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五)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目录

——————以下正文——————

一点肉渣,还是不会写,不看不影响。


周泽楷不愧是周泽楷,虽然不善言辞,但是办事效率永远最高,第三天,叶修就和孙哲平面对面坐在了餐馆餐厅。

“老孙啊!身体怎么样了?”

“还行,强度不大的打戏也没问题了。”

“要来兴欣客串一下吗?正好作为你复出的第一步。”

“《千机伞》吗?什么角色?”

“再睡一夏。”

“行,我接了。”事实证明,即使离开几年,孙哲平还是孙哲平。

“好!不愧是北京爷们!够爽快!片酬怎么说?”

“不要钱。”

叶修大喜,“好好好!就是喜欢你这样的爽快人!”

 

《千机伞》的演员表终于定了下来,苏沐秋和苏沐橙也在叶修被嘉世赶出来后第一次来找了他。

三人面对面坐在咖啡厅。

“不错不错。”苏沐秋点了点头,“孙哲平都叫你请来了,能耐很大嘛!”

“那是,哥是谁?”叶修得意的喝了口咖啡,“不仅如此,他还不要钱。”

“果然孙哲平还是孙哲平。”苏沐秋感慨。

“叶修你身上什么味?”几人聊了一会,苏沐秋就捂着鼻子问,“一股奶油味,我刚才以为是沐橙吃的蛋糕,但是好像不是啊,是你身上的味?”

叶修身上周泽楷的味道很重,但是兴欣大多都是bate,闻不到,能闻到的也都没在意,没想到是信息素味,都以为叶修吃了蛋糕,直到今天才被苏沐秋提出来。

叶修不动声色,“有么?”

“太刺鼻了好吧!是谁的信息素味吗?”

“哦,我昨天和轮回的总裁谈合同,应该是沾上了他身上的味了吧。”叶修面不改色的说。

“轮回总裁?周泽楷吗?他的信息素居然是奶油味!一点都不符合霸道总裁的人设啊,太可爱了吧!”苏沐橙捂着嘴偷笑。

“啊!沐橙!不能说一个男人可爱!”苏沐秋立刻被转移了视线。

叶修心里松了一口气。

 

轮回投资了《千机伞》这部电影,所以有关拍摄《千机伞》所需的费用都是要向轮回报备。

“小周啊!叶神也太厉害了吧!”江波涛看着叶修递过来的演员表和片酬惊叹。

周泽楷接了过来,看了一眼也愣住了。

男主:叶修,片酬:0

女主:苏沐橙,片酬:0

男二:黄少天,片酬:0

男三:孙哲平,片酬:0

女二:唐柔,片酬:十万

男四:乔一帆,片酬:十万

......

一部戏两个影帝一个影后,还有孙哲平这样的大神,结果都不要片酬?其他的都是新人小透明,片酬低的吓人,所以这部戏所有演员片酬加起来居然连一百万都不要!

“这,这,叶神以前得给嘉世省下多少钱啊!”方明华凑了个头上去,看到了也惊讶。

“黄少天也不要片酬?他可是一部戏几千万的影帝啊!居然免费帮叶神演戏,还不是男主,看来他和叶神关系真的很好。”杜明感慨。

别说了啊!你没看到小周的脸都黑了吗!你是bate闻不到,小周的信息素都要爆炸了好么!江波涛拼命朝杜明使眼色,但是杜明就是接受不到,依旧说着,“苏沐橙不要片酬就很好理解了,毕竟她从出道就跟着叶神的嘛!叶神和她哥哥苏沐秋关系又非常好,两人还被传过绯闻呢!”

“杜明。”周泽楷突然开口了,“今天,加班。”

“?”杜明一脸茫然。

江波涛拍了拍他的肩膀,孩子,自作孽不可活啊!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5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