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十)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目录

——————以下正文——————

“你,你,你!”苏沐秋气的手发抖,“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别这么大声,我又不聋。”叶修掏了掏耳朵,“我当然知道了,结婚呗!哥今年也不小了,结婚又怎么了?”

说完他好像想起来什么,转头看向陈果,“老板娘,咱们兴欣没有在职员工不能结婚的规定吧。”

陈果冷哼一声,“没有!”

叶修耸耸肩,“这不就得了,没有不能结婚的规定,哥现在孩子都有了,还不让哥结婚啊?”

“你要和谁结婚?周泽楷?”

“不是小周还能是谁?”叶修一副“你傻了”的表情,“哥肚子里是他的孩子,当然是和他结婚了。”

众人则一副要死要活的表情。

叶修“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咋了咋了,哥肚子里都多了个孩子都没要死要活的,你看看你们什么样子?”

“可是,可是......”

“是包养没错,可是哥是真喜欢小周,要不然也不会愿意为他生孩子,哥要是不想做什么谁能强迫哥?”叶修淡淡的说。

众人哼了一声,不再说话。

 

周泽楷下午就从国外赶了回来,从机场直奔病房,一副风尘仆仆的样子出现在了叶修面前。

“小周啊,你回来了。”叶修感觉到熟悉的气味靠近,一睁眼就看到周泽楷站在自己面前,连衣服也没换。

不得不说周泽楷出现的时机真是太巧了,兴欣的众人中午就回去了,只留一个苏沐秋照顾叶修,而他刚刚出门去买东西了,所以病房里只有叶修一个人。

“嗯。”周泽楷点点头,见叶修气色不错也稍稍放下了心,上前一步走到叶修面前握住他的手,“怎么了?医生怎么说?”

周泽楷并不知道叶修怀孕,江波涛只告诉他叶修晕倒在了剧组,他觉得怀孕这么大的事还是叶修亲自告诉周泽楷为好。

叶修淡淡一笑,“小周你先坐,我慢慢和你说。”

周泽楷坐在病床旁,依旧握着叶修的手。

“小周啊,哥生了很重的病。”叶修说的一脸凝重。

周泽楷瞬间紧张了起来,握着叶修的手也微微用力,声音里是止不住的颤抖,“什么病?”

“这个病呢!一不小心就会闹出人命。”

周泽楷猛然攥紧了叶修的手,信息素都透露出紧张的味道,他艰难的说,“没关系,无论什么病,我陪着你,一直陪着你,不要怕。”

叶修轻笑一声,拉着周泽楷的手,放在了肚子上,“这里,有了一个小生命。”

“!”周泽楷瞪大了眼睛,嘴一直在哆嗦,看起来想说什么但是一直说不出口。

他张了张嘴,感觉自己好像是失了声,眼里依旧充满了疑惑,好像没听懂叶修说了什么。

“小周,我怀孕了。”叶修重复了一遍。

周泽楷回过神来,他的紧紧盯着叶修的肚子,盯了好一会,直到叶修不好意思的叫了他一声才伸手慢慢抚摸着叶修的肚子,“孩子?”

“嗯,孩子。”

“我们的?”

“嗯,我们的。”

“我和叶修的孩子?”

“嗯,我和小周的孩子。”叶修笑着说,他本来还怕周泽楷接受不了,毕竟他年轻有为,要孩子确实早了点,可是现在一看,孩子他爹只有激动,哪有什么接受不了。

周泽楷蓦然被巨大的欣喜冲昏了头脑,信息素爆炸式的漫开,也幸亏叶修怀了孕,对信息素不再敏感,要是一个未标记的Omega,非得当场发情不可。

周泽楷确认了好几遍才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他轻轻搂着叶修,在叶修的颈窝蹭了蹭,“生下来好不好,叶修,生下来,好不好?”

“哥的孩子,当然要生下来。”叶修丝毫没有犹豫的说。

“叶修,叶修,叶修......”周泽楷只能叫着叶修的名字,只有这样才能表达他内心的激动。

“叶修,嫁给我,好不好。”周泽楷握着叶修的手放在胸口,“嫁给我,好不好。”

“不好!”叶修拒绝的同样没有犹豫。

“......”周泽楷愣愣的眨眨眼,这是什么叫情况?愿意生孩子不愿意结婚?还是说他打算生了孩子自己带着,以后和自己毫无关联?周泽楷脑补起了各种狗血剧情,什么娇妻带球跑啦,霸道总裁的小情人啦,所以叶修决定走什么剧情?

叶修看着周泽楷傻愣愣的表情一下子笑出声来,他点了点周泽楷的额头,“瞎想什么呢!你这么随便的求婚就想我答应?钻戒呢?花呢?氛围呢?以后哥总不能说你就在医院,什么都没有的就和我求了婚,我还答应了吧,多掉价啊!”

周泽楷猛地站起来,“我去买戒指!叶修,等我!”

说完就跑了出去。

“哎,小周!”叶修在背后叫他也没回头,只能哭笑不得。

 

苏沐秋推门进来,黑着脸说,“走廊里都是周泽楷的味道,他刚才来过了?”

Alpha的信息素相互排斥,病房里奶油味比走廊更重,苏沐秋被熏得难受,只能打开窗户散味。

“是啊,小周刚才来过了,现在又走了。”

“他做什么去了?就这么把你丢在这里?不知道你需要照顾吗?”

“哦,他向哥求婚来着,现在去买戒指了。哥又没事,不需要照顾,再说了,这不还有你嘛!”

“呵呵。”苏沐秋冷笑一声,给叶修削了个苹果。

叶修拿着苹果咔咔的啃着,苏沐秋掏出手机在“见到周泽楷不要犹豫直接打死”群里发信息。

“周泽楷回来了,已经见过叶修了,现在去买戒指了,拦住他,不要让他进医院。”

“收到。”

“收到。”

“收到。”

......

 

所以说,小周,想娶我们叶神,可没这么简单啊!

前路漫漫,还请多加珍重。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0 )
热度 ( 196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