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的五个小吃摊(下)

啊啊啊啊!今天看特别篇!烦烦怎么这么可爱啊!可爱死了啊啊啊!

要不是下午有课我好想立刻就更新出来啊!!!

现在还不算晚吧!

目录

——————以下正文——————

第二天郑轩几人出门果然没有再看到叶修,郑轩欣慰的点了点头,叶神终于不再来捣乱了,今天大概会平静一点。

轩啊!有没有人告诉过你,flag不能乱立啊!

几人开着城管专属车慢悠悠的晃荡着,今天是周三,学校门口摆摊的人都不多,更别说其他地方了。

郑轩开着车,卢瀚文兴致勃勃的坐在副驾座上看着窗外,黄少天躺在后排补觉,他有些认床,这两天没有叶修抱着他睡觉所以夜里睡不踏实,更何况还要担心叶修,所以睡的更不好了。

就在黄少天堪堪进入梦乡的时候,卢瀚文突然叫了一声,“看!叶神!”

黄少天瞬间惊醒,郑轩心里咯噔一声,完了,今天看起来又不平静了。

黄少天探个头出去看,就看到叶修骑着个破自行车,也慢悠悠的跟在他们车子后面,见黄少天探头,叶修微微一笑,伸手从车篮子里掏出一个小商贩常用的大喇叭,打开,放到嘴边,“少天!哥错了!哥诚心诚意的来道歉了!能原谅哥了么!哥想念我家少天的手艺了!今晚回家吧!”声音之大,方圆一里都听的清清楚楚。

靠!这人有毒啊!黄少天心里飘过无数个“卧槽”。

“郑轩,停车!”黄少天一巴掌拍上郑轩的脑袋。

“你到底要干什么啊!”黄少天站到叶修面前。

“哥来道歉啊!少天大大求原谅啊!”

“靠靠靠靠靠!原谅你个大头鬼!有你这样来道歉的吗?啊?有吗有吗?你不是来气我的吧!本来没气都被你弄了一肚子气了!”

“哪能啊!哥可是诚心诚意的来道歉的。”

“诚意个鬼啊!”黄少天说完冷笑一声,“你继续诚意吧!我不奉陪了!”说完就头也不回的回了车子。

车子又慢慢启动,叶修也不恼,继续骑车跟在后面。

大喇叭依旧在响,“老婆大人!我真的错了!以后一定听老婆的话!老婆让往东我绝不往西!老婆让要饭我绝不摆摊。”

卢瀚文傻眼了,“黄少,这,不管管?”

黄少天冷哼一声,“别管他。”

“啧啧啧,黄少啊!叶神这可真下了血本了,咱市里谁不认识叶神!这不一会整个市都知道了。”郑轩感叹。

黄少天僵硬了身子,他差点忘了这茬了,叶修这么闹,不一会全局都得知道,他丢人没什么,可自己也得跟着丢人啊!

想到了这点,黄少天又一拍郑轩的脑袋,“停车!”

任劳任怨的郑小弟再次靠边停车。

“老婆,消气了没有?今天跟我回家吧!”

黄少天没说话,拽着叶修往无人的小巷子走。

“哎,少天,慢点慢点,我车还没停好呢!这可是我向方锐借的,摔坏了他非得和我拼命不可。”

“你到底想干啥啊!”黄少天崩溃的说。

“就是来哄老婆的啊!老婆大人消气了吗?”

“没有,更生气了。”黄少天冷漠脸。

叶修讨好想抱着黄少天,“少天,哥真的知错了,原谅哥吧,哥已经吃了一个月葱花饼和泡面了,少天不心疼哥吗?”

黄少天挺心疼的,但是他更气叶修不拿自己当回事,“你错在哪了?”

“哥不该谁也不告诉就自己闯绑匪窝,下次一定想少天大大报告!”

“你说说这都是第几次了?还好只伤了手臂,要是绑匪的枪法再准一点怎么办?”

“哪能呢!哥有少天大大给的爱的加成,怎么能这么容易就死啊!”

“靠!别说这个字!”黄少天彻底炸了。

“好好好,不说不说。”叶修将黄少天抱在怀里,“哥怎么能丢下少天先走呢!哥还没被少天烦够呢!除了我,还有谁受得了小话痨,嗯?”

“靠靠靠!你才话痨!”黄少天把头靠在叶修肩膀上,正好挡住眼睛,“我很害怕,知道你一个人闯进去的时候,我特别害怕,我第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害怕,我知道你很厉害,可是当初队长他们都判断,保守救援是最好的办法,更何况那些绑匪还有枪,你为什么就不能多信任我一点。”

叶修感觉自己的肩膀湿了。

“哟,哭了?少天大大不会这么脆弱吧?”

“滚滚滚滚!谁哭了谁哭了!”

“少天......”叶修安抚的拍着黄少天的背,“当初我真的不是为了逞强,而是我判断孤身潜入才是最好的办法,人质已经被困三天了,情绪已经接近崩溃,再不救援恐怕会有大麻烦,而且我又判断我完全有能力制住那几个绑匪,所以才敢闯进去的。”

“我知道你厉害,斗神的名号谁不知道,我就是气你什么都不告诉我,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好好好,以后有事一定先和老婆大人报告,等老婆大人同意我再行动,嗯?”

“这还差不多。”黄少天吸了吸鼻子,“你真的吃了一个月的葱花饼和泡面?”

叶修一听就苦了脸,“可不是嘛!你还让沐橙来照顾我,沐橙可是我们俩一起养大的,你还不知道她?哪会做饭啊!”

“哼,活该!”

“哥活该,活该,所以,老婆消气了吗?今晚回家吗?”

“哼!”黄少天冷哼一声,没说话回了巡逻车。

叶修就知道已经哄好了,喜滋滋的骑着他的破自行车回去了。

 

黄少天和郑轩官复原职,又回到了特勤组,两人正在收拾东西,叶修也来帮忙。

“哟,叶神,可算哄好了?”局长见两人又腻歪在一起,调笑着说。

“是啊,少天大大大人不记小人过,已经原谅哥了。”叶修殷勤的帮黄少天搬东西。

“那感情好啊,所以,叶神,你的五个小吃摊,什么时候拉回去?”

“......”

靠!已经忘了!

能折成现金还我不!那是哥所有的私房钱买的!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5 )
热度 ( 142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