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这个人好像能看见我(番外)

#严重OOC

  

——————以下正文——————

“老叶老叶!你当初为什么会喜欢我啊!”黄少天退役后和叶修过起了同居生活,一天,黄少天突发奇想的问叶修。

“这么久的事谁还记得。”叶修明显不想回答。

“老叶老叶!告诉我嘛!老叶!”黄少天死皮赖脸缠着叶修。

叶修被他缠的没办法,只能告诉他。

“刚开始的时候我都要烦死你了,每次登录QQ你的头像都不停的跳,我一键忽略点下去还不行,过了一会又滴滴响个不停,实在烦人。我被烦的没办法就把你拉黑,过两天再放出来。”

“靠靠靠!这是情趣!情趣知不知道啊!”

“不知道。”叶修老老实实的说。

黄少天沉默了一瞬,想到那个知道的人已经不在了,只能摆摆手,“算了,你接着说。”

“第一次对你的印象有改观实在你春节跑来嘉世找我的时候吧,我去洗漱,你在我的宿舍里,帮我把屋子收拾了一下,衣服收了起来,垃圾也都丢掉了,当时我就觉得,这小孩挺贴心的。”

“那当然,你天哥我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贤惠一词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好吧!”

“是是是,你最贤惠。”叶修憋笑。

“然后我们去吃早饭,你拉住了我,说,不给沐橙带点回去?我又想,这小孩还挺心细的。”

黄少天红了脸,他并没有这么心细,只是苏沐秋一直在耳边念叨,才让他问起了这个。

“不过后来我发现你哪有这么心细,估计当时也是突发奇想吧。”

“唔。”黄少天含糊的回答。

“我带你出去,你给我买了橙子味的美年达,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这个?我问了沐橙,她说不是她告诉你的。”

“啊!那么晚了,该吃晚饭了吧,老叶你饿不饿,我去做饭。”黄少天跳了起来,跑开了。

叶修笑着摇摇头。

其实不止这个,还有很多事无法解释。

黄少天第一次来宾馆找他,但是苏沐橙并没有将房间号告诉他。

自己在兴欣当网管的时候,他偷偷来找自己被沐橙撞到了,明明当初沐橙也是第一天知道自己在哪里。

自己将他带到南山公墓,将苏沐秋介绍给他,但是他后来却并没有追问苏沐秋是谁,这太不像他了。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自己就显得好像对自己很了解似的,他知道自己喜欢吃什么,喜欢喝什么,知道自己从16岁就开始抽烟,知道自己是B市人,知道自己有个叫叶秋的双胞胎弟弟,他好像知道自己的一切。

真是神奇,他居然比苏沐橙还要了解自己。

他永远在最合适的时候出现,在自己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手。

 

黄少天一个人去了南山公墓。

“哎,老苏,我来看你了。”黄少天蹲在墓前。

“你说灵魂消失之后会去哪里啊?会去投胎吗?哎,我本来是个无神论者,可这么离谱的事发生在我身上再也不能相信这个世上没有神了吧,所以说你到底去哪了啊?还是说其实你还在但是我又看不到你了?”

“不管怎么说,就当你还在吧。”

“不知不觉我俩也认识十年了,老叶的事真是多谢你了,难为你一个连恋爱都没谈过的纯情少年还天天帮我出主意追老叶。”

“不过还挺管用哈哈,这不就被我攻略下来了吗?还是他告的白哈哈哈!”

“其实我哪有他说的这么好,什么了解他,明明是你了解他。”

“什么永远在最合适的时候出现,明明是你觉得他需要我才来叫我。”

“什么在他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手,明明都是你的功劳。”

“你说他知道了真相后会不会怪我,会不会觉得我骗了他的感情?”

黄少天突然说不出话来了,并不是心里的问题,是生理的问题,他的嗓子突然发不出声音了。

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唯一的解释就是这个地方还有别人,所以他说不出话来了。

果然,他一转头就看到了叶修站在不远的地方。

“喂!老叶!”黄少天冲他招手。

叶修慢慢走过来,“来这做什么?”

“没啥没啥,来找老苏说说话。”

“老苏?”叶修嘴角含着笑。

“是啊,老苏不是你最好的兄弟吗?那自然也是我最好的兄弟,叫声老苏不行吗?”

“行行,你叫你叫。”叶修看了黄少天一眼,装作不在意的说,“你和沐秋关系挺好啊。”

“那当然,我们俩都......”“认识十年了”生生被卡在嗓子里,说不出话来,黄少天知道犯了禁忌。

“你们俩都什么?”

“我们俩都很帅!”黄少天大喊。

“这倒是真的。”叶修点点头。

“那啥,我和老苏聊完了,你有事你聊,我走了。”黄少天体贴的将空间留给两人,站起来跑开了。

“喂,沐秋,你们俩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啊?”叶修也学着黄少天,慢悠悠的蹲下。

“少天向来不会撒谎,但是却一直瞒得很好,是不是某些不可抗拒的力量帮他瞒着啊。”

“他对我的了解也不可能是凭空出现在他脑子里的吧。”

“我猜也猜不出什么花来,也懒得猜。”

“不过啊,要是真是你从中帮忙,那真是多谢了啊。”

“谢谢你,没有让我错过他。”

 

叶修叼着烟,慢悠悠的晃出了南山公墓。

黄少天靠在公交站牌上等着他,见他过来,冲他摆了摆手,“老叶!”

叶修加快了脚步,朝他的小朋友走去。

 

如果我会喜欢上你,那也仅仅因为,你是你。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