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娇气(下)

#严重OOC

#纹身

#带一点叶黄(不打tag,注意避雷)

目录

——————以下正文——————

确实不敢见啊,当初他和张佳乐约定治好手伤他就回百花,两人继续搭档,拿冠军。

可是这都几年了?

孙哲平的手治不好了。

 

叶修见孙哲平被噎的说不出话来,也有些唏嘘,不过他向来不是会安慰人的人。

“哎,你还别说,乐乐这几年离了你过得还真不错,现在在霸图也每天嬉皮笑脸的,和老韩新杰都能打成一片,也真是个人才。”

孙哲平冷哼一声表示不屑。

不过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被刺激到了。

他当然知道张佳乐的性格,林敬言不用说,韩文清他也敢上前调戏两句,和霸图的人打成一片实在是情理之中。

 

孙哲平一直不敢去见张佳乐,两人再次见面是在义战和霸图的比赛上。

比赛结束,霸图的人要到第二天早上才离开B市。

孙哲平在宾馆茶水间等了半宿,等到了拿着泡面迷迷糊糊进来的张佳乐。

像是没有看见孙哲平,张佳乐径直路过他向开水的位置走去。

孙哲平无奈的笑笑。

张佳乐泡好泡面,头一歪竟是趴在桌上睡着了。

孙哲平摸摸他的头,“乐乐?”

张佳乐已经睡死过去了。

孙哲平叹了口气,将张佳乐面前的泡面丢进垃圾桶去给张佳乐下面条。

 

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的脸,“乐乐,起来,吃面。”

张佳乐迷迷瞪瞪的半睁开眼伸手去摸碗,迷迷糊糊的吃碗面,将碗往前一推,张佳乐又睡下了。

孙哲平连拖带抱将张佳乐弄回房间,期间还吵醒了林敬言。

 

林敬言看着孙哲平把张佳乐抱到床上给他脱衣服脱鞋盖被子不禁感慨,“我还以为我又要去茶水间捞张佳乐了呢,看来是我想多了,有老孙在,有我什么事?”

“捞张佳乐?”

“是啊,每次客场比赛晚上,张佳乐都会在茶水间睡过去,我都不知道捞他多少次了。”

孙哲平点点头,“老林,辛苦你照顾乐乐了。”

林敬言摆摆手,“多大点事,话说你们俩什么时候和好啊?”

孙哲平苦笑,“等他拿冠军吧。”

林敬言挠了挠头又换了个话题,“你这个。”他摸了摸自己的眼角,“什么时候纹的?”

“早纹了。”孙哲平笑笑,“经常补色看起来和刚纹的一样。”

林敬言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半天才憋出一句,“张佳乐也经常去补色,都是我陪他去的。”

“是么。”孙哲平摸了摸张佳乐脸上的纹身,“他有说疼吗?”

林敬言啊了一声,“没有啊,张佳乐好像不怕疼吧。”

孙哲平点点头。

 

张佳乐进国家队,孙哲平也跟着去了。

国家队缺少攻坚手,孙哲平理所当然的被叶修当做苦力。

又是一场高强度的比赛,孙哲平甩了甩手。

“怎么样,还行吧。”叶修问,“你休息一会,下局别上了。”

孙哲平点点头,这实在不是逞强的时候。

黄少天一蹦一跳的跑过来给叶修挤了护手霜帮他做手操。

叶修撇了孙哲平一眼,“要我帮你叫乐乐吗?”

孙哲平哼了一声,“我只是手伤,不像你,手残。”

眼看黄少天就要和孙哲平吵起来,叶修急忙拦住他,“别理他,他就是嫉妒我们恩爱。”

黄少天冲孙哲平做了个鬼脸拉着叶修走了。

 

孙哲平偷偷去看张佳乐,张佳乐和方锐闹得正欢丝毫没有在意他的样子。

只能苦笑。

 

方锐也无奈,“乐哥,你想看就去看啊,都是大男人矫情个什么劲啊?”

张佳乐本着脸,“像你这种拿过冠军的人怎么会明白,我没拿冠军,怎么有脸面对他?”

方锐嘿嘿一笑,“那你这次要走运了,有我和沐姐姐和你一队,冠军还不是手到擒来,特别是我们兴欣前任队长,真正的欧皇,绝对能抵消你幸运E的buff。”

“滚!”

 

孙哲平一路跟过来,看着国家队拿下一场又一场的比赛,看着决赛打败X国捧起奖杯,看着张佳乐成为决赛的MVP。

奖杯一个个传过去,最后传到了张佳乐手里,他便抱着不撒手了。

 

孙哲平靠在比赛场馆的门口。

国家队的人一个个路过孙哲平,叶修还拍了拍他的肩。

孙哲平终于等到走在最后的张佳乐。

“饿了么?吃饭吗?”

张佳乐点点头。

“吃什么?”

“......”

“面条。”

苏黎世哪里有面条啊?

可孙哲平像是早知道张佳乐会说什么似的,一言不发的带着张佳乐上了出租车。

两人来到一家中餐厅。

孙哲平径直走向厨房,不一会,端了一碗面条出来。

 

张佳乐低着头无声的吃着。

孙哲平伸手摸了摸张佳乐脸上的纹身,“疼吗?”

张佳乐抬起头,眼里泛起了水雾。

“疼,疼死了。”

 

还是那个娇气的张佳乐。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