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十二)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目录

哈哈!我浪回来了,终于能码字了,这两天没码字还有点手痒痒,晚上的时候还有一更。

——————以下正文——————

0#LZ

卧槽卧槽!啥情况?

看刚才的爆料了吗?

叶神怀孕了???

 

1#

呵呵哒!

这次又是叶神怀孕了?

 

2#

LZ怎么还这么天真呢!

娱乐圈不是每天都有人怀孕的吗?

 

3#LZ

靠靠靠!

这次是真的啊!

连化验单都有啊!!

 

4#

啥?

我叶怀孕了?

我叶不是A吗?

 

5#

楼上的真的是叶粉吗?

连你叶是O都不知道?

 

6#

我一直以为我叶是大写的A啊!

毕竟我叶看起来这么攻!

 

7#

喂喂,跑题了哎!

所以说叶神真的怀孕了?

 

8#

是真的啊!

化验单上叶神的名字清清楚楚啊!

 

9#

嘤嘤嘤,所以说孩子爸爸是谁?

 

10#

......

 

11#

......

 

12#

这突然怎么了?

 

13#

突然想同情孩子的爸爸怎么破!

 

14#

我也是啊!

叶神的嘲讽技能连我们粉丝都受不了啊!

孩子爸爸......

嗯,是个勇士。

 

15#

弱弱的说一句。

我姐姐在医院工作。

就是叶神现在住的医院。

孩子爸爸好像是周泽楷来着......

 

16#

噗——

散了吧,散了吧。

又是来蹭热度的。

 

17#

不是啊!是真的!
叶神刚被查出有身孕,周泽楷就赶回来了。

现在还在我姐的医院里!

 

18#

......

 

19#

......

 

20#

周泽楷?

轮回总裁周泽楷?

 

21#

好像就是他......

 

22#

我突然有个不好的预感......

 

23#

我也是......

 

24#

叶神不会是被包养的吧......

 

25#

靠!

楼上的瞎说什么呢!

我叶怎么会被包养!!

 

26#

呵呵!

你叶怎么就不能被包养了?

你以为他多清高啊?

 

27#

靠!

我叶就是不可能被包养!

我叶可是娱乐圈唯一一个没传过绯闻的O!

 

28#

楼上的说清楚啊。

是没传过绯闻的单身O好吧!

我乐乐也没传过绯闻啊!

虽然他已经有大孙了。

 

29#

啥?

张佳乐和孙哲平是一对?

 

30#

楼上的你是生活在火星吗?

乐乐和大孙一直是一对好吧!

 

31#

双花了解一下啊!

 

32#

喂!跑题了啊!

不是说我叶是唯一没传过绯闻的单身O吗?

 

33#

那你叶很棒棒哦!

没传过就没有了?

背地里说不定和多少人睡过呢!

 

34#

就是。

以你叶的手段,想瞒什么瞒不过去?

这次有了孩子,终于瞒不了了吧!

 

35#

别说的这么果断啊!

说不定人家是自由恋爱,真的是一对呢!

 

36#

楼上的太天真了吧!

两人根本没有什么交集啊!

 

37#

所以说叶修绝对是被包养了啊!

要不然周泽楷怎么会投资《千机伞》剧组?

 

38#

投资一个剧组而已,不能代表叶神就被包养了吧。

 

39#

你也不看看当初《千机伞》剧组有什么?

除了叶神以外还有什么值得投资的?

还不是因为叶修是被包养的?

 

40#

我就呵呵了!

除了叶神还有什么值得投资的?

有叶神还不够吗?

你看黄少不也是看在叶神的面子上来演的吗?

还不要片酬。

有了我叶还怕不赚钱。

 

41#

你叶多牛逼啊。

整个圈子都被他搅得腥风血雨的。

 

42#

我的天。

所以楼上的都在吵啥?

叶神是不是真的怀孕都不知道呢?

就算真怀孕了,

孩子爸爸还不一定是周泽楷呢。

怎么就扯上他被包养了?

 

43#

哎!

安静等实锤吧!

......

 

“老叶老叶!网上的爆料看了吗?你怀孕的事暴露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黄少天还没到病房就开始咋咋呼呼。

“吵啥吵啥?不知道我是病人,需要安静的环境吗?”叶修吃着周泽楷递过来的草莓,满不在意的说。

“靠靠靠!你还有心情吃东西!出了这么大的事你居然还吃东西!”

“淡定淡定,反正早晚都要暴露的,早一会也没差啊!”

“现在网上都在传闻说你被周泽楷包养了啊!”叶修不着急,黄少天倒是急得团团转。

叶修莫名其妙的看他一眼,“不是传闻啊,我本来就是被包养了。”

“......”连黄少天都沉默了。

叶修轻笑一声,“少天,淡定,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别担心,没事的。”

黄少天气鼓鼓的,“反正我就是多管闲事了,要不是你,别人的闲事我才懒得管。”

“我知道,我知道,多谢少天关心了。”叶修连忙顺毛。

黄少天哼了一声扭过头。

还没等叶修再说什么,苏沐橙也气鼓鼓的进来了。

“沐橙怎么了?”

“网上的事你知道了吗?”

“刚刚少天说了。”叶修说。

苏沐橙露出恶心的表情,“这件事是嘉世爆出来的,他们派人跟踪你,就是为了爆你的黑料。”

叶修点点头,“猜出来了,除了嘉世,也没人这么积极了。”

“真是太恶心了,我的合同到底什么时候到期啊!我一秒都不想在嘉世待了!”苏沐橙简直要被气疯了。

周泽楷一直在乖巧的给叶修喂水果,闻言转头看向苏沐橙,“不想待,就不待了,违约金,我出。”

“真的?”苏沐橙眼睛亮晶晶的看向周泽楷。

“说什么呢!”叶修一巴掌拍向周泽楷的脑袋,“别理这丫头,她真不想待了,违约金让她哥出,她哥有钱的很,比我有钱多了。”

苏沐橙一脸嫌弃的看着叶修,“嫁出去的叶修泼出去的水啊!”

“呵呵。”叶修只笑,继续吃水果。

“所以,这件事老叶你打算怎么办?”黄少天说。

叶修又拍周泽楷的脑袋,“小周,这件事怎么办?”

周泽楷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就说,我们在一起了,马上要结婚了。”

“听到了吗?小周让这么说,那就这么说呗!”

苏沐橙和黄少天都吃了一惊,“真的要这么说?这可是大事,你可要想好了!”

“这算什么大事。”叶修毫不在意的摆摆手,“就这么说呗。”

“网友不会信的。”苏沐橙认真的说。

叶修点点头,“当然不会信,所以不能现在说,等明天,就该有人找来了,让他出面会比较有说服力。”

苏沐橙一脸了然的表情,黄少天则是迷茫,“啥?等谁?”

叶修高深莫测的笑笑,不说话。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6 )
热度 ( 166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