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二十五)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专业知识全部胡扯!别在意!

目录

——————以下正文——————

叶修和周泽楷回到家才知道在周泽楷刷岳母好感度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微博热搜上,“嘉世挂牌出售”后面的“爆”字格外刺眼。

叶修盯着看了半天才回过神来,他的声音很轻,“这是怎么回事?”

前来投奔的苏家兄妹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苏沐橙瞪了自家哥哥一眼,“你说。”

苏沐秋无奈的叹了口气,“其实嘉世的资金链早就断了,这一年都是在硬撑,本来想靠孙翔翻身,但奈何孙翔虽然有天赋,但经验不够,嘉世也没有好的剧本,《一叶之秋2》票房不佳,问题自然就显露出来了。”

叶修捏了捏眉心,看起来有些烦躁,“陶轩准备找谁接手?”

苏沐秋耸了耸肩,“不知道呀,你知道我和沐橙的合同到期了,我才懒得管他们呢!不过我估计没人接手,盘子这么大,嘉世的名声又臭了,谁会想不开这个时候接手啊?”

“啊,也是。”叶修低声的说。

 

一周后,兴欣宣布接手嘉世。

网友一片哗然。

“我会接手它,只是因为他是嘉世!”叶修对陶轩说。

即使在嘉世挂牌出售这种时候,他也没有趁机压价,而是给了陶轩很公道的价格,当然是叶秋付的钱。

 

“哟,还在呢?”叶修带着一众人参观嘉世的时候,孙翔还在收拾房间。

孙翔的脸色有些难看,他哼了一声没有回话,手上加快了收拾东西的动作。

叶修一脸无奈的摇摇头,“行,你慢慢收拾吧,我们去别的地方看看。”

“叶修!”

“嗯?”叶修偏着头看向孙翔。

孙翔低着头,其他人看不清他的表情,“能和你单独聊聊吗?”

苏沐橙和陈果立刻护在叶修身前,警惕的看着孙翔,“你要干嘛?”

孙翔难得没有生气,只是声音有些低,“我没想干什么,就是有些话想单独和叶修说。”

“谁知道你安的什么心思?反正一定不怀好意!”

“行了行了,别吓着小孩了。”叶修笑笑,“想说什么,走吧。”

叶修率先离开众人朝旁边走去。

在众人狠恶恶的目光下,孙翔也不自在的跟着远离了众人。

“什么事说吧?”等离众人有一段距离之后,叶修靠在墙上抱着手臂看着孙翔。

孙翔左看右看就是不看叶修。

叶修叹了口气,“你不说我走了。”

“别走!”孙翔急忙拉着叶修的手臂。

见叶修目光落在他的手上,孙翔急忙放手,尴尬的看着地下。

“到底什么事?”

“那什么。”孙翔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我其实是被嘉世骗过来的!之前一直误会了你,对不起!”

就见孙翔说完后松了口气,一副我说完了,随你处置的表情看着叶修。

叶修不仅觉得好笑,“就这个?”

“就这个!”孙翔昂着头,也不惧叶修的目光直直迎了上去,

“嗯,行吧,你的道歉我接受了。”

“你接受了?”孙翔一脸惊讶,“我当时来嘉世把你占了你的位置,还让你受了这么多苦,你一个Omega......”

孙翔越说越快,越说越急。

叶修急忙打断他,“停停停!”

孙翔停了下来,叶修缓了一口气才接着说,“那我现在收购了嘉世让你丢了工作,你不讨厌我?”

孙翔撇了撇嘴,“嘉世是自作自受,至于我?我实力摆在这里,还怕找不到下家?”

叶修高深莫测的笑笑,“那么有人联系你吗?”

孙翔沉默了,最近确实没有娱乐公司联系他,不过孙翔依旧相信自己的实力。

“你看啊。”叶修给孙翔分析,“到现在还没有比较有名的几家娱乐公司还没有联系你,次一点的娱乐公司你肯定不愿意去,干脆来我们兴欣啊!”

“啊?”孙翔明显受到了惊吓。

叶修装模作样,“现在难道兴欣不是你最好的选择?你还有别的选择吗?”

见孙翔还有些犹豫,叶修又接着忽悠,“我们兴欣虽然暂时比不上蓝雨微草霸图,不过我们小唐一帆实力也不差,再加一个能和王杰希黄少天平分秋色的你,我们兴欣还比他们差在哪里?”

 

兴欣收购嘉世的第二天,兴欣宣布签约孙翔。

网友再次一片哗然。

“妈的老叶这个不要脸的,说什么要我们帮他整整孙翔,先晾他几天,结果他自己就把孙翔签了?”黄少天看到兴欣签约孙翔的时候差点没把手机摔了,“要是我们的人去联系,孙翔怎么可能被兴欣签走?”

喻文州无奈的苦笑,“叶神惯用的套路,本来怎么也不会被他骗到,但这次还拿孩子威胁我们,说给女儿出口气,我们怎么也不能不答应。”

“不要脸,真不要脸!”黄少天狠恶恶的瞪着新闻发布会上已经有些显怀的叶修。

“就当送给未出生的侄女生日礼物了。”喻文州倒也看得开,“叶神有了身孕,肯定不能再拍戏了,兴欣若是没几个能拿得出手的人可不好过,只靠苏妹子还撑不起兴欣,唐柔乔一帆到底还稚嫩。”

黄少天冷哼一声,“妈的这次被他算计了,等孩子出生必须叫我干爹。”

喻文州笑笑,“真的是不是算计少天你心里没数吗?当初就算叶神不来找我你也要来找我的吧?”

“文,文州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会向着老叶这个不要脸的!”黄少天心虚的说。

喻文州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而是有些感慨,“想不到不仅我们,就连霸图和微草也没出手,叶神面子还真大啊!”

“老叶那个家伙,虽然人不要脸的一点嘛,不过和他做朋友挺舒服的,特别是被嘉世赶出去吃得苦也不是假的。卧槽,想到周泽楷趁人之危我就来气,老叶也真是,出了事不能来找我们啊,非要自己硬抗。”

见黄少天说着说着就要为叶修鸣不平了,俨然有愈说愈烈的趋势,喻文州连忙打断他,“好了少天,现在事情也过去了,叶神也过得很好,我们就别掺和他们的事了。”

“谁想掺和他们两口子的事啊?”黄少天撇嘴。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9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