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时间说还不晚(十七)

#严重OOC

#娱乐圈

#养成,时间操作

#带伞哥

#专业知识全部胡扯!我啥都不懂!千万别较真!!

带一个抽奖,截止到十月一

目录

——————以下正文——————

黄少天和苏沐橙打哈哈,“沐橙你说什么呢,医生不都说我在恢复了吗,我刚才就是想到我下一场的戏了,别担心了。”

苏沐橙还是怀疑,“真的?”

“当然是真的了,你还信不过医生吗?要知道我们蓝雨多有钱,请的可是国内最顶尖的医生,怎么可能不是真的?”

确实,请医生这件事是叶修和哥哥两人亲自去办的,国内最顶尖的医生,医生的话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苏沐橙稍稍放下心来,“那就好。”

“聊什么呢?”叶修这边已经指导好了莫凡走了过来,手搭在黄少天的肩膀上问。

“在和沐橙聊我下一场戏,老叶你看,这个地方......”

叶修沉思了一会,“你这个想法很好,怎么想到的?”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刚才突然想到的,你看我刚才的处境不是和流木很像吗?我的心情带入一下不就很容易就能想到了?”

叶修无语了一下,“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黄少天仗着这段时间叶修宠自己,扑到叶修身上挂起来,“怎么?不可以吗?我就是看不惯你对其他人好,我就是嫉妒就是吃醋。”

叶修一手护着黄少天不让他掉下来一手扶着墙站稳,别看黄少天不高而且瘦,到底是一个成年男子,这样挂在叶修一个宅男身上他也有些吃不消,“可以可以,不过你和他们又不一样有什么好吃醋的?”

他怎么那么好,黄少天想,即使这样也愿意宠着自己,这样,这样的话自己怎么可能不喜欢上他。

自己的病好不了了,黄少天将头埋在叶修的颈窝,自己中了名为叶修的毒,一辈子都好不了了。

“我说,你下来呗。”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背,“都多大了还撒娇,我要站不住了。”

“我不下来。”黄少天的声音隔着布料传出来,闷闷的。

“文州来了。”叶修失笑着说。

“你别想骗我,文州可没告诉我今天会来,再说了,他来了又怎么样?我就是不下来!”

“少天?”温润的声音响起。

黄少天瞬间从叶修身上跳了下来乖乖站好,“文,文州你怎么来了?你不是说今天有事要忙的吗?”

“来隔壁剧组探班顺路。”喻文州朝叶修点点头打过招呼后又看向黄少天,“又在闹叶神了?”

“谁,谁闹他了!”黄少天低着头盯着自己的鞋,“我就是,就是刚才突然想到我下一场戏怎么演比较好,然后一激动跳老叶身上了而已。不信,不信你问老叶!”

黄少天眼睛湿漉漉的看着叶修,眼中的祈求都要溢出来了。

少天,这么怕喻文州么?叶修心里默默的想,不过倒也没有无视黄少天的请求。

“是啊文州,刚才少天确实对下一场戏有了新的想法,一激动,就跳我身上了。”

喻文州看了两人一眼,“既然这样我就不计较了,少天你在兴欣乖一点,别给叶神惹麻烦。”

“知道了知道了,文州你是来探宋晓班的?快去快去吧,宋晓可心心念念等着你呢!”黄少天说着就推着喻文州朝隔壁剧组走去。

 

叶修眯着眼睛看着两人的背影。

“少天很听喻文州的话呢!”苏沐橙的声音幽幽响起。

叶修看了苏沐橙一眼,沉默了一阵才开口,“有人能管住他不是挺好的?”

“反正你觉得好,那就好呗。”

“我怎么可能觉得不好?”叶修反问。

苏沐橙耸了耸肩,“那不就要问你自己了?”

“我觉得挺好的。”

但是,怎么有着自己家的孩子要被拐走的不快呢?

“真的挺好的。”叶修又重复了一遍。

 

“什么挺好的?”黄少天这会已经回来了。

苏沐橙朝叶修努努嘴,示意黄少天问他。

“你还真听文州的话,有人替我管着你,挺好的。”

黄少天一愣,随即哈哈大笑起来,“老叶你是不是吃醋?是不是?”

叶修不动声色,“你想多了。”

“放心。”黄少天果断无视了叶修的话,他趴在叶修肩上凑近他的耳朵,“我喜欢的永远是你,不,不是喜欢,是爱你。”

叶修一脸嫌弃的把黄少天扒下来,“去去去!”

黄少天哈哈大笑离开了。

苏沐橙悄悄的松了口气,还是那个黄少天,爱吵爱闹,没脸没皮,一有机会就调戏叶修的黄少天。

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做好今天的笔记,叶修伸了个懒腰看向坐在一旁看书的黄少天,“今天怎么这么乖?在看什么?”

“没看什么。”黄少天把书合上,“做好了?吃宵夜吗?我去给你下点面条。”

叶修摸了摸肚子,晚上吃的不多果然有些饿,“行吧,我等着。”

黄少天把书放在书桌上离开了书房。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在看的书,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翻开,只是小心翼翼的帮黄少天收进了书架上。

书被保护的很好,还仔细的包了书皮,盖住了书脊上《人格心理学》五个大字。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6 )
热度 ( 61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