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这个人好像能看见我(中)

#严重OOC

——————以下正文——————

“我靠!黄少天你真的假的!”苏沐秋捂着胸口像是被打击到了。

“天哥我像是拿这种事开玩笑的人吗?”

“不是,你怎么就喜欢上他了?”苏沐秋觉得简直莫名其妙。

黄少天红着脸嚷嚷,“不是说了一见钟情吗?他怎么这么好看啊我靠!那么性感卧槽!”

黄少天捂着脸在床上直打滚。

苏沐秋冷漠的看着滚作一团的黄少天,完了,这娃没救了。

黄少天滚完之后抹了把脸坐起来,“我要追他!”

苏沐秋不语。

“我得去告白。”

苏沐秋差点从半空中跌下来。

哦,并不会,他现在会飞。

“少年!你现在连叶秋是直的弯的都不知道你怎么去告白啊!万一他是直的怎么办?吓到他了怎么办?!”

黄少天苦了脸,“他是直的弯的啊?”

“我怎么知道!”苏沐秋没好气的说。

“你不是他兄弟吗?”

“我是他兄弟不是他男朋友啊亲!”

“那怎么办?”

“呃,要不你先和他打好关系?”纯情少年苏沐秋出主意。

“有道理。”黄少天赞同的点点头。

 

苏沐秋并不知道他无意间的提议给叶秋惹了多大的麻烦。

自从那天过后,黄少天就拼命的刷叶秋的QQ,不停地敲他竞技场。

叶秋每次登录QQ,来自夜雨声烦的消息总显示99+,他一键忽略点下去,毫无负罪感的登录荣耀,实在被刷烦了便拉黑他,过两天再放出来。

 

“你说,我们算是关系好了吗?”黄少天问又来找他玩的苏沐秋。

“不算!”苏沐秋说的很坚定。

“我靠!不是吧!我都天天找他聊天了还不算关系好啊!”

“......”苏沐秋像是吃了一惊,“所以你每天刷屏他的QQ就是为了和他打好关系?”

“是啊,不是你说先和他打好关系的吗?”

“少年!你天天这么烦叶秋居然是为了和他打好关系?”苏沐秋觉得黄少天的脑回路真的很神奇。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看了半天,到底还是苏沐秋败下阵来。

“所以说你为什么觉得这样就能和他打好关系?你知不知道他到底拉黑了你多少次啊!”

“但是他每次都很快解除了啊,这难道不是我们关系好的表现?这难道不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吗?”

“哦!天哪!”苏沐秋觉得他需要撞撞柜子让自己冷静下来,虽然会穿过去。

“你不能只在QQ上找他,这样会让他产生审美疲劳,现实中也是需要增进感情的。”苏沐秋只能换一种方式将叶秋从话唠中解救出来。

“你说的对。”黄少天点了点头,掏出手机。

“你干嘛?”

“订机票,去H市。”黄少天头也不抬的说。

苏沐秋表示对黄少天清奇的脑回路实在理解不能。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大年初三清早黄少天出现在了嘉世的门口拼命在QQ上敲叶秋让他接自己进去。

“你怎么来了?”叶秋在睡梦中被同样被吵醒的苏沐橙叫起来接小朋友,这会还没洗漱,头发乱糟糟的。

“来和你打好关系。”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跟着叶秋走进了他的宿舍。

“哎,老叶,这就是你宿舍?居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乱啊!卧槽!这么多泡面盒!你到底吃了多少泡面?泡面不能多吃你知不知道?”黄少天嘟嘟囔囔。

苏沐秋跟在他身边拼命点头,“就是就是,我都告诉他不让他吃泡面了他还吃。”

最近黄少天总来烦自己,叶秋自然知道如何和他相处,所以他就淡定的无视了黄少天的话,走进浴室洗漱。

等叶秋洗漱完毕,黄少天已经帮他把垃圾装进了垃圾袋了,还顺便把他的宿舍收拾了一下,衣服也都收了起来。

叶秋挑了挑眉。

见他出来,黄少天跑去推他,“走走走,去吃饭,你没吃饭吧,正好我也没吃。”

叶秋顺着他跟他走了出去,黄少天贴心的关上门,也没忘记把那袋垃圾拿上。

 

两人走了好久找到一个早点摊,面对面坐下。

“说吧,找我什么事?”叶秋咬着包子,含糊不清的说。

“都说了来和你打好关系了。”黄少天也咬着包子,倒是成功堵住了他的嘴,所以就显得比平时话少。

叶秋一脸不信,但是也没有再说什么。

两人吃完饭回嘉世,苏沐秋在一旁吵着。

“喂,你们,吃完了就完事了?不给沐橙带点回去啊!沐橙还没吃早饭呢!”

“老叶。”黄少天拉住了叶秋,“那啥,不给苏妹子带点回去?”

叶秋眼里带着笑,“她不喜欢吃这家的早点,得去嘉世另一边买。”

“啊?”黄少天简直要惊呆了,“所以说为什么我们不一开始就去那家吃啊?”

“你不是喜欢吃甜的吗?那家豆腐脑偏咸,我猜你不喜欢。”

“你知道我喜欢吃甜的啊。”黄少天激动,“果然我们是关系好吧!是吧是吧!你连我吃饭的口味都知道了!”

“我连你爸妈喜欢吃什么都知道了。”叶修意味深长的说。

“哈哈。”黄少天讪笑着挠挠头。

 

因为黄少天的意外造访,叶秋不得不空出一天离开他的荣耀,带着小朋友到处转转。

两个宅男也逛不出什么名堂,不一会就累倒在了长椅上。

“老叶,你要喝什么,我去买!”黄少天自告奋勇的去买水,

“随便。”叶秋半躺着,要死不活的说。

黄少天蹬蹬的跑去小卖部买水。

“叶秋喜欢喝橙子味的美年达。”苏沐秋在一旁出主意。

黄少天买了一瓶橙子味的美年达和一包牛奶,他叼着牛奶跑回来,将美年达递给叶秋。

“呦,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这个?”叶秋惊讶。

“哈哈,都说了我是来和你打好关系的了,好朋友怎么能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呢你说是吧?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天哥特贴心,有没有喜欢上我啊!”

叶秋不置可否。

 

自从春节事件之后,黄少天只要有空就往H跑,渐渐跑的叶秋也没了脾气。

“老苏,你觉得我和叶秋关系好了吗?”黄少天再一次问起了这个问题。

“好好好!没有比你们关系更好的了!”苏沐秋再次觉得黄少天真是强大。

“那你觉得他喜欢我吗?”

“喜欢喜欢,他特别喜欢你。”

“那你说我能告白了吗?”

“最好不要。”苏沐秋说。

“为什么?”

“呃,叶秋他,最近比较忙。”苏沐秋顾左右而言其他。

就在黄少天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电视播放了一条新闻。

“今天白天,嘉世宣布了队长叶秋决定退役的消息......”

黄少天长大了嘴巴。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1 )
热度 ( 106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