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二)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以下正文——————

叶修醒来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做好了早饭。

“买的?”叶修喝着粥问。

周泽楷摇摇头,腼腆的笑笑,“自己做的。”

“手艺不错。”叶修点赞。

周泽楷眼睛一亮,“喜欢?”

“好喝,喜欢。”

“以后,天天做。”

“行啊,你要是不嫌麻烦就做呗。”叶修表示对麻烦周泽楷毫无压力。

“行了,小周,我走了。”吃完早饭,叶修拍拍屁股准备离开金主大大的家。

“送你?”周泽楷歪着头问。

“别,我可不想明天早上的新闻是:周总裁亲自光临《千机伞》剧组,疑似与主角叶修有见不得人的关系。”

“才不是见不得人。”周泽楷小声嘀咕。

“嗯?小周你说啥?”

“没什么。”周泽楷摇摇头,没有再坚持。

 

周泽楷无声的驳回了影帝大人想要坐公交车的想法,为他拦了个的。

“哎呀,有钱也不要乱花啊,公交和打的不都一样的吗?”

“人少。”周泽楷想了想又补充,“安全。”

“哥都落魄好几年了,做公交都没人能认出来了,人多人少又有啥区别啊?”

周泽楷的神色暗淡了一下,又很快回复了精神,“很快,会红。”

“这还用你说?”叶修瞥了周泽楷一眼,“等《千机伞》拍完看哥再拿个影帝,绝不会让你亏了的。”

“嗯。”周泽楷兴高采烈的点点头。

 

等叶修来到兴欣的时候,兴欣的众人已经开始忙活起来了。

看到叶修,兴欣名义上的老板陈果立刻冲他招手,“叶修,过来!”

“老板娘,怎么样?昨天和轮回谈下来了吗?”

“谈下来了谈下来了。”陈果一脸喜色,“轮回答应投资,轮回副总说他们老板还是你的粉丝呢!一听你要拍新戏,立刻就同意投资了。”

那哥这还算是睡粉了?叶修心里乐观的想着,面上却不显,“那感情好啊,赶明我给他个签名,让他再多投点。”

陈果喜滋滋的说,“现在资金已经不成问题了,演员你有什么想法吗?”

“老板娘啊,到底你是老板我是老板啊?我也不是导演啊,就是一演员,你怎么让我挑演员?”叶修无奈。

陈果脸一红,“那我也不懂啊,兴欣这不都是你挑起来的吗?你不止是《千机伞》的男主,还是幕后老板,我就是个挂名的,听你的听你的都听你的。

“等导演来了让他挑吧。”叶修说,“差不多了,今天就该到了。”

果不其然,叶修话音刚落,就听到有人在兴欣门口大着嗓门喊了起来,“老叶!老叶!你在不?”

“哟,来了,老板娘,一起去看看?”


“这谁啊?”陈果隔着老远就看到了一个胡子拉渣的人靠在前台和兴欣的员工唐柔说着话。

“魏琛。”叶修说,看到陈果一脸茫然,叶修又补充,“一个导演,前几年挺出名的,蓝雨的黄少天知道吧,就是他发现的好苗子。”

陈果立刻肃然起敬,黄少天谁不知道啊,当初是蓝雨名不见经传的一名小演员,后来公司给他配了同样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经纪人喻文州后,第二年就拿了个影帝,后来红遍了大江南北,现在也是如日中天。

“黄少天不是喻文州带出来的吗?”

“是魏琛发掘了他的天赋,他的处女作也是魏琛导演的。”

 

“您好,我是兴欣的老板陈果。”听到黄少天是魏琛发掘的出来的,陈果对魏琛也带上了尊敬。

“你好你好。”魏琛敷衍的和她握握手就立刻挪到了叶修面前,“怎么?终于决定拍《千机伞》了?当年的约定你还记得,不错不错,老夫甚是欣慰。”

叶修瞥他一眼,“哪那么多废话,干活。”

“哎,得嘞,只要你让我导《千机伞》,就是叫你爸爸都行。”

“节操呢?”

“靠!和《千机伞》相比,节操算个毛!这可是《千机伞》啊!是《千机伞》你知道吗?”

陈果茫然的听着两人的对话,疑惑的问,“《千机伞》,又怎么了?”

“啧啧啧,《千机伞》可是秋木苏最得意的作品你知道吗?最得意!八年前我就想导了,可老叶这家伙一直不愿意拍,这次被嘉世赶出来,终于决定拿出来拍了吧。”

陈果是知道秋木苏的,原名苏沐秋,是影后苏沐橙的哥哥,叶修的成名作《一叶之秋》就出自他之手,十八岁出道第一年就拿下影帝之位,后来叶修又出演了他的《却邪》《斗神》,三年三个影帝,苏沐秋功不可没。

陈果的偶像苏沐橙出演的《沐雨橙风》也是他的作品,也为她拿下了影后的宝座。

《千机伞》居然是他的作品?陈果惊呆了。

“《千机伞》是八年前沐秋为我写的,所以归属权不属于嘉世,而是属于我,这次净身出户,我也就还剩它了。”叶修有些落寞的说。

“怕什么!有了《千机伞》,还有我当导演,下一届的奥斯卡就是我们啦!嘉世缺了你,还能有什么前途?苏妹子的合同到期也该过来了吧,还有苏沐秋,嘿,这么一想,兴欣真是大有前途啊!”魏琛乐观的说。

“说的对!现在我们就是要把千机伞拍好!”听说了《千机伞》的来源陈果立刻干劲十足。

 

“那啥,老叶,演员你有啥想法吗?”

“这不等着你来挑的嘛!”

“君莫笑自然是你来演了,风梳烟沐是苏妹子,男主女主就都定下来了,这个男二剑客流木,老叶,你咋想?”

“和你想的一样。”叶修说。

“嘿,果然这种角色只有他能驾驭的了吧。”魏琛也笑。

“你们在说谁?”陈果一脸茫然。

“当然是黄少天啊!这样的话痨除了他还有谁能演?”

“啊!”陈果显然也想到了,但很快又苦了脸,“黄少天很贵吧!”虽然轮回答应了给他们投资,但是兴欣实在太穷,日子还是得紧紧巴巴的过。

“呵,不贵,他不要钱,免费给我们演。”叶修说的一脸高深莫测。

“啧啧啧,真不要脸。”魏琛一脸嫌弃。

“省下来的片酬全部给你布置外景,我们不用特效。”

“!”魏琛瞪大了眼睛,“好好好!黄少天那小子不需要给他片酬,你看还有谁能不要片酬来给我们演?王杰希?韩文清?楚云秀?”

“要点脸啊。”

“脸是什么?能布置外景吗?”魏琛理直气壮。

“......”陈果再次对两人的下限有了一个新的认知。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1 )
热度 ( 2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