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十一)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目录

——————以下正文——————

周泽楷抱着一大捧玫瑰,尴尬的看着拦着他的兴欣众人,“呃......能让我过去吗?”

“周总找叶修有什么事吗?”苏沐橙笑着问,“我们叶修现在身体不舒服,暂时不见外人!”苏沐橙特地把“外人”两字咬的特别重。

“我是来求婚的.......”周泽楷低着头,有些唯唯诺诺的说,这可是小姨子,不能得罪。

“呵呵,你说啥?”苏沐橙笑的有些恐怖,故意忽视了周泽楷的话,“我哥哥在照顾叶修,周总还是请回吧。”

周泽楷抬起头,直视苏沐橙,“我要去照顾叶修。”

“呵呵,我说了,我哥在照顾叶修,不劳烦周总了,毕竟周总没有什么立场吧。”

“我是孩子的爸爸。”周泽楷一字一顿的说。

苏沐橙的脸顿时黑了下来。

“孩子的爸爸当然是我叶修哥。”

“也是我的孩子。”周泽楷强势的说,奶油味的信息素瞬间炸开,明明是甜腻的味道,却强势的让苏沐橙不禁退后两步。

“是你的孩子又怎样?”苏沐橙冷笑一声,“也请周总别忘了这个孩子怎么来的。”

周泽楷的脸瞬间变得惨白,没错,这个孩子的到来是个意外。叶修,他到底是不是真心想要留下这个孩子?还是觉得这是条生命,又是自己的孩子,所以不得不留下呢?

“小周?”叶修披着病号服站在不远处看着对峙的两人,他看着恍惚的周泽楷,情不自禁的叫出声。

周泽楷的瞳孔剧烈的晃动了两下才慢慢聚焦看着叶修,他连忙上前,“叶修,你怎么出来了。”

叶修安抚的拍拍他的背,“我没事。”

他转头看向苏沐橙,“沐橙你和小周说什么了?看把小周吓得。”

苏沐橙撇撇嘴,“没说什么,就是让他知道,这个孩子的到来只是个意外。”

叶修无奈的看着苏沐橙,“这还叫没说什么,行了,别闹了,哥不是说了么,哥不想做的事,谁能强迫哥。”

说完,他又看向周泽楷,“小周别听沐橙瞎说,是意外没错,但是因为是你的孩子,所以哥愿意生下来。”

叶修轻叹一声,“哥是真的喜欢你啊......”

猝不及防的大招正好打中周泽楷,他的血线瞬间清零,只能呆呆的站在叶修面前,“叶修说,喜欢我?”

“嗯,喜欢你。”叶修眉眼弯弯,就任由周泽楷激动的抱着他蹭他的颈窝,“好了,别闹了,哥要回病房了。”

“嗯!”周泽楷连忙放开叶修,小心翼翼的扶着叶修回了病房。

“苏妹子,这就看着他们回去了?”黄少天蹭到苏沐橙旁边,咬牙切齿的瞪着周泽楷。

苏沐橙像是被抽了魂一样,浑身上下都没了力气,她轻叹一声,“叶修是真的喜欢周泽楷啊!”

她自言自语的接着说,“我本来以为叶修是为了孩子,可是不是啊,他是真的喜欢周泽楷啊,我是第一次见到他对一个人这么纵容。只要他喜欢不就行了?他喜欢的话,无论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他的。”

“哼。”黄少天显然也有了同样的认知,“要不是老叶喜欢他,我绝对打断他的腿,不过算了,看在老叶的面子上,而且周泽楷人还不错,我就勉为其难同意他是我干儿子的爹了。”

叶修边走边和周泽楷说话,“小周,我的花,你就这么扔了?”

刚才周泽楷为了扶着叶修,一大捧玫瑰,看也不看的就扔在了地上。

“呃......”周泽楷有些为难,“下次,再买。”

“好了好了,我就是说说,我一个大男人,要玫瑰花做什么。”

“买一家花店,喜欢什么拿什么。”

“万恶的资本主义家。”叶修瞪着眼睛说。

谁知周泽楷认真的看着叶修,“不是。”

“还不是资本主义家?你看看你都做的什么事?什么也不看就投资《千机伞》,还要给黄少天那小子片酬,现在还要买花店,还说不是资本主义家?”

“不是。”周泽楷坚持,“这是为了追老婆,是必要的开销。”

“靠!”叶修踢了周泽楷一脚,“谁是你老婆,你是我老婆还差不多。”

“求婚戒指,你有吗?”周泽楷用事实说话。

“......”叶修想仰天长啸,到底是为什么觉得周泽楷是个乖宝宝,明明就是小狼崽!

周泽楷咧开嘴,掏出刚买的戒指,“我有。”

“叶修,愿意嫁给我吗?”

叶修默默把手递给周泽楷,没说话,却悄悄的红了脸。

 

周泽楷今天受宠若惊,因为苏沐橙熬了一大锅鲤鱼汤给叶修送过来,顺便还给他盛了一碗。

周泽楷端着汤不知所措,局促的看在苏沐橙,苏沐橙连个眼神都没施舍给他,专心看着叶修喝汤。

叶修注意到了,调笑周泽楷,“小周怎么了?傻了?快喝啊!”

周泽楷这才回过神来,端起汤一饮而尽,等叶修也喝完,他想去洗碗却被苏沐橙抢先一步接过了碗,“你照顾叶修,我去洗碗。”

“哈哈哈。”叶修笑着摸着周泽楷的头,“沐橙这是认同你了啊!”

“?”

“沐橙他们都是为了我好,所以刚开始才这么对你,你千万别在意,现在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自然就认同你了。所以你可要一辈子对我好啊!要不然他们可饶不了你。”

“会的,一辈子,对叶修好,爱你一辈子。”

叶修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这么肉麻做什么。”

“认真的。”周泽楷拿起叶修的手,“我爱你。”

“咳,我也爱你。”

 

“切,你看两人腻歪的。”苏沐秋站在病房外,不爽的说。

“好了哥哥,叶修哥找到真心爱他的人,难道不该高兴吗?虽然过程不怎么美好,但是结果是好的不就够了吗?”苏沐橙站在苏沐秋旁边,她是真心为叶修高兴。

“周泽楷那小子,哼,还不错了,我勉强认可了吧。”

苏沐橙捂嘴偷笑,又是一个口是心非的人呢!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7 )
热度 ( 205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