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七)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本章有双花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目录

——————以下正文——————

“小周你怎么来了?”叶修淡定的打招呼。

“探班。”周泽楷冷着脸说。

“哦,随便探。”叶修满不在意的冲他挥挥手,继续和黄少天讲话。

周泽楷很生气,你居然愿意和黄少天聊天都不理我?

他猛地把叶修拽了起来。

“哎,哎,小周你干啥?”叶修一个踉跄,差点倒在周泽楷怀里,周泽楷扶了他一把。

“我靠!周泽楷你做什么!放开老叶!”黄少天跳起来冲周泽楷大喊。

“账目有问题,和你谈谈。”周泽楷说着,没等叶修同意就拉着他去了空着的更衣室。

“小周你慢点。”叶修被周泽楷拽着走不稳,只能叫他。

周泽楷猛地将叶修推进了更衣室,顺手锁上了门。

“小周你做什么?”叶修扶了一下桌子才不至于摔倒,对周泽楷怒目而视。

“吃醋。”周泽楷抱着叶修,轻吻他的眼睛,“我吃醋。”

“我和少天只是朋友。”叶修无奈的说。

“那也不行,离他远一点。”

“他的性子就是这样,外向又话唠,第一次见面的人都能聊得来,更何况我和他认识这么久了,而且这次他免费来给我拍戏,欠了他一个这么大的人情,总不能不理他吧。”叶修安抚周泽楷。

周泽楷撅着嘴,“给他片酬。”

叶修觉得好笑,“他愿意不要钱干嘛给他钱?”

“不差这点钱。”周泽楷赌气的说。

“小败家子。”叶修点着他的鼻子,“勤俭持家知不知道?再说了。”叶修脸一红,摸了摸鼻子,咳了一声,“以后都是我的钱,干嘛给他。”

周泽楷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

“叶,叶修,你说什么?”

“喂喂,好话不说二遍啊!”

周泽楷一把抱着叶修,“叶修!”

“喂喂,松点松点,勒死我了。”

周泽楷傻笑着放下叶修,“开心。”

叶修板起了脸,“我可没答应你,我只是说以后,以后知不知道!”

“嗯嗯。”周泽楷乖巧的点点头。

 

“喂,老叶,没事吧!周泽楷找你干什么?”见叶修出来,黄少天连忙凑上去。

“刚才他不是说了吗?就是账目有些问题。”

黄少天松了口气,“那就好,要是让我知道他欺负你,别怪我对他不客气。”

“想什么呢!小周乖得很,怎么会欺负我?”

“谁知道他乖巧的面孔下有多龌龊的思想,老叶你可千万别被他骗了,要我说你就是太善良了,要不然怎么会被嘉世坑的血本无归。”黄少天说着还瞪了周泽楷一眼。

周泽楷把他当空气,完全不理他。

“靠靠靠!老叶你看到了吗?他居然还不理我!就说他不是什么好东西了吧!”

叶修也没理黄少天,在没人看得到的地方偷偷给周泽楷使眼色。

 

周泽楷有事没事就来探班。

杜明总算明白了那天自己为什么莫名其妙被要求加班了。

周泽楷不想叶修总吃盒饭,叶修不愿意暴露两人的关系,周泽楷只能给所有人带饭,但是叶修的是特别的,他自己做的。

江波涛现在很想回到两个月前,掐死那个给叶修和周泽楷搭线的自己。

自己到底造的什么孽啊!

周泽楷自从两个月前就时不时翘班把工作丢给自己,跑去看叶修,有时候都能在剧组呆上一天。

自己已经加班两个月了好么!自己连个女朋友都还没有好么!

你自己的终身大事解决了,我呢?

 

不止周泽楷,这几天来《千机伞》探班的人还真不少。

来的最勤的就是苏沐秋,几乎每天都要跑来探班,还要蹭盒饭,但是人们早就见怪不怪了。

这货就是一个妹控,苏沐橙在哪他就在哪,生怕他的宝贝妹妹一不小心就被谁拐走了。

明明他是一个天才,无论在哪都要被供起来的金牌编剧,但是他偏偏就像一个小经纪人似的跟在苏沐橙身后跑来跑去,每次他来,苏沐橙的经纪人都要失业,就看他一个人跑前跑后的伺候苏沐橙,

张佳乐也来过几次,来探孙哲平的班。

他听说孙哲平出演《千机伞》后就找上了叶修,也得知了孙哲平并没有完全恢复。

每次张佳乐来的时候永远是剧组最热闹的时候,他和黄少天凑到了一起,简直就是灾难。

黄少天还好,有喻文州管着,张佳乐可就不行了。

唯一能管住他的孙哲平对他腻宠的不得了,几个熟人也都见怪不怪,从两人出道开始,孙哲平就把张佳乐当儿子宠着,惯得不得了。

所以就把张佳乐养成了天不怕地不怕的个性,每天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德行,偏偏还有孙哲平给他撑腰。

孙哲平受伤退圈后,张佳乐就变了,所有人都说他疯了,演起戏来也不要命,他是在带着孙哲平的份在演戏。

但是现在又和孙哲平混到了一起,张佳乐也变回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倒霉德行。

每次张佳乐惹了事就往孙哲平背后一躲,露出个头冲人家做鬼脸,碍于孙哲平的威严,还真的没人敢把他怎么样。

王杰希也来过几次,带着他的新徒弟高英杰,每次他们一来,乔一帆总是很高兴,两个小辈就凑到一起说悄悄话去了。

 

有这些人的掩护,倒也没人发现叶修和周泽楷的不对劲。

但是时间长了,总有人能看出什么,第一个看出来的就是喻文州这个人精。

“叶神看起来和周总关系挺好的啊。”喻文州似作无意的说。

“还行,小周帮了我们这么大的忙,又是我的粉丝,相处久了觉得这孩子还不错。”

“原来是粉丝啊,我差点以为周总喜欢叶神了呢,看来是我误会了。”

“文州啊,这种事误会了可不好,对我是没什么,人小周还要找女朋友呢!”叶修眯起了眼睛。

“叶神说的是。”喻文州也笑,和他打哈哈。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4 )
热度 ( 1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