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说好不放手(九)

#ABO世界观,周A叶O

#苏沐秋前男友设定(介意的右上角谢谢)

#叶和周在一起之前会找人为他解决发情期(只限接吻咬后颈)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本文全员宠叶,但确实是单CP,其他全是友情

目录

——————以下正文——————

苏沐橙最近和周泽楷走的很近。

叶修后知后觉的发现了。

 

“沐橙啊。”晚饭过后的休息时间,叶修用了一半电脑整理资料,剩下的一半,坐在他身边的苏沐橙要用来看电视剧。

“你最近和小周是不是走的有些近了?”

“哎,这个片头不好听,你给我拉掉,两分三十五秒。是啊。”

光标轻移,两分三十五秒,一秒不差。

“沐橙也长大了啊。”叶修感慨,“小周挺好的,长得帅,人也老实。”

“周泽楷才不是喜欢我呢?”苏沐橙吐了吐舌头,“他是想追你,所以来我这里取经呢!”

叶修根本不信,“找你取经?你会乖乖让他取经?”

“我为什么不会?你年龄又不小了,我当然想早点找个人把你嫁出去了,你刚才不也说了吗,小周挺好的,长得帅,人也老实。”苏沐橙理直气壮的说。

叶修笑笑,显然是没放在心上。

苏沐橙挨着叶修,又往他身边靠了靠,“我说真的,叶修,你也该考虑找一个alpha了。”

“再说吧再说吧。”叶修敷衍。

苏沐橙显然是对叶修这样的态度见怪不怪了,她无视了叶修的话,自顾自的说,“我最近和小周接触了一下,发现他真的挺不错的,一心喜欢你,对你了解挺多的。”

苏沐橙说到这里顿了一顿才接着说,“我是说不论是现在的你还是过去的你,他都挺了解的,我们三人之前的事他也知道不少,看起来做了不少功课,不过我也不惊讶,他真的不知道我才要惊讶呢。荣耀刚开服的时候,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也算出名,第四赛季以后的人不知道很正常,但是如果有心的话,查一查还是能查出不少资料来的,周泽楷这点做的不错,我挺满意的,哎我说你听到没有啊?”

“听到了听到了。”叶修头也不抬。

苏沐橙没办法,只能接着说,“我可事先告诉你了,你没听进去可别赖我,对于周泽楷追你这件事,我不反对也不支持,主要是看你的态度,这件事你自己拿主意。”

“嗯嗯。”

苏沐橙无奈,“行吧,你整理吧。”

苏沐橙说完就乖乖的看电视剧也不再打扰叶修。

 

周泽楷有些呆呆的看着苏沐橙吃完饭又打了一份打包带走。

叶修没有来吃饭,周泽楷咬了咬嘴唇快走两步追上了苏沐橙。

“苏前辈。”

“小周啊。”苏沐橙停下脚步看着周泽楷,“叶修还在整理资料,放心,我会监督他好好吃饭好好休息的。”

周泽楷摇摇头,这样的事怎么会需要他担心,自己能想到的事苏沐橙又何尝想不到?

他指了指苏沐橙手中的饭盒,“我去送?可以吗?”

苏沐橙一副了然的样子,“小周想刷刷存在感?但是我劝你这一次还是算了哦,刚刚我和叶修聊天的时候我才告诉他你喜欢他想追求他,现在你确定要立刻出现在叶修面前让他加深印象吗?”

“苏前辈?”周泽楷脸上微微诧异,声音都不自觉的高了两度。

“怎么啦,小周这么惊讶干什么?我可不记得我有答应你替你保密哦!”

所以你就这么快就出卖我了?周泽楷没有说话,但苏沐橙确信自己从他委屈的脸上读出了这个意思。

苏沐橙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小周可别给我乱扣帽子,我这可不算出卖你哦,只是将我发现的告诉叶修而已。”

说到这里,苏沐橙笑了笑,“能不能追上他还要靠你自己,毕竟,我是站在叶修这边的,是否选择你全凭叶修一个人的意愿,助攻什么的,我可不会做哦。”

周泽楷明显一愣,是啊,自己真是被苏沐橙这两天的亲近高兴地冲昏了头脑。

是啊,苏沐橙怎么可能站在自己这边呢?

如果叶修拒绝了自己厌恶自己,苏沐橙绝对是第一个挡在叶修面前阻止自己接近叶修的人啊。

定了定神,周泽楷认真的点了点头,“我明白。”

苏沐橙笑笑,施施然的转身离开,“哦,对了,我讲的时候叶修还在认真的整理资料,他有没有听见,听见了有没有放在心上我可不知道。不过最近我觉得小周你人不错,也想要和你多交流交流。”

苏沐橙说这话就代表了还是愿意帮助周泽楷,周泽楷顿时欣喜若狂,“谢谢苏前辈。”

 

“吃饭了。”苏沐橙敲了敲桌子。

叶修放下手中的工作接过碗筷,苏沐橙坐在叶修身边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对了,叶修,你发情期快要到了吧,最近注意一下。”

“有啥好注意的啊,真来了找个人咬一口不就行了,他们帮我解决发情期的次数还少吗?”

“这不是队里还有以前不知道你是Omega的人嘛,万一吓到他们了怎么办?”苏沐橙犹豫了一下还是接着说,“反正你注意一下总不会错,少天的房间在你隔壁,觉得不对劲了就去找他知道吗?”

“怎么非得找他?”叶修无语,“如果让我选的话我情愿选择小周都不想选他,要是找他帮忙,非被他缠着打竞技场打到半夜不可。”

“少天吵是吵了点,但还是很靠谱的,特别是发情期这样的时刻,找他我放心。知道了吗叶修?有不对劲立刻去找少天。”苏沐橙又重复了一遍。

“知道了。”叶修懒洋洋的回答。

苏沐橙稍稍放下心来,不过她也觉得自己有些杞人忧天了,通过这两天的接触,周泽楷明显比自己所想的还要喜欢叶修,怎么可能做伤害他的事呢?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