惊奇的看着周泽楷的头顶,这呆毛这么有灵性的吗?

“小周,你回来啦!”叶修也是,看到周泽楷心情顿时好了起来,“我饿了!叶秋笨死了!不会做饭,买的饭也好难吃!”

周泽楷点了点头,起身去给叶修做饭,他在医院附近买了套房子,就是为了叶修时不时想吃什么自己可以给他做。

周泽楷很高兴,今天自己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话其实并没有和叶修商量,但是叶修也并没有对他的发言有什么不满。

他果然是最懂自己的人。

周泽楷觉得自己此刻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6 )
热度 ( 254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