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攻略剑圣实况(一发完)

#严重OOC

#突如其来的脑洞

#有BUG,不想改了,看着玩吧别较真。

目录

——————以下正文——————

“这怎么玩的这个?”叶修懒洋洋的声音在直播间响起,“大家能看到我吗?”

叶修扫了一眼弹幕,“能看到就好。”

 

要说叶修怎么这么新潮的玩起了直播,一切还都怪蓝雨。

今年世邀赛中国拿了冠军,各个战队都想着趁热打铁好好为自己战队的王牌宣传宣传。

蓝雨也就推出了一个小游戏《攻略剑圣》,游戏简单明了,就是用各种和黄少天相识的人物去攻略他。

游戏虽然简单,但玩法多样,就比如可以攻略黄少天的人就高达一百人,职业选手人人可选,甚至是粉丝路人都可以对黄少天进行攻略。

游戏推出一个月,黄少天每天都要被攻略无数次,终于,在职业联赛开始前一周,黄少天的攻略度达到了99%,唯一没有人打通关的就是叶修线。

 

叶修的微博瞬间被攻陷了,剑圣的粉丝纷纷跑来哭诉,荣耀第一人的心思看不透,至今也没人能把叶修线打通关。

叶修接过苏沐橙递来的手机,啪啪啪打下几个字又还给苏沐橙。

叶修V:黄少天还需要攻略?明晚八点,手把手教你们攻略剑圣。

这才有了今晚的直播。

 

“等我先注册个账号哈。”叶修叼着棒棒糖含糊的说。

账号注册完成,游戏界面也变成了第一视角,也就是游戏中的叶修视角。

“这游戏还挺真实的哈。”

游戏中黄少天裹着个围巾鬼鬼祟祟的出现了。

“......”

 

哈哈哈,叶神是什么表情xxwl。

不是说游戏参考了剑圣本人的意见大部分场景都是真实还原吗,看叶神的反应难道这也是真实还原?

前面的别走,虽然我没打通关,但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我也......

 

叶修揉了揉眉心,“是挺真实的。”

 

“你自己啊?”“叶修”说。

“难道我拉全队过来啊!”黄少天说。

“鬼鬼祟祟,跟做贼似的。”

“能不小心吗,这可是网吧,多危险,我可不像你,我粉丝很多的。你看刚才差点被人认出来,还好我跑得快。”

 

画面突然停在了这里,接着游戏界面跳出来三个选项。

A:你得了吧!那姑娘是我们网吧的,看你像个贼才注意你的,你要正常点人压根不认识你。

B:行行行,委屈剑圣大大半夜来帮我忙了。

C:我们剑圣大大什么人气啊?

 

叶神选C!选C!

前面的......这种题一看就不能选C啊!

叶神选B!B是标准答案!

 

叶修挑了挑眉,“你怎么知道B是标准答案?你通关了?”

 

“......”一串省略号飘过。

 

叶修无声的笑了笑,光标移到了A。

 

“真的假的?”

“我叫她过来?”

“算了算了,低调低调。”

 

“这有什么难的啊?”叶修无差别嘲讽。

 

这才第一题!而且也不一定A就是正确答案吧!

就是就是,叶神这么自信小心打脸哦!

 

“A区1号机,完全没有人的地方,你去那边坐吧!”

“你呢?”

“我得守这啊!值夜班呢!”

“何必这么委屈自己?你的水平退役也不至于沦落成这样吧?再说了,你怎么突然就退役了?”

......

“给弄点吃的啊,宵夜都没吃。”

 

游戏页面再次跳出三个选项。

A:饿了?一会刷完记录带你去吃好吃的。

B:来来来,拿包榨菜过去啃吧!

C:想吃什么,我去买?

 

这题还用看吗?铁定选A啊!

我靠,明显选C好不好?怎么能让黄少饿着刷本啊?

反正不管选A还是选C,肯定不选B。

 

光标坚定的移向了B。

 

................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叶神!叶神!设定上你是在追求黄少啊!你这样会失去他的!

