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中心]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第一遍看全职的时候,一直觉得王杰希太温柔了,特别喜欢他,对微草太操心,太耐心,太细心。这个印象一直持续到了我看番外的时候。

看第八篇番外《见证奇迹的时刻》我才发现我错了,王杰希是个太骄傲的人,但他太过不动声色,就像是收敛所有的锋芒,展现给大家一个可靠的,温柔的队长的形象。

以上全是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另外这句话的意思其实是“我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但是我一直把它理解为“我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大家就是看着玩,别计较,也别被我带着理解错了。)

目录

——————以下正文——————

王杰希第二赛季结束的时候接手王不留行,成为微草的队长。

“我和俱乐部方面都沟通过了,我们一致认为,你可以承担更大的重任。”林杰说道。

“多些责任......是指什么?”

“王不留行,有没有信心驾驭王不留行。”

“我想我可以。”

“连同我队长的位置,一并拿去吧。”

“我......接受。”

再见,队长。

你好,队长。

 

他对自己的实力有着清晰的认知。

不咸不淡的和吕良交流,因为即使他是个新人,他也是微草的队长。

满血虐杀张林。

击败皇风王牌吕良与他的扫地焚香。

王杰希一战封神。

 

王杰希的第一败是败在叶秋手上。

这个荣耀史上的巅峰,操作着斗神一叶之秋,用着最土的打法,击败了王杰希。

“魔术师?”叶修叼着烟看着王杰希,“挺厉害的。”

王杰希攥紧了拳头。

他对自己的实力有着清晰的认知。

所以他接手王不留行,接受队长的职务。

同样,虽然失败,但是他依旧认为自己有和叶秋一战的实力。

王杰希骄傲,但他不自负。

 

“下赛季,下下赛季,下下下赛季,不管什么时候,你必须带领微草拿个冠军回来!”方士谦很凶的说。

“我会尽快的。”

“不是尽快,是一定。”

“一定。”王杰希认真的回答。

他知道自己有这样的实力。

 

王杰希在第四赛季的时候开始改变打法。

第四赛季是王杰希最艰苦的一年。

小心翼翼收起最舒适的打法,费尽心力将自己融入团队。

微草必须夺冠。

王杰希有这个信心。

 

第五,七赛季微草夺冠。

王杰希捧起奖杯。

他觉得他终于对得起林杰对他的期待了。

 

训练营里有一个实力不错的小孩,玩魔道学者的。

小孩实力可以,进步也神速。

王杰希觉得自己看到了微草的未来。

 

高英杰第八赛季出道。

他什么都很好,就是性格有些弱势,对自己缺乏信心。

王杰希在全明星赛上输给了他。

一切都在他的掌控范围内。

英杰不会发现的。

他对自己的算计有信心。

 

第十赛季的一场常规赛。

王杰希成了兴欣首要的击杀目标。

微草输了团队赛。

“如果他们当你是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

王杰希开始慢慢放手。

微草终归要交到他们手里,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

 

王杰希是个太骄傲的人。

所以他以新人之姿成为微草的队长,

所以他不咸不淡的和吕良交流,

所以他评价叶秋是“最土的打法”,

所以他从来都相信,自己会带领微草赢得冠军。

 

王杰希从来没有表露出他的骄傲。

他小心翼翼的和方士谦相处,

他小心翼翼的收敛打法,

他小心翼翼的输给高英杰,

他小心翼翼的放手。

 

我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5 )
热度 ( 57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