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时间说还不晚(十六)

#严重OOC

#娱乐圈

#养成,时间操作

#带伞哥

带一个抽奖,截止到十月一

目录

——————以下正文——————

《埋骨之地》拍的磕磕绊绊,黄少天时好时坏,发病的频率越来越高。

叶修和魏琛担忧不已,这真的能治病吗?医生不会骗他们的吧?

蓝雨又安排了一次全面体检。

 

“文州,少天怎么样?”

喻文州平静温和的声音里带上了一丝欣喜,“叶神,少天的情况比上次体检已经好了很多了,医生说只要继续下去很快就能康复。”

叶修松了一口气。

这个医生还是有点靠谱的,本来听他说要以毒攻毒自己还很犹豫,但是就结果看果然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黄少天在慢慢的恢复,叶修的心情也明显变好了,面对黄少天的撒娇,他也更加包容。

最重要的是,医生再三叮嘱,叶修要尽量顺着黄少天的想法。

顺着就顺着吧,叶修想,从小到大黄少天一直很听话,这种时候闹个别扭自己也就顺着他了。

 

叶修醒来的时候黄少天还没醒。

叶修要养家,黄少天年龄小,总有睡不够的觉,叶修独自一人去工作,直到闹钟将黄少天吵醒。

后来黄少天包揽了做饭的工作,他便醒的总比叶修早了。

叶修很少见到熟睡的黄少天。

叶修想起十八岁时自己端详着黄少天,那是的黄少天还很稚嫩。

过去多久了呢?

他怎么变化这么大?

岁月在黄少天脸上留下的痕迹比叶修想象中还多。

他果然吃了很多苦。

不过还好,叶修想起了喻文州的电话,黄少天在慢慢恢复。

这真是太好了。

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叶修想。

 

黄少天睁开眼就看到叶修正在看着他。

“老叶?看我干嘛?是不是觉得突然爱上我了?”

叶修无语,“起来吧你。”

“别不好意思啊老叶。”

“起来做饭了。”

“马上起马上起。”

叶修去洗漱,黄少天冲着他的背影做鬼脸。

“有什么好不敢承认的,哼。”

“我听见了。”

“我马上起床!”

 

黄少天飞快的洗漱完毕钻进了厨房。

“老叶,你要吃什么?”

“随便。”叶修坐在餐桌前翻着剧本,随口说。

“又是随便又是随便,没有随便!”黄少天没好气的说。

“那我要吃秋葵。”叶修闷声笑着的说。

“啊!谁要做那个恶心的玩意!”

“不是你问我想吃什么的吗?”

“哼!我做什么你就吃什么!”

“那麻烦少天儿快点做喽,我可要饿死了。”

“马上,马上。”

 

“我靠!”黄少天在打开盒饭的瞬间就骂了出来,“谁定的盒饭给我出来!”

叶修在一旁偷笑。

陈果战战兢兢的站了出来,“盒饭是我定的,怎么,黄少,不和你胃口吗?”

见是陈果定的,黄少天也不好说上面,只能深吸两口气平复心情,“没有老板娘,就是,我不吃秋葵,以后别定秋葵了。”

陈果连忙点头,“好好好,我知道了。”

见黄少天还是一副憋屈的样子,叶修走过来摸摸他的脑袋,“好了好了,是我忘了和老板娘说了,等我回去给她列个单子,把你不能吃的东西都告诉他,别闹脾气了。”

黄少天鼓着腮帮子,“我才不要吃秋葵。”

“行行,我给你挑出来行了吧,你去洗手。”

黄少天磨磨蹭蹭的去洗手,“你挑干净点啊,一点都不许剩!要不然我看见秋葵就没食欲了!”

“知道了。”

黄少天洗完手回来,自己的那份秋葵果然被挑的干干净净,叶修将盒饭和筷子递给他,“就你事多。”

黄少天冲叶修做了个鬼脸也不管大明星的形象坐在台阶上就吃了起来。

叶修蹲在一旁看了他一会。

“怎么,你不吃?”

“我等会吃,刚才莫凡有一段感情处理的不到位,我去指导他一下。”

叶修说完拍拍屁股起身朝莫凡走去。

 

黄少天咬着筷子看叶修的背影。

一只手在他面前晃了晃,黄少天眨了眨眼睛。

苏沐橙抱着盒饭蹲在叶修刚才蹲的地方,“怎么,看傻眼了。”

“是啊。”黄少天大大方方的承认了,“看我喜欢的人当然怎么都看不够了。”

苏沐橙无语了一下,“我发现你越来越没脸没皮了,都是跟叶修学的。”

黄少天只笑,苏沐橙又一瞥看见了黄少天的盒饭连连咂嘴,“啧啧,你看看叶修宠你宠的,秋葵给你挑的干干净净的。”

黄少天不置可否,只盯着远处的叶修。

莫凡不是班科出身,又是一个新人,性格有些孤僻,这些天叶修没少为他费心。

黄少天看着叶修耐心的为莫凡讲解,时不时还亲自为他示范,他不仅眯了眯眼睛。

叶修为自己挑秋葵时也是这般细心。

叶修给自己讲剧本时也是这样耐心。

叶修看自己时的眼光也是这样温柔。

所以......

想拥有他......

想独占他......

想......他的目光只停留在自己身上......

“少,少天!?”苏沐橙的声音颤颤巍巍的想起。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笑了,“沐橙怎么了?”

苏沐橙的声音还有些抖,“你刚才的眼光好可怕。”

黄少天挠了挠头,“没有吧,你看错了。”

“不,我没看错。”苏沐橙猛地抓住了黄少天的手臂,“你刚才,你刚才的眼光好像要吃了叶修一样!”

苏沐橙整个人都在发抖,她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性,“少天,你,你该不会根本没恢复吧!?”

黄少天的瞳孔猛缩了一下。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8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