 

“急什么急什么,这不还没BE吗?”叶修懒洋洋的说。

 

“靠啊!”黄少天一巴掌把榨菜抽回去。

“火腿肠?”

“算了算了。”黄少天不抱希望的去A区找机器了。

 

叶神!你真的在攻略黄少吗?你真的不是来捣乱的?

叶神你看我们宝宝委屈的小表情!

 

“黄少天还需要攻略?今天要是攻略不下来我直播和黄少天打100场不关语音的竞技场。”

 

我靠我靠我靠!这个誓也太毒了吧!

卧槽卧槽!感觉我今天能见证奇迹!

 

“奇迹?”叶修显然也看到了这条弹幕,他摸了摸下巴,“见证叶修线的第一次通关,对你们而言也算一个奇迹吧。”

 

.................

叶神这无差别嘲讽开的......

叶神别太自信哦!几百万人可都GG了。

 

“那是你们实力不行啊,都说了黄少天还需要攻略?”

 

叶神第三次说这话了,录音了录音了。

叶神这么自信,难道是黄少向你透露了什么?

 

“这还需要他透露啊?”

 

这边叶修一边和粉丝聊天,剧情也稳步推进着。

在粉丝的诧异心痛怒吼中,叶修选下了一个又一个不靠谱的选项。

 

完了完了,我感觉我已经能预料到结局了。

前排开局了啊!叶神和黄少100场PK胜负有人下注吗?

我我我!我赌叶神胜率高!

前面的莫不是忘了这可是开语音的竞技场?我赌黄少!

 

“啧啧啧,没前途啊你们。”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

 

叶神你自己说你说这话良心不会痛吗→_→

 

“呵呵。”叶修刚想说什么,弹幕却突然正经了起来。

 

哎哎哎,到高潮了!

我靠,叶神这样的玩法居然也能打到这里?

呜呜呜,每次看到这里我都很感动,我们黄少果然是小天使。

 

游戏中的黄少天看着叶修,神情郑重,“一定要回来。”

“那还用你说?”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黄少天很认真的说。

 

游戏界面再次跳出来三个选项。

A:想不到我们剑圣大大也有这么煽情的时候,我都要感动死了。

B:把我的吸血光剑还我,还有,两个小时的上网费十块钱。

C:别担心,我没事。

 

眼见光标要移向B,弹幕顿时炸开了锅。

 

叶神!你要是敢选B我就要和你拼命!

叶神请你记住你是在追求黄少!追求!追求懂吗?

叶神选C啊选C!这种时候当然是让对方安心了!

 

叶修果断的点击了B。

 

.................

完了完了,这是要GG的节奏啊。

哎前面的别急,好像还没GG。

 

“吸血光剑回头还你!”黄少天拍了十块钱在前台,“我走了。”

“这就走了?”

“废话,这都几点了我再不走我们队长肯定要怀疑我了。”

 

A:那行,你走吧,路上小心,回到宾馆记得给我报个平安。

B:你怕他干什么?再说这么晚了手残肯定睡了。

C:拉过黄少天亲一口,“反正都这么晚了,就别走了呗。”

 

虽然我知道叶神一定不会听我的,但我还是想说,选A。

我猜叶神会选B。

我也......

 

于是所有人都看见叶修坚定不移的选了C。

 

我**********

前面了到底说了什么?

叶神请你记住你是在攻略黄少!攻略懂吗?就是追求!追求!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游戏到此结束,画面中出现了大写的“THE END”。

 

哎?这是啥意思?怎么不是“GAME OVER”?

是通关了的意思吗?

通关应该撒玫瑰啊,这个没有啊。

另一个结局?

有人打出来吗?

好像没有。

 

就见直播中的叶修伸了个懒腰,“打完了,我下了。”

说完,叶修不顾弹幕一片哀嚎关掉了电脑。

 

众人至今不知道叶修线的结局是什么。

 

不过啊,叶修今晚说了这么多,也就一句话有用。

黄少天还需要攻略?

叶修线从一开始就是通关的呀!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6 )
热度 ( 1